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0.12.26)

发表日期: 2020年12月26日
节目长度:9分34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575 KB

8,969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曾陷三年冤狱 河南李杰又被枉判五年
湖北两法轮功学员被枉判
广东法轮功学员潘培德被枉判三年
一家人屡遭迫害 汕头市蔡玉嫦再次被绑架


曾陷三年冤狱 河南李杰又被枉判五年

据明慧网报导,河南省太康县法轮功学员李杰先生,二零二零年五月二十九日到乡下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时,被绑架关押、诬告,最近,被法院枉判五年。

李杰,五十多岁,是太康县回族小学教师,在一九九九年法轮功开始遭到中共无端打压以后,李杰坚持信仰“真、善、忍”,修心向善。为了让民众了解真相,免受中共谎言的欺骗,李杰向民众发放法轮功的真相资料。二零一一年十月李杰在发放资料时被不明真相的人举报,后被政法委副书记赵庆明指使国保警察绑架,被诬判三年。

在看守所期间,李杰遭受刑讯逼供,被警察刘来权及犯人毒打致吐血,被迫害得骨瘦如柴。在郑州监狱被关押期间,李杰被犯人李志军等人拖到厕所毒打致昏死。几个恶人拖着李杰的手脚,将他抬到小号。狱警说李杰是装死,用高压电警棍电击他,并给他带上死刑犯带的镣铐。事后,狱警对这几个毒打李杰的罪犯给予了奖赏。

二零二零年五月二十九日,李杰和几名法轮功学员一起到乡下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被太康逊母口镇派出所绑架,被非法关押在太康看守所。最近,中共法院在毫无法律依据的情况下,对李杰枉判五年。


湖北两法轮功学员被枉判

据明慧网报导,湖北省荆州市法轮功学员张荆州先生和77岁的邵廉老太太被非法关押一年多。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七日,张荆州被诬判六年,被勒索罚金一万元;邵廉被诬判三年,被勒索罚金五千元。

张荆州,今年61岁,湖北省荆州市金隆集团公司员工。自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张荆州因为坚持对“真、善、忍”的信仰,不放弃修炼法轮功,曾被非法劳教两次,被诬判一次,累计被关押八年。

二零一九年八月二十七日,荆州市公安局指挥沙市开发区公安局伙同燎原派出所十几个警察,绑架了张荆州与邵廉,并非法抄家,抢走打印机,电脑等私人物品。张荆州、邵廉被关押在荆州西门看守所。

二零二零年九月二十一日张荆州、邵廉被非法庭审。公诉人是蔡灿、王康,审判长陈安华,审判员李江龙,陪审员姚守东,法官助理郑文华,书记员王雅群。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七日,张荆州和邵廉分别被诬判六年和三年。


广东法轮功学员潘培德被枉判三年

据明慧网报导,二零一九年九月十六日,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法轮功学员潘培德先生在家中被绑架,被非法关押在茂名市第一看守所;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七日,潘培德被茂名市茂南区法院枉判三年。

潘培德,今年64岁,是退休工人,也是当地民众公认的好人。二零一九年九月十六日,警察冒充送快递的人骗潘培德开了他家门。八个警察对潘培德实施绑架、抄家;并将潘培德劫持到茂名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公安分局审讯,期间不给水喝、不给饭吃。

第二天,潘培德被劫持到茂名市第一看守所关押。九月十八日,家属收到茂名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公安分局对潘培德的非法刑事拘留通知书。

潘培德的两个儿子不明白父亲这么好,怎么会被警察抓了呢?于是到小区物业管理处,找负责人要求看抓捕录像,了解是谁绑架了他父亲。物业管理人员说,从楼道进你们家的录像,被茂名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公安分局警察强行删掉了。

二零二零年一月底,潘培德被茂名市茂南区检察院高金声诬告到茂南区法院,负责审理案件的法官是柯学军。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二十四日,潘培德被非法庭审。经过一年多的关押迫害,潘培德身体状况很差,走路必须他人搀扶。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七日,潘培德被茂名市茂南区法院枉判三年。


一家人屡遭迫害 汕头市蔡玉嫦再次被绑架

据明慧网报导,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二日,广东省汕头市龙湖区法轮功学员、年近七旬的蔡玉嫦女士,在向民众讲述法轮功真相时,被不明真相的人诬告,被汕头市龙湖区外砂机场派出所警察绑架、抄家,抢走法轮功书籍。据悉,蔡玉嫦现被非法关押在鮀浦看守所。

蔡玉嫦,原本拥有一个幸福温馨的家。大儿子经营一间服装店,二儿子任职于汕头市中级法院,小女儿在广州市从事翻译工作。一家人除了蔡玉嫦丈夫未修炼法轮功外,其余四人都修炼。修炼法轮功之后一家人身心受益,其乐融融。

然而,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后,蔡玉嫦家从此家无宁日。公安局和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610及村委会,对蔡玉嫦一家不断骚扰和恐吓。两个儿子和一个女儿,被分别送到劳教所和精神病院;蔡玉嫦也多次被关入洗脑班并被判刑;蔡玉嫦未修炼法轮功的丈夫,承受不住无休止的威胁和打击,含冤离世。

蔡玉嫦的大儿子谢纯泽,修炼法轮功前,因为疾病缠身而未能参加高考,身心备受煎熬。修炼法轮功之后,他多年的顽疾不翼而飞,他同时明白了人生的真正意义,生命重获新生。中共迫害法轮功后,因为坚持修炼、证实法轮大法好,谢纯泽在广东三水劳教所被折磨得九死一生。

蔡玉嫦的二儿子谢纯锋,一九九六年毕业于广东省中山大学法律系,任汕头市中级法院刑二庭书记员。修炼法轮功后,他明白了做好人的道理,工作上兢兢业业,廉洁奉公,获得领导与同事们的好评。

一九九九年八月,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刚刚开始。为了证实法轮大法的美好,为法轮功说句公道话,谢纯锋到北京天安门广场炼功,被警察绑架。后被所在单位汕头市中级法院劫回,非法软禁并进行洗脑迫害。谢纯锋被关到汕头大学精神病院,并被注射破坏神经的药物。致使他的身体出现严重的异常反应,脖颈不能自我控制,头部向左侧歪斜,眼睛黄浊,整天昏沉欲睡。谢纯锋这个品学兼优、理性善良的好人,硬生生被当作精神病人,非法关押在汕头大学精神病院迫害长达九个月。

蔡玉嫦的小女儿谢纯瑶,在广州从事翻译工作。她目睹两位哥哥修炼法轮功后的身心变化,也开始修炼法轮功。中共迫害法轮功之后,她因向民众讲述法轮功真相,被非法关押在广州槎头女子劳教所,遭受了身心的折磨。

现在蔡玉嫦又被绑架,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被中共迫害的支离破碎,只是因为蔡玉嫦一家人信仰真善忍,做好人。


4595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595人。但是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