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0.12.22)

发表日期: 2020年12月22日
节目长度:8分11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200 KB

7,664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辽宁法轮功学员庞振兰含冤离世
河北七旬老人被枉判七年入冤狱
近期內蒙古多地法轮功学员被骚扰
山东省一法院庭长迫害法轮功学员遭恶报死亡


辽宁法轮功学员庞振兰含冤离世

据明慧网报导,在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中,辽宁省抚顺市法轮功学员庞振兰女士,多次被非法抄家、绑架,被迫流离失所,身心受到极大伤害。2020年5月18日含冤离世,终年61岁。

2016年7月的一天中午,抚顺市顺城区葛布派出所人员无故到庞振兰的母亲家非法抄家,抢走80多本法轮大法书籍及私人物品。2017年12月20日,抚顺市顺城区西戈南社区人员伙同葛布派出所警察闯入庞振兰家,当时庞振兰不在。警察进门就把庞振兰丈夫的手机抢走。他们没有出示任何手续,就开始翻箱倒柜,翻得一片狼藉,抢走笔记本电脑和打印机等大量私人物品。

庞振兰被迫流离失所,三个多月后才回到家。从此,庞振兰所在社区及派出所警察经常打电话和上门骚扰,警察还威胁说,以后我们就是你家的常客了。

2020年4月24日,庞振兰在西戈北社区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时,被不明真相的人举报。警察到场后对庞振兰搜身,抢走她身上的300元钱;又到庞振兰家抄家,抢走30多本法轮大法书,晚上8点多庞振兰被放回。

一次次的被非法抄家、抢劫、绑架和非法关押,致使庞振兰身心遭受很大创伤,2020年5月18日,61岁的庞振兰含冤离世。


河北七旬老人被枉判七年入冤狱

据明慧网报导,河北省保定市高阳县73岁的法轮功学员高金平女士,被高阳县法院非法判刑七年。高金平上诉到保定市中级法院,中级法院没有开庭就宣布维持原判。现在高金平被秘密从保定市看守所劫持到石家庄女子监狱。高金平家人接到一个自称是她在保定市看守所难友的电话,得知这一消息。

高金平是保定市依棉厂退休职工。修炼法轮大法前,她身体虚弱、患有多种疾病。一九九九年修炼法轮大法之后,所有顽疾很快不翼而飞,她变得身体健康,神清气爽。

二零一三年九月九日,高金平正在家里做饭,新市区公安分局依棉派出所指导员和片警李刚闯入她家非法抄家,抢走电脑和打印机等私人物品,并把高金平绑架到保定市看守所准备进一步迫害。高金平因为体检不合格,被所谓取保放回家。

二零一四年新年前夕,保定新市区检察院非法传唤高金平,她被迫离家出走。

二零一九年八月二十二日中午,高金平在保定市满城区租住的房子里,被保定市公安局国保警察伙同保定市竞秀区依棉派出所警察绑架,并抢走电脑、大法书籍等私人物品。

二零二零年二月二十三日,高金平被高阳县法院枉判七年,被勒索罚金一万元。高金平上诉到保定市中级法院,案子被维持原判。知情人告诉家属,上诉也没有用,因为一审的结果就是保定市中级法院内定的。


近期內蒙古多地法轮功学员被骚扰

据明慧网报导,二零二零年十月中旬以来,内蒙古赤峰市市委、政法委操控各地恶人在各旗县区骚扰、迫害法轮功学员。他们以所谓“清零”、“在黑名单上除名”等为诱饵,企图诱骗、威逼法轮功学员放弃修炼。

参与这次骚扰的各地政法委、派出所、司法所、办事处、镇政府、村委会等部门相互勾结,对辖区内法轮功学员采用电话骚扰、上门骚扰、行政拘留、绑架到洗脑班、不准工作、扣发养老金、刑事拘留、诬告到检察院等手段进行迫害,其中以元宝山区迫害最为严重。仅元宝山区一地,就有五、六十名法轮功学员被骚扰。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六日,元宝山区公安局国保大队卢玉财、韩立民等人,闯入法轮功学员白宝华家中,抢走一万四千元现金,并把他绑架。白宝华现已被诬告到元宝山区检察院。

法轮功学员任素英、翟翠霞、孟祥芝和贾广林被停发社会保险和养老保险;法轮功学员李秀芳、王艳平、王凤华、薛向山、宁艳梅、刘亚茹被绑架到设立在新世家宾馆地下一层的洗脑班迫害。还有多名法轮功学员为了躲避迫害,被迫离家出走。

二零二零年十月末,在内蒙古林西县、宁城县、赤峰市巴林左旗、红山区、松山区等多个区县,有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相关单位停职、停课、停发养老金。家住赤峰市松山区的郭振芳和妻子冯玉华被松山区公安局绑架,被诬告到赤峰市检察院。目前,两人被非法关押在松山区看守所。


山东省一法院庭长迫害法轮功学员遭恶报死亡

据明慧网报导,山东省临沂市莒南县法院刑事一庭庭长甄子栋,二零一九年六月被查出患胰腺癌晚期,由于病情严重,甄子栋放弃治疗,出院后不久死亡,时年51岁。

一九九九年七月至今,山东省是追随中共江泽民集团对法轮功学员迫害最严重的省份之一。仅莒南县法院枉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至少有十六人次,至少八人遭异地枉判。甄子栋作为莒南县法院刑事一庭庭长,从二零零二年就开始参与主审、枉判法轮功学员。

二零零二年冬天,甄子栋对莒南县工商银行优秀员工、36岁的法轮功学员陈捍卫女士非法判刑一年半,陈捍卫被工商银行开除公职,她的丈夫和她离婚。

二零零二年,甄子栋对莒南县邮电局优秀职工、32岁的法轮功学员刘爱春非法判刑一年,刘爱春被开除公职。

二零零二年,甄子栋对法轮功学员刘俊兰枉判十个月。

二十多年来,莒南县参与迫害法轮功者不断遭恶报,有车祸身亡的、有得各种重病身亡的、有的作恶殃及妻儿一家人送命的、有自己作恶报应到子女身上的、也有像甄子栋一样身患绝症,在极度痛苦中死亡的。


4597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597人。但是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