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0.12.24)

发表日期: 2020年12月24日
节目长度:9分13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481 KB

8,636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辽宁法轮功学员兰立华遗体被强行火化
山东法轮功学员杨桂芳第三次被诬判
广东两法轮功学员被秘密枉判
黑龙江76岁法轮功学员石桂尊被诬判入狱


辽宁法轮功学员兰立华遗体被强行火化

据明慧网报导,辽宁省沈阳市法轮功学员兰立华,因送人一本法轮功真相新年台历遭警察绑架,被诬判三年十个月,被非法关押在辽宁省女子监狱。二零二零年四月二十一日含冤离世,年仅49岁。兰立华的家属拒绝签字火化、坚持控告追责。十二月十六日,兰立华的遗体被监狱强行火化。

十二月十四日,兰立华家属接到辽宁省女子监狱人员打来的电话,约到当地派出所见面。监狱来了六个狱警,其中包括一个自称姓罗的监区长,给家属出示了一份检察院的所谓“证明”及一纸通知书,表明监狱要在十二月十六日强行火化兰立华的遗体。家属非常气愤,正告他们:我们还在申诉,不同意火化。狱警则声称,不需要家属同意,有法律文件可强行火化。

十二月十六日,监狱强行火化兰立华遗体的当天,家属看到当局出动了70多名全副武装的武警,全程戴着护盾、电棍、叉子等武器,整个火葬场一片杀气。他们逼迫家属签字办手续。家属不同意、拒绝签字。他们就威胁说:不同意连骨灰都领不了。为领取骨灰,家属被迫签字。

兰立华家住沈阳市苏家屯区红菱镇,二零一五年六月因依法控告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被苏家屯区法院非法判刑14个月。辽宁女子监狱将她迫害致生命垂危仍不放人,直到二零一六年八月二十五日刑满回家。

二零一八年十一月六日,兰立华到市场买菜,将一本法轮功真相新年台历送给一个卖菜的老人,遭沈阳市苏家屯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副队长宋正和等人绑架。之后警察到兰立华家非法抄家,并抢走部分私人物品。

兰立华被劫持到沈阳市看守所,遭强迫灌食、双手被吊起上大挂等酷刑。兰立华后被枉判三年十个月,被劫持到辽宁省女子监狱。二零二零年四月二十一日早晨,兰立华在狱中含冤离开人世,遗体被辽宁省女子监狱强行火化。


山东法轮功学员杨桂芳第三次被诬判

据明慧网报导,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三日,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法院对七十岁的法轮功学员杨桂芳女士非法开庭。法庭上,法院指派的律师诱骗杨桂芳,要她放弃对法轮大法的信仰,说不炼功了,就给办取保候审,立即叫家属领回家,杨桂芳当场拒绝。十二月十六日,即墨法院对杨桂芳枉判三年零两个月,勒索罚金三千元。

杨桂芳老人家住青岛市崂山北宅。武汉肺炎疫情期间,她不顾个人安危,把躲避瘟疫的救命良方告诉当地民众: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并退出中国共产党的党、团、队组织。

二零二零年七月三十日,杨桂芳老人在城阳区集市被城阳区夏庄派出所警察绑架。警察在家中无人在场的情况下,非法抄了她的家。夏庄派出所警察对杨桂芳进行非法审讯,并将她非法关押一个月后转移到浦东看守所。

杨桂芳老人因坚持修炼法轮大法,曾多次遭到迫害。二零零五年秋,杨桂芳被非法劳教一年零六个月,被非法关押在青岛市王村劳教所;二零一一年末,杨桂芳又被诬判三年,被劫持到济南市女子监狱迫害。二零一四年十一月二十日,杨桂芳出狱回家。但中共继续对杨桂芳实施迫害,因为她在监狱拒绝写所谓的保证不炼功的“五书”、拒绝被转化。杨桂芳回家后一直被当地专门迫害法轮功的机构610组织作为重点看管对象,被常年监视、骚扰。每到中共的所谓“敏感日”,就有一伙人到杨桂芳家中监视,不让她出门,她的家人也被搅扰地不得安宁。

二零一九年,杨桂芳的老伴不堪中共警察无休止的骚扰,含恨离开了人世。


广东两法轮功学员被秘密枉判

据明慧网报导,广东省广州市的两名法轮功学员,四十八岁的罗桂友女士和六十一岁的周嫦兰女士,分别于二零一七年九月二十一日和二零一八年九月十六日被中共警察秘密绑架、非法关押。家人、朋友以为她们失踪了,直到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二十二日才得知,二人已经被中共公检法联合诬告、非法判刑,罗桂友被枉判四年半,周嫦兰被枉判三年。

罗桂友,家住广东省广州市增城区,因向民众讲述法轮功被中共迫害的真相,二零一七年九月二十一日,被增城区公安局和增城区新塘镇白石派出所警察绑架,后被劫入广州市越秀区看守所。公安警察、检察院、法院一同秘密对她进行非法关押、诬告。期间,罗桂友的家人得不到她的任何消息。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二十二日家人得知,罗桂友已于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二十六日,被广州市海珠区法院枉判四年六个月。

周嫦兰,家住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二零一八年九月二十日,周嫦兰的朋友找不到她,发现她失踪了。直到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二十二日,才得知周嫦兰被秘密非法关押、诬判三年的消息。

白云区景泰北社区多次出现的诽谤、诬陷法轮功的宣传栏,为使民众免受中共谎言毒害,周嫦兰出于正义感,清除了这些标语。二零一八年九月十六日,在白云区景泰街云苑南禁毒广场,周嫦兰被白云区公安分局伙同白云区景泰派出所警察绑架,被非法关押到白云区看守所,后被荔湾区检察院非法起诉,遭荔湾区法院非法判刑三年,被勒索罚款五千元。周嫦兰提出上诉。

二零二零年四月二十二日,广州市中级法院宣布维持原判。目前没有周嫦兰的确切消息,朋友估计她可能已经被劫持到广东省女子监狱。


黑龙江76岁法轮功学员石桂尊被诬判入狱

据明慧网报导,黑龙江省佳木斯市76岁的法轮功学员石桂尊女士,被佳木斯市向阳区法院诬判两年,已被劫持到黑龙江省女子监狱继续关押迫害。

石桂尊,一九四四年出生,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迫害法轮功前,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二零一九年七月二十六日晚,佳木斯市前进公安分局和中山派出所警察及林海社区协警等一伙人,无故到石桂尊老人家里将她绑架,并非法抄家,然后将她强行送到佳木斯市看守所非法关押。

近日得知,石桂尊老人被佳木斯市向阳区法院枉判两年,于二零二零年九月二十四日,被劫持到黑龙江省女子监狱。


4597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597人。但是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