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0.12.23)

发表日期: 2020年12月23日
节目长度:8分51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381 KB

8,293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山东法轮功学员王凤强在迫害中离世
伊春市64岁孙德香被枉判四年半
广西谢建新夫妇被入室绑架、枉判四年
北京市柳林监狱刘迎春因迫害法轮功被举报


山东法轮功学员王凤强在迫害中离世

据明慧网报导,二零二零年十月三十一日,山东省济南市法轮功学员王凤强先生在流离失所中被迫害离世,年仅四十八岁。

王凤强,一九七三年出生于山东招远,一九九七年毕业于山东工业大学电机专业本科,曾就职于山东省监狱济南发电设备厂。

一九九六年,王凤强偶然听闻法轮大法,他被大法博大精深的法理深深吸引,经过认真思考后,王凤强开始修炼,他用“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对待工作兢兢业业,在个人利益上不计得失,是单位公认的好人。

自一九九九年江泽民对法轮功学员实行“经济上截断,名誉上搞臭,肉体上消灭”的迫害政策后,王凤强的单位也开始助纣为虐,他们把王凤强长期非法关禁闭、强行送洗脑班、巨额罚款,但这些都没能使王凤强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最后单位解除了王凤强所有的职务。王凤强还被非法劳教三年。后来在同事们的强烈要求下,原单位又招聘王凤强为合同制员工。

为了让民众能够了解法轮大法的美好,免受中共谎言的欺骗毒害,二零零六年八月二十三日,王凤强在济南东环国际广场发放真相光盘,但不幸被不明真相的保安绑架到济南市历城区东风派出所,后被送到济南市刘长山臭名昭著的“法制培训中心”遭受洗脑迫害。期间王凤强遭到历城区“六一零”头目张文远的疯狂毒打,持续的迫害使王凤强身体出现严重的肺结核状态。同年八月三十日,王凤强在济南胸科医院检查身体期间机智走脱,从此开始了流离失所、有家不能归的生活。

二零一二年十月八日,招远“六一零”警察宋少昌、李建光等七人和金岭镇政府“六一零”两人一起到王凤强父母家,假借关心之名,从王凤强父亲那里套取了王凤强的住处信息,随后将王凤强绑架,并进行了非法抄家,抄走了笔记本电脑、打印机、照相机、扫描仪及一万多元现金等大量私人财物,后来王凤强再次正念走脱,为了防止再次被非法抓捕,他开始了又一次流离失所的生活。

二十二年来中共警察无休止的绑架抄家、酷刑折磨和强制转化,使得王凤强长期颠沛流离、居无定所,这种身心的煎熬给王凤强的身体造成了巨大伤害。他不幸于今年十月三十一日含冤离世。


伊春市64岁孙德香被枉判四年半

据明慧网报导,黑龙江省伊春市64岁的法轮功学员孙德香女士,二零二零年三月被伊春市公安局警察秘密绑架,后被非法判刑四年半,现已被劫入黑龙江省女子监狱继续非法关押迫害。

孙德香,曾经体弱多病,修炼法轮功后,她认真按真、善、忍标准做好人,多病的身体不药而愈。一九九九年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后,孙德香因为坚持自己的信仰,去北京和平请愿,并向民众讲述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因此遭到中共警察多次绑架、非法关押,她之前在二零一零年曾被伊春市五营区法院非法判刑五年。这次又遭中共非法迫害。


广西谢建新夫妇被入室绑架、枉判四年

据明慧网报导,广西桂林市法轮功学员谢建新、赵任远夫妇,被警察半夜以谎称“测体温”为借口入室绑架、构陷,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六日被非法庭审,二人都被枉判四年。目前赵任远已经向法院上诉,案件将移到中级法院。

谢建新在30岁那年不幸得了克隆氏病和甲状腺癌两种疾病,克隆氏病是整个胃肠道的粘膜出血,很难止血。他到处寻医问药,动了两次手术之后还经常便血,造成他的身体极度虚弱。那时他的女儿才几岁,谢建新连抱抱女儿的力气都没有,不得不办理提前退休。但他在一九九五年修炼法轮功后,仅仅经过三个月的时间,身体就恢复了健康。

二零二零年二月五日半夜,谢建新和妻子赵任远被桂林市七星分局的派出所警察闯入家中绑架,并被抄走了家里的法轮功书籍、资料等物品。二月八日,家人打电话给严姓警察问情况,他说谢建新夫妇是因为发法轮功资料被抓。家人说发法轮功资料不犯法。二月十五日,家人给桂林市公安局七星分局打电话了解情况,警察起先不告知任何信息,只是让家属等上面的通知书。家人说:“你们办公务的怎么这样不光明正大,等通知等到什么时候?大冬天我得送点衣服棉被吧?”经过再三求情,警察才帮查到,说法轮功的都关在七星区金鸡岭路第二看守所。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六日,谢建新夫妇被桂林市秀峰区法院用视频开庭系统非法开庭。夫妇二人通过视频各自讲述了自己多年修炼法轮功受益的事实。辩护律师当庭做了无罪辩护,并从五方面驳斥了检方的指控;对桂林市秀峰区法律部门相关人员徇私枉法的行为予以谴责。律师从证据不足,程序违规,玩忽职守,非法拘押以及徇私枉法等5方面对指控逐一予以驳斥,并列出所有犯案人员的相关名单,以保留日后予以起诉的权利。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一日,谢建新夫妇被桂林市秀峰区法院枉判四年,并被勒索罚金两人合计一万元。


北京市柳林监狱刘迎春因迫害法轮功被举报

据明慧网报导,刘迎春,现任北京市监狱管理局清河分局柳林监狱副监狱长,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已将近二十年。目前,她依然是这个监狱体系内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负责人。刘迎春在北京女子监狱任四分监区监区长期间,直接、间接参与了对法轮功学员耿金娥、李莉、张春芳的迫害,导致她们被迫害致死。刘迎春使用中共惯用的各种洗脑骗术、酷刑,尤其是利用所谓的“佛教”理论对法轮功学员进行强制洗脑迫害。

二零一九年五月三十一日明慧网发表《通告》,《通告》指出美国政府将严格审核赴美签证,对人权及宗教迫害者、迫害法轮功者,拒发签证、拒绝入境。国际社会对迫害法轮功实施者,采取了实质性的具体制裁行动。北京市监狱管理局清河分局柳林监狱副监狱长刘迎春因为迫害法轮功现已被举报。


4597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597人。但是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