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0.12.28)

发表日期: 2020年12月28日
节目长度:9分58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681 KB

9,337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山西77岁郭素玲女士再被非法判刑
湖南两位老妪被非法关押到看守所
广东优秀中学校长遭中共迫害


山西77岁郭素玲女士再被非法判刑

据明慧网报导,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二十五日,山西省临汾市侯马市法轮功学员郭素玲女士接到临汾市曲沃县法院判决书,被枉判三年缓刑三年,勒索罚金五千元。

郭素玲,今年77岁,是一名退休教师。一九九九年七月江泽民利用中共一意孤行地开始迫害法轮功,郭素玲因为坚持对“真、善、忍”的信仰,为了让民众了解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免受中共谎言的欺骗,她向民众发放真相资料,因此曾多次被中共绑架、非法判刑。

二零零七年郭素玲被中共警察跟踪绑架,在公安局被刑讯逼供,后被劫入晋中女子监狱遭受药物迫害。警察指使犯人将不明药物放在她的食水里,有时把药水倒在她的坐垫中和衣服上,致使她全身浮肿。

二零一七年一月,郭素玲被运城市绛县国保从家中劫走,因体检不合格,看守所拒绝收,当晚被放回家。同年十一月,她被侯马市法院非法庭审,被非法判刑一年半。国保三次将她劫往临汾看守所,但都因体检不合格被看守所拒收。

二零二零年六月四日,临汾市侯马市公安局国保队长赵建林、孙浩等闯到郭素玲家,孙浩说:赵村三个树挂条幅鉴定有郭素玲的血型。郭素玲被公安局构陷到检察院。今年十月二十九日,郭素玲被当地法院非法庭审,后被枉判三年缓刑三年,勒索罚金五千元。参与庭审的责任人是审判长王彦武、审判员邱世强、杨林峰。


湖南两位老妪被非法关押到看守所

据明慧网报导,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二十四日,湖南省衡阳市衡东县公安局刘岳松带几名警察,分别闯入老年法轮功学员桂友云和郑玉良的家里,以收“电费”为名,骗得两位老太太开门,后将她们绑架带走。现在两位老人被非法关押在衡东县看守所。

桂友云,今年81岁,自从修炼法轮功后,多年的胃痛、骨头痛、骨质增生等许多病症神奇般消失了,脾气也变好了。她的老伴看她修炼后身心的变化,见到朋友们就说:“以前她脾气躁,说一不二;现在她总乐呵呵的,这下我们家可好啦。”

一九九九年七月法轮功遭到中共的诬陷、打压后,桂友云曾到北京上访,想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向政府说一句法轮大法好。然而她合法上访,不但没得到接待,反而遭到迫害。从那时起,这位当时已年过半百的老人,只为了说真话、做好人,被苗圃派出所列为所谓的“重点打击对像”。为了躲避警察无休止的骚扰迫害,她曾被迫流离失所七年。

二零一九年七月十九日,桂友云和78岁的郑玉良在湖南衡东县大浦镇集市向民众讲述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时,被不明真相的人诬告,后被大浦镇派出所警察绑架到派出所。衡东公安局将她们隔离关押,迫使她们坐铁椅子,被非法审讯,警察还采取各种手段诱骗她们签字,并以送她们回家为由,伙同苗圃派出所警察到郑玉良家非法抄走真相资料。事后,苗圃派出所又不断骚扰桂友云老人,并限制她的人身自由。

现在桂友云和郑玉良两位老人被非法关押在衡东县看守所内。


广东优秀中学校长遭中共迫害

据明慧网报导,二十一年前,在广东省中山市南头镇这个原本教育比较落后的小镇,涌现了一位出色的年轻校长,他就是南头镇第二中学的黄国华。

黄国华先生,今年五十七岁,一九九六年,他担任中山市南头镇第二中学校长。当时事业上一帆风顺的他,内心却无比的痛苦,因为在他读大学期间,他就患上了浅表性胃炎和神经衰弱症。后来又陆续患有肾结石、慢性咽喉炎、扁桃体肿大等疾病,随着工作压力的增大,神经衰弱越来越严重,最后发展成彻夜失眠。虽然都不是很要命的疾病,但对于一个当年三十岁刚出头的年轻人来说,这些疾病的折磨让他度日如年、对人生感到悲观失望。

一九九七年五月,他到广州治病期间有幸了解了法轮功,他抱着试一试的态度在家自己学炼,在不知不觉中,他全身的病一扫而光,从此他睡得香,吃得好,精力充沛,真正体会到无病一身轻的幸福和喜悦。修炼后,黄国华按真、善、忍严格要求自己,不贪不占、不拿回扣、公事公办。他善待每一位教职员工,谁家有困难,他不计个人得失,尽量帮忙解决。学校的教职员工都觉得校长修炼法轮大法后人正心正,待人和颜悦色,因此,在他的影响下,陆陆续续有一些他所在学校的老师也开始学炼法轮功。

然而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开始了迫害法轮功的政策,上至镇政府领导,下至主管教育的部门领导,为了保全自己的职位及私利,积极配合中共迫害,他们无视黄校长修炼法轮大法后对南头镇教育所作出的重大贡献,以撤销校长职务相威胁,强迫他不但要放弃修炼法轮功,还要配合中共进行诋毁和揭批等,但他们的无理要求遭到了黄校长的坚决抵制!他因此被被撤销了校长职务,之后黄国华和夫人无怨无悔的回到老家普宁创办了一所幼儿园。普宁离中山远隔五百公里左右,但在中山市“六一零”的指使下,南头公安分局经常派人到普宁对黄国华夫妇实施骚扰、恐吓、绑架等迫害。

黄国华的夫人张红英女士,亲眼目睹丈夫修炼法轮功后的身心变化,见证了大法的神奇。当年丈夫身体不好的时候,心情一不好就对她发脾气,她很受气,心里又苦又累,丈夫修炼后身体健康了,家庭温馨和睦,她内心充满了对大法的感激之情!在面对中共对法轮功的疯狂打压和迫害时,她坚定地支持丈夫修炼。后来张红英女士也走入了大法修炼,很快困扰她多年的疾病也消失的无影无踪,每天红光满面,充满活力。二零一五年四月,她因为给民众讲述修炼法轮大法的美好和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被中共警察绑架到当地拘留所非法拘留15天后,又被中山市“六一零”及南头公安分局人员挟持到三水洗脑班继续迫害。

今年九月,南头镇综治办主任黄杰广伙同南头公安分局人员到普宁找到黄国华夫妇,他们表明这次来普宁的目的是帮助黄国华夫妇所谓“清零”,说清零后就没有麻烦了。黄国华耐心给他们讲法轮功是什么?自己为什么修炼法轮功?法轮功弘传全世界的盛况等等。也规劝他们不要配合中共作恶,以免毁了自己的前程!

十一月三十日,黄杰广又带着三男一女从中山市来到普宁市黄国华的住所,他们这次也是为了“清零”而来,最终目的是要黄国华夫妇俩签放弃修炼的所谓的“三书”。为了避开他们无休止的纠缠,也为了不让这些人造下罪业,黄国华夫妇被迫离开家园。目前,夫妇俩流离失所。


4595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595人。但是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