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0.12.27)

发表日期: 2020年12月27日
节目长度:9分7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456 KB

8,552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2020年84位法轮功学员遭中共迫害离世
一家人屡遭迫害 河南闫卫宾又被枉判七年
河南68岁郎改琴遭枉判七年 被劫持入狱
曾陷冤狱十年 山东法轮功学员高光成再被枉判


2020年84位法轮功学员遭中共迫害离世

二零二零年中共搞强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真、善、忍”的所谓”“清零行动”,中共政法委和专门迫害法轮功的六一零组织,操控公检法司系统、基层国保警察、公安派出所警察、街道社区、村镇人员,在全国范围内对法轮功学员进行大面积的骚扰、绑架、强制洗脑和非法判刑。

据明慧网二零二零年信息统计,今年至少有84名法轮功学员遭中共迫害去世,其中21人是在中共的监狱、看守所、派出所、村委会非法关押期间被迫害致死的。二零二零年一至十一月份,全国有5868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当局绑架,还有7218人被骚扰。

山东省蓬莱市龙山店镇大张家村法轮功学员李玲女士,二零二零年六月二十八日,被中共村支书带民兵绑架、毒打,非法拘禁在山上的一间空房子里折磨,于七月十三日被迫害致死,她的遗体惨不忍睹。村民兵强迫李玲家人当天火化她的遗体。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海林市医生、法轮功学员王淑坤女士,二零二零年六月末被骗去单位,遭警察暴力毒打。几天之后,于七月二日早晨含冤离世。


一家人屡遭迫害 河南闫卫宾又被枉判七年

据明慧网报导,河南省驻马店市54岁的法轮功学员闫卫宾女士,二零二零年七月十六日被绑架、诬告。十二月九日被驻马店市驿城区法院枉判七年,家人提起上诉。

二零二零年七月十六日,闫卫宾为帮助民众躲过武汉肺炎瘟疫,告诉人们记住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结果被不明真相的人诬告。驻马店市老街派出所警察到她家中非法抄家,并将闫卫宾绑架到派出所。七月三十一日,闫卫宾被批捕,并被非法关押到驻马店市看守所。后得知,抓捕闫卫宾被当作河南省的所谓“大案、要案”处理,她是中共下达的所谓“清零行动”中要重判的对象。

闫卫宾是驻马店市政府直属宾馆的经理,修炼法轮功前患有乙肝等疾病,修炼不长时间,闫卫宾惊喜的发现自己的乙肝指标正常了,身体恢复了健康,见证了法轮大法的神奇。她按照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工作认真负责、兢兢业业,周围的人都称赞她是个好人。

一九九九年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后,闫卫宾与家人几次去北京上访,为法轮功说句公道话,被当地公安视为重点监视和迫害的对象,她曾四次被绑架、非法关押。二零二零年七月十六日闫卫宾再次被绑架,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九日,闫卫宾的家人接到判决书,驿城区法院对闫卫宾非法判刑七年。

闫卫宾的家人也遭到中共当局的迫害。闫卫宾的大姐曾四次被绑架,被非法关押在拘留所、看守所、洗脑班,被开除工程师的公职。闫卫宾的二姐七次遭绑架,累计被非法劳教五年零三个月,劳教期间丈夫与她离婚;她的二姐从劳教所回来后,一直过着流离失所的生活。闫卫宾的母亲杨秀霞曾三次被绑架,多次被勒索罚款。由于长期的被迫害,杨秀霞于二零一五年二月含冤离世。闫卫宾的父亲在长期的磨难中瘫痪在床。闫卫宾一家在中共发起的这场对法轮功惨无人道的迫害中,家破人亡。


河南68岁郎改琴遭枉判七年 被劫持入狱

据明慧网报导,河南省新乡市法轮功学员郎改琴女士,于二零一九年七月九日,被新乡市国保大队伙同铁西派出所警察绑架,后被新乡市辉县市法院枉判七年,现在郎改琴已被劫入河南省新乡女子监狱。

今年六十八岁的郎改琴,是新乡市粮库退休职工。她一九九七年五月开始修炼法轮功。修炼前,郎改琴患有失眠、肾炎、乳腺增生、骨质增生等多种疾病,修炼法轮大法后,这些病症都不药而愈。一九九九年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后,郎改琴多次遭当局绑架、非法关押。

自二零零零年五月开始,郎改琴被公安警察绑架、非法关押七次,被勒索罚金共计四万一千元。二零零二年十一月在新乡市看守所,郎改琴绝食抗议迫害,警察指使犯人对她进行野蛮灌食,将她的牙齿撬开,灌入辣椒水、盐水;下雪天,还把她拖到雪地里冻。

二零一九年七月八日,流离失所近五年的郎改琴回到家。第二天,她就被新乡市国保大队伙同铁西派出所警察绑架,被非法关押到新乡市看守所迫害。新乡市辉县市法院对她进行异地非法审判,郎改琴被枉判七年。郎改琴上诉到新乡市中级法院,法院维持原判。近日得知,郎改琴已被劫入河南省新乡女子监狱迫害。


曾陷冤狱十年 山东法轮功学员高光成再被枉判

据明慧网报导,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日,山东省青州市法院对潍坊市昌乐县邱家河村法轮功学员高光成先生非法庭审。高光成被冤判一年零六个月,被勒索罚金一万元。此前,高光成因为坚持对法轮大法的信仰,于二零零九年被枉判,入冤狱十年。

二零二零年四月二十七日,高光成在昌乐县黄埠村讲述法轮功真相时,被黄埠村村民周涛恶意举报,遭昌乐城南派出所绑架。派出所六个警察到他家非法抄家,抢走了法轮大法书籍、笔记本电脑等私人物品。因武汉肺炎疫情期间,各看守所都不收人,派出所警察逼迫高光成的女儿交了八千元钱,为父亲办理所谓“取保候审”。

七月十八日,昌乐公安局将高光成移交到昌乐县检察院,十一月十四日,青州市法院对高光成非法开庭。高光成在法庭上为自己辩护。他说,国家没有哪一条法律规定修炼法轮功是违法的。高光成还说,二零一一年三月一日颁布的《新闻出版总署》第五十号令,允许法轮功书籍出版,法轮功学员讲真相没有超出宪法所允许的言论自由的范围。

在庭审辩论阶段,高光成多次提出要公诉人马家丽说明对他诬陷指控的依据,马家丽无言以对。庭审中,高光成的每次问话都被法官郑学军打断。高光成要求法庭必须记录他指出的法律条款时,法官却恼羞成怒地说,你以为写上就不能判你了,是不是?最后庭审草草收场。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日,青州市法院下达判决书,高光成被枉判一年零六个月,并被勒索罚金一万元。


4595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595人。但是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