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0.12.21)

发表日期: 2020年12月21日
节目长度:7分51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113 KB

7,360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历经十年冤狱 辽宁隋永彦再被非法判刑
屡遭迫害 北京许秀芬又被非法判刑三年
昆明74岁张兴玉一家十口人遭绑架、非法审讯


历经十年冤狱 辽宁隋永彦再被非法判刑

据明慧网报导,辽宁省丹东市法轮功学员隋永彦先生,因为邮寄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信被不明真相的邮递员诬告,二零二零年六月十八日遭到振安区珍珠路派出所警察监控、绑架、构陷,并于二零二零年十一月被枉判两年。

隋永彦,七十多岁,是一位建筑造价工程师。修炼法轮大法后,他身心受益,并处处按照真、善、忍做好人,在家庭内外均被人称道。面对中共对法轮功的谎言诽谤,为了让人们能了解真相,他采用各种方式向世人讲述法轮大法的美好和法轮功被迫害的事实,他也因此曾三次被丹东站前派出所警察绑架、抄家,并被非法劳教、判刑。

二零零零年三月,隋永彦第一次遭绑架、抄家后,被关进辽宁本溪教养院非法劳教三年。

二零零四年,警察又到隋永彦的工作单位实施绑架,非法抄家,后被非法关押在盘锦监狱遭受历时三年的迫害。

二零零八年十一月,隋永彦第三次被非法判刑四年,并被劫入本溪监狱遭受迫害。

在被中共非法关押迫害的十年中,隋永彦遭到殴打、被强迫放弃信仰,致使他的身心受到极大的伤害。在他结束第三次冤狱回家后,恰逢九十多岁老岳父因病卧床不起,年近七旬的隋永彦主动要求照顾老人,擦屎接尿,无微不至。

如今,这样一位好人再次遭绑架,被丹东振安区法院非法判刑两年。参与本次非法判刑的法官是振安区法院郭忠仁,公诉人是振安区检察院邹红霞。


屡遭迫害 北京许秀芬又被非法判刑三年

据明慧网报导,北京市房山区法轮功学员许秀芬女士,屡遭迫害,二零一九年四月十九日再次被绑架、构陷,目前被房山法院非法判刑三年。

当日,房山区良乡镇派出所副所长吕某等警察全副武装闯到许秀芬家,碰巧许秀芬不在家,家里有她父亲、弟弟和弟媳妇。得知许秀芬在上班,警察又闯到她工作地点把她带回家并非法抄家。当晚许秀芬被警察反铐带走,后被非法关押在房山看守所,五月三十日被房山区公安分局警察非法批捕。许秀芬在看守所采取绝食抗议,狱警给她戴上脚镣手铐,进行野蛮灌食。这种残酷虐待致使许秀芬身体出现糖尿病症状,血糖比正常值高出15个点,但看守所狱警不仅不让她就医,而且继续折磨她。

许秀芬是房山区良乡镇人,一九九七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她按照真、善、忍标准做好人,身心受益。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后,她坚持修炼并不停地向人们讲真相,希望更多的人明白“真善忍”的法理有利国家和人民,因此多次被中共警察绑架、拘留、劳教、及非法判刑迫害。

许秀芬的母亲也曾多次被中共警察骚扰,被带到派出所辱骂恐吓,她于二零零一年被当地610和医院谋害致死,医院强行将遗体火化。许秀芬的妹妹许秀红因遭到酷刑、药物等迫害,于二零一七年四月二日含冤离世,年仅四十岁。

许秀芬的老父亲本来身体还算硬朗,但在经历多次家庭变故下,心情抑郁,这次又一次遭遇女儿被绑架,着急上火导致老人血糖、血压升高并发脑梗,现已多次住进医院,甚至被送进重症病房监护。


昆明74岁张兴玉一家十口人遭绑架、审讯

据明慧网报导,二零二零年九月二十九日晚七点多钟,云南省昆明市东川区拖布卡镇74岁张兴玉老人一家十口人,被拖布卡派出所和新村派出所警察闯入家中绑架、抄家,并连夜分别在两个派出所审讯关押,直到第二天晚上十点多钟才放回。在被绑架的家人中,年龄最小的小孙女才两岁多。

张兴玉老人是昆明市东川区拖布卡镇格勒村村民,他家是个大家庭,这次二、三十个警察突然闯入,又抄家、又绑架,使一家老小都受到惊吓。警察非法抄走了法轮功相关书籍等私人物品。这次被警察带到派出所审讯的家人有:张兴玉、大儿子张富荣、三儿子张富家、四儿子张富兵、六儿子张富城、六儿媳李先翠、七儿子张富功、姑爷王朝平、五岁多的外孙女王庭茹、两岁多的孙女张农慈。

这十口人分别在拖布卡派出所和新村派出所被非法审讯,当晚都关在派出所的审讯室,直到第二天晚上十点多,派出所强迫他们交了3000元保证金后才得以放回家。这次警察的抄家、绑架及审讯毫无正当理由,两个派出所都没有出示任何法律文书,包括搜查证、传唤证等。

参与此次迫害的人员有:拖布卡司法局局长王顺东,国保大队队长李红义和华姓人员,政法委副书记袁正荣。

十月五日一早,东川区国保大队队长李红义、指导员马建琨、张开礼、陈光林以及新村派出所警察又到张兴玉老人家,除了儿媳和孙女,其他家中七人全部被绑架到禄劝县的所谓反邪教基地,强迫他们观看中共栽赃法轮功的自焚伪案录像。晚上十二点多才把他们放回家。


4597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597人。但是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