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0.12.31)

发表日期: 2020年12月31日
节目长度:10分46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897 KB

10,088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中国大陆三十省大法弟子新年谢师恩
在大法中得福报 大陆民众感恩李洪志大师
四名四川法轮功学员被非法重判
屡遭迫害 天津善良妇女邵淑文 再被枉判六年
黑龙江八十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中国大陆三十省大法弟子新年谢师恩

据明慧网报导,二零二一年元旦来临之际,中国大陆三十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大法弟子发来贺信,恭祝慈悲伟大的李洪志师父新年快乐!大法弟子们表示,在最后的修炼路上,把握有限的时间,勇猛精進、兑现誓约,迎接法轮大法光照人间时刻的到来。

山西省大法弟子在贺信中写道,在师父的慈悲保护下,我们平稳的走到了今天。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我们要多学法,精進实修,放下自我,纯正无私,不辜负师父的期望,走好、走正师父安排的修炼道路。无论什么样的艰难险阻,都挡不住我们回归的脚步!祝师父新年快乐!

湖南省一位老年大法弟子在贺信中说:回首二十多年的修炼路,想起师父的慈悲保护,弟子常常泪流满面,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感恩师父,感恩大法!恭贺师父新年快乐!

四川省大法弟子表示,在宇宙苍穹即将崩溃、人类走向坏灭的危急时刻,是伟大的师父力挽狂澜,挽救大穹于坏灭的瞬间。我们一定牢记师父的教诲:守住根本、看清乱象、学好法、助师正法、灭尽邪恶,迎接大法光辉普照天宇、人间复明时刻的到来。


在大法中得福报 大陆民众感恩李洪志大师

据明慧网报导,在二零二一年新年到来之际,中国大陆明白法轮大法真相、得到福报的民众纷纷发贺信,感恩李洪志大师。

河南许昌一位男士在贺信中说:我有一个炼法轮功的好妻子。我母亲到八十岁时,生活不能自理。我妻子没有任何怨言照顾她,我真的很感动,如今我们一家都沐浴在佛光中。在新的一年来临之际,我们全家叩谢李大师!

山东省招远市一个生意人代表全家七口人,恭祝大法师父新年好!他说:我父亲今年八十五岁了,自从他修炼法轮大法后,身体健康,无病一身轻,整天乐呵呵的。我家弟妹五人,都从他身上看到了法轮大法的超常和美好,都相信法轮大法好。我们经常敬念九字真言,五个家庭都很和谐,干什么什么顺。我是一个做小生意的,为了救人做好事,我就用印有法轮大法真相的钱币找零钱,我的生意很红火。我感谢李大师给我的福报!祝李大师正法成功!祝李大师新年快乐!

北京一名高中生三叩首,恭祝李大师新年快乐!他说:我的一位同学上课发烧,学校校长、老师都怕他死在学校,就把这位同学赶回家。同学们都很担心自己被感染瘟疫,只有我不怕,因为我退出了共青团和少先队组织,而且知道法轮大法好,这是很主要的。盼望李大师早日回国,福祉百姓。


四川四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重判

据明慧网报导,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二十八日,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法院对四名法轮功学员毛坤、杜荣、张珍华、陈世贵非法开庭。毛坤被诬判十一年半,被勒索罚金两万元;杜荣被诬判九年,被勒索罚金一万元;张珍华被诬判八年,被勒索罚金八千元;陈世贵被诬判七年半,被勒索罚金六千元。四位法轮功学员当庭提出上诉。

十二月二十八日庭审当天,法院外戒备森严,停放着多辆警车,很多警察来回走动,监控过往人员。法庭只允许两名法轮功学员的亲属旁听,其余座位坐满了法院安排的人,这些人有的穿警服、有的着便装,每小时轮换一次。庭审从上午九点半开始,一直到下午四点多结束。

二零一九年七月十日,成都市金牛分局国保警察伙同茶店子派出所警察,暴力闯入法轮功学员毛坤家,绑架了毛坤和去他家做客的几位法轮功学员。四十多个警察从下午四点一直到晚上十一点在毛坤家抄家,抢走大量财物;警察还将毛坤的手臂打骨折。当天,成都市共有四十多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当局非法绑架、抄家。


屡遭迫害 天津善良妇女邵淑文再被枉判六年

据明慧网报导,二零一九年四月二十五日,天津市北辰区法轮功学员邵淑文女士,因向民众发放法轮大法真相资料,被非法关押在北辰区看守所。近日得知,邵淑文被枉判六年,被劫入天津市女子监狱。此前邵淑文因坚持修炼法轮功,曾于二零零一年被非法劳教一年半,二零零四年被非法判刑两年。

邵淑文,现年六十二岁,是天津市某工厂技术人员。修炼法轮大法前,邵淑文患有抑郁症、风湿性心脏病等多种疾病,几乎丧失了劳动能力。修炼时间不长,邵淑文不仅身体彻底恢复了健康,而且思想境界得到提升,认识她的人都说她是个踏实肯干、忠厚善良的好人。

一九九九年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后,邵淑文始终坚信法轮大法好。二零零一年一月,当地派出所警察打电话让邵淑文去一趟,结果邵淑文当场被他们劫持到拘留所非法关押。之后,邵淑文被判劳教一年半,被转移到天津市板桥女子劳教队迫害,二零零二年七月她被释放回家。

二零零四年四月十四日,邵淑文再次被警察绑架,被非法关押到天津市北辰区拘留所。邵淑文绝食抗议迫害,恶警们对她进行野蛮灌食,造成邵淑文胃部大量出血,生命垂危。二零零四年十二月,邵淑文被枉判两年,被劫持到天津市女子监狱。

二零一九年四月二十四日,邵淑文在小区发放讲述法轮功真相的材料,被中共招揽的社会人员跟踪到住处。第二天,果园新村街派出所警察伙同国保大队警察,闯进邵淑文家抄家,抢走两台电脑、打印机等私人物品,并将邵淑文劫持到北辰看守所非法关押。

近日得知,邵淑文被北辰区法院诬判六年,再次被劫入天津女子监狱迫害。


黑龙江八十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据明慧网报导,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一日至十二月十三日,黑龙江省鹤岗市公安局以所谓“清零、收网、搜违禁品”为名,迫害法轮功学员。两天之内,八十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其中,五十多人被非法关押到看守所,约三十人被劫持到拘留所。

据知情人透露,这次绑架是由鹤岗市国保大队张福生负责指挥、鹤岗市各公安局伙同各派出所,按照事先拟定好的人员名单,实施绑架。

现已查到参与绑架的部分单位有:鹤岗市公安局国保大队、鹤岗市向阳分局红军派出所、鹤岗市工农分局团结路派出所、鹤岗市东山分局东山派出所、鹤岗市东山区红旗乡派出所、鹤岗市兴安分局兴安台派出所、鹤岗市东山分局新华镇派出所、鹤岗市工农分局文化路派出所、鹤岗市向阳分局光明派出所、鹤岗市兴安分局国保大队。

其中,仅鹤岗市工农分局文化路派出所,就绑架了二十多名法轮功学员。

被非法关押到鹤岗市拘留所,目前已知姓名的有代艳文、张淑霞、韩桂霞、杜桂华、李佳明等二十多名法轮功学员。

被非法关押到鹤岗市看守所,目前已经姓名的有赵福强、姜允竟、毕淑芳、刘淑芬、刘玉秋等多名法轮功学员。

被关押到鹤岗市拘留所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有的已陆续回到家中。因被绑架的人数众多,具体名单还在统计中。


4596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596人。但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