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19.8.6)

发表日期: 2019年8月6日
节目长度:21分21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5,747 KB

20,010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清除迫害 唤醒良知
海外学员证实大法、讲真相摘要
时事评论:国际社会发声——停止迫害法轮功


清除迫害 唤醒良知

- 七月二十日在美国首都华府论坛举办“法轮功反迫害二十周年”主题研讨会,与会者认为法轮功在二十年反迫害中彰显正气,是坚持人类正义精神的中流砥柱。中国民主教育基金会理事封从德先生称法轮功学员是“神传文化的使者”。叶宁律师说,法轮大法的弘传让全人类有了得救的盼头。

“中国人权”执行理事胡平先生通过视频连线参与研讨会。他说,“法轮功坚持道德、坚持修养,不但在今天有很大的积极作用,在未来中国道德重建过程中,一定能发挥更大的作用。”胡平说,法轮功面对强权时不屈不挠、坚持抗争的精神可歌可泣,为当代中国和世界人权历史留下了非常光辉的篇章。早在二零零一年,胡平就曾撰文分析了中共宣传的“1400例”,即使按照宣传的数字计算,法轮功学员的死亡率(0.01%)也远远低于正常死亡率(0.65%),他说:“不比不知道,一比吓一跳”。

- 七月十七日下午四点半,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在白宫椭圆形办公室会见来自十七个国家的二十七位宗教迫害幸存者,其中包括来自中国江苏省南京市的法轮功学员张玉华女士。原南京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俄语系系主任张玉华向川普总统简单介绍了自己和丈夫受迫害的事实,请求川普总统帮助制止这场迫害。川普总统对张玉华女士连声说:“我明白。” 他说:“在美国,我们始终明白,我们的权利来自神,而不是来自政府。”川普对在场因坚持信仰遭受迫害的人士说:“你们所承受的痛苦是大多数人无法承受的,我要向你们祝贺,我很荣幸能跟你们在一起,我将永远与你们并肩站在一起。”

美国国务院国际宗教自由大使山姆·布朗巴克(Sam Brownback)七月二十九日发表推特,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

- 七月二十一日,洛杉矶法轮功学员在著名旅游景点圣莫妮卡海滩公园举办了“反迫害二十周年”系列活动。上午集体炼功讲真相,下午举行集会和真相长城,让更多人们了解法轮功的真相。南加州社区多位人权领袖表达对法轮功学员的支持。中国社会民主党主席、原山东潍坊学院历史系教授刘因全,对法轮功学员致上“崇高、深深的敬意”,他认为“真、善、忍”是人类发展的最终方向,能提高社会道德与文明。刘因全说:“二十年了,一个孩子都成年了,但中共的迫害还没有结束,这是人类、正义的灾难,有良心的人都应该出来反对。”

联合国协会(UNA)南加州分会副主席金妮·哈特菲尔德(Ginny Hatfield)说:世界人民和政府官员都已经认识到这场针对法轮功的不公正对待。我们作为他们人权的支持者,需要告诉世界法轮功受迫害的真相。我们与法轮功学员站在一起,支持你们反对中共对法轮功这种违背人权的恶行。

- 大赦国际加拿大主席艾利克斯·尼夫(Alex Neve)七月十八日加入和平抗议迫害的法轮功学员中,并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迫害一天都不该发生。他建议加拿大政府把中国人权问题视为重中之重,并和国际社会合作,共同制止迫害。

针对海外的人权迫害,美国政府已经在更严格地审核签证申请,对人权及宗教迫害者拒发签证。加拿大前移民部长,二十年资深国会议员朱迪·思格若(Judy Sgro)最近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对于迫害人权的人不应该被允许进入加拿大,“如果已获得签证的人被证明侵犯了人权,我认为应该撤销他们的签证。” 思格若说,加拿大可以利用《马格尼斯基法案》来制裁中共官员,尤其是参与活摘器官牟利的中共人员。

- 七月二十日,在巴西首都巴西利亚和第一大城市、也是南半球最大的城市圣保罗,法轮功学员分别在著名旅游景点、繁华的市中心商业大街及华人聚居的几个商业中心,举行了反迫害二十周年传真相活动。学员们通过功法展示、教功、广播车广播中文真相、发放葡文传单和中文《明慧周报》、向有缘人赠送小莲花等各种方式,讲述法轮大法的美好,介绍大法在世界弘传,以及法轮功学员在中国无辜遭受迫害的事实。

- 七月二十日和二十一日,多米尼加共和国的法轮功学员在首都圣多明各(Santo Domingo)举办讲真相活动。他们分别在公园、唐人街和旅游景点,通过功法展示,讲述法轮大法的美好,并揭露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无论是年轻人还是年长者,都对中共的暴行感到震惊,并谴责中共的反人类罪行。

- 七月二十七日下午,在德国柏林的菩提树下大街(Unter den Linden)举行了一场近百万参加者的歌舞花车游行。大量的市民和游客穿过布兰登堡门,经过巴黎广场,被法轮功学员炼功的祥和场面所吸引。看到横幅上有关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时,他们的震惊和悲伤难以言表。一位来自克罗地亚的游客表示:“如果这些修炼人在中国被迫害的话,那其实我们所有的人都在被迫害。因为这(真、善、忍)是我们的根。如果他们因此而在中国被迫害,其实迫害也延伸到了克罗地亚。”

- 七月二十日,英国法轮功学员在伦敦举办集会游行讲真相系列活动,纪念“反迫害二十周年”,责令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法轮功学员先后在中使馆前举行新闻发布会和集体炼功、在伦敦市中心大游行、在唐宁街10号首相府(10 Downing Street)递交给英国首相的呼吁信以及请愿征签联署表、在圣马丁广场(St Martin Place)集会、在唐宁街10号首相府前炼功和征签反迫害、在中使馆前举行烛光悼念等活动。

- 七月十九日至二十日,来自捷克共和国各地的法轮功学员聚集在首都布拉格举行为期两天的各种活动。七月十九日,在小城广场(Malostranske namesti)集会,然后由法轮功学员组建了一道真相人链,从捷克共和国参议院开始直到布拉格城堡总统府,每隔2—3米之间就有一位法轮功学员手举一张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的遗像,并向过往行人说明,因为他们拒绝放弃自己的价值观和信仰而被中共迫害致死的。学员将捷克参议院第131/2019号决议和“伦敦法庭”对中共的判决结果送交给总统办公室,敦请总统和政府呼吁中国政府停止迫害法轮功,释放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

- 七月二十二日,瑞士主流媒体《新苏黎世报》刊登题为《中国法轮功学员的苦难》的文章。文章以一位四十多岁的香港法轮功学员的经历为例,揭露二十年来中共出于对民众的恐惧,不遗余力的迫害法轮功。

- 七月二十日,部份居住在挪威首都奥斯陆及周边地区的法轮功学员在中使馆、王宫公园和国会前举办系列活动,揭露中共对法轮功学员长达二十年的邪恶迫害,呼吁停止迫害。民众支持法轮功,谴责中共的迫害。

- 七月十九日,来自西班牙各地的法轮功学员汇聚马德里市中心卡亚俄(Callao)广场,向民众讲述法 轮功真相,纪念法轮功和平抗暴二十周年。七月二十日,西班牙法轮功学员在中共驻西班牙大使馆门前集会,向民众讲述法轮功真相,呼唤良知,呼吁解体中共,制止迫害。

- 七月二十日,法轮功学员在澳洲墨尔本市中心举行了游行、集会、烛光夜悼等系列活动,谴责中共对法轮功长达二十年的残酷迫害。来自维州的各界人士,包括多位社区领袖到场声援,盛赞法轮功创造了伟大奇迹,二十年坚持不懈的和平抗争是为了所有人的福祉,呼吁澳洲人和澳洲政府站出来共同制止迫害。

澳洲华裔女作家、独立中文笔会副会长齐家贞,感佩法轮功学员创造了各种讲真相的方式、坚持反迫害长达二十年,“我想说的是,每一个法轮功学员都创造了奇迹,他们不仅有健康的身体,更有纯洁的灵魂。” 墨尔本《天安门时报》主编阮杰先生在发言中说:“二十年来,法轮功学员们坚持不懈地为信仰自由、为停止迫害进行抗争。而他们的抗争不仅仅是为了他们,而是为你,为我,为所有的人。”

- 七月十九日和二十日,澳大利亚西澳州法轮功学员连续两天在首府珀斯市中心举办讲真相活动,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修炼者。明白真相的民众表示,中共的迫害“令人可耻”,并祝福法轮功学员“神与你们同在”。七月二十日,澳洲昆士兰法轮功学员在布里斯本市集广场(Market Square)汇集,筑起法轮功真相展板长城,希望让过往的人们更多的了解发生在中国的迫害事实。七月二十七日,法轮功学员在澳洲悉尼北岸霍恩斯比(Hornsby)社区的热闹商业中心前摆放展位,向当地民众展示法轮大法的美好,同时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事实真相。

- 七月二十日,在印尼首都雅加达、著名旅游城市巴厘岛以及印尼第二大城市泗水,法轮功学员举办了游行、在中使领馆前集会、真相展、烛光悼念等活动,抗议中共对法轮功长达二十年的迫害,揭露中共的反人类罪行,呼吁共同制止罪恶。

- 马来西亚部份法轮功学员七月二十日来到首都吉隆坡中共驻马大使馆附近举行集会,同时递交抗议信,抗议这场持续了二十年的残酷迫害,引起许多官员的关注。晚上八点半开始,法轮功学员手拿着花圈和蜡烛,在武吉免登区一小广场静坐,悼念在中国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

- 七月二十一日,日本中部地区法轮功学员在爱知县首府名古屋市(Nagoya,Aichi-Pref.)最繁华地段“荣”(Sakae)举办了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二十年的讲真相活动。学员们向路人发送真相资料、揭露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并征集签名反迫害。


海外学员证实大法、讲真相摘要

- 七月二十一日,波兰华沙市举办了第十一届多元文化节,法轮功团体受邀在华沙古城步行街上设立信息展位,向波兰民众及游客介绍法轮大法,受到很多人的关注及欢迎,特别是很多年轻人与法轮功学员长时间交谈,表示非常想到华沙的炼功点上学习法轮功。

- 七月二十五日是德国著名的古典音乐节——拜罗伊特歌剧节(Bayreuther Festspiele)的开幕式。从这天到二十八日(周日),法轮功学员们在拜罗伊特古城的步行街的广场上搭起了真相点,讲真相,并演示功法。拜罗伊日报(Bayreuther Tagblatt)报导了法轮功学员将在市中心举办活动的消息。

- 七月十九日,希腊法轮功学员聚集在雅典的宪法中心广场(Syntagma Central Square),揭露中共对法轮功长达二十年的迫害。了解真相的民众一个接一个地问道:“我们如何能帮忙?” 许多人在要求停止迫害的请愿书上签了名。七月二十三日和二十四日,法轮功学员为幼儿园学校的所有班级的学生举办了为期两天的学习班。

- 七月二十七日,美国内布拉斯加州法轮大法学员在主办方的邀请下,连续第二年参加了在奥马哈河畔公园举办的亚洲节,在舞台上演示了优美舒缓的五套功法,很多有缘人来到展位前了解法轮功和本地炼功点。米歇尔(Michel)女士是本地新媒体的记者,她说:“我知道你们的故事,你们都是美好的人(You are beautiful people)”。

- 七月二十七日、二十八日两天,约两百名来自全台湾及金门、澎湖外岛等地的法轮功义务区辅导员,在台北剑潭青年活动中心举行一年一度的学法交流。他们针对身为区辅导员如何学好法、修好自己、放下执著、坚持不放松,并从根本上找回修炼如初的心,以更好的辅导学员和同修们合作配合,讲清真相等议题,充分交流,互相促進提升。


时事评论:国际社会发声——停止迫害法轮功

文: 石铭

据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24日讯:法轮功和平反迫害20周年之际,美国国会及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CECC)发布一份声明,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立即无条件释放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并要求中共允许国际社会对法轮功所遭受的迫害进行独立和透明的调查。

声明中指出:“在过去20年里,中国的法轮功学员经历了令人震惊和不可接受的人权虐待。”

“在这个悲伤的周年纪念日里,中共应停止迫害法轮功,允许联合国对过去20年来法轮功所遭受的人权侵犯进行独立和透明的调查。”

7月17日,美国总统川普在白宫会见了27位信仰自由受迫害者,包括法轮功学员张玉华。川普总统说:“你们所承受的痛苦是大多数人无法承受的,我要向你们祝贺,我很荣幸能跟你们在一起,我将永远与你们并肩站在一起。”

7月16日至18日,第二届全球宗教自由部长级会议在美国首都华盛顿举行,美国副总统彭斯表示:“美国人民永远坚定地与有信仰的中国人民站在一起。”美国国务卿蓬佩奥指出,“中国正发生着这个时代最恶劣的人权侵犯行为,是本世纪的污点!”

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表示,中共对人权的迫害是“对全世界良知的挑战”,“如果我们不为中国的人权侵犯和宗教迫害发声,就没有道德立场去讨论世界上其它地区的问题。”众议员杰克逊·李在法轮功学员的集会上指出:“正如马丁·路德·金的名言所说,‘任何一个地方的不公正,都威胁着其他地方的公平与公正’,你们遭受不公就是对我们不公,你们不放弃也意味着我们不放弃。”“只要我们还在,我们就将不再允许这种罪行持续下去。”

据明慧网二零一九年七月二十一日报道:在反迫害二十周年之际,法轮功学员近日将一批恶人名单递交美国国务院,要求根据相关法律将其列入特殊名单,对其拒发美国签证、禁止其入境。

国务院官员告知,名单收悉,会审核所有提交之个人,依法处理。还告知,近年在中国有多人因迫害人权被拒发签证,且皆因迫害法轮功学员。国务院官员还说明,人权迫害者的配偶、子女亦在惩罚之列。还强调,他们不看重迫害案例的数量,而看重具体事实,只要某恶人有一个案例具备足够的具体事实描述,就可将其放入特殊名单。

国务院官员称,相关办公室的人员已扩充一倍,以便加大力度审核、限制各国人权迫害者的签证申请。而且,目前有28个国家已经制定或准备制定类似于美国的“马格尼茨基法”,对人权迫害者拒发签证、冻结海外资产。

2015年12月17日,美国参议院通过《全球马格尼茨基人权问责法》,2016年12月23日附加于年度国防授权法中成为法令。该法案授权美国总统,可以对任何非美国公民实施制裁,包括禁止入境、冻结相关个人(或组织)的财产。制裁对象为:对迫害人权负有责任的政府官员、其代理人、非政府协力人员;有严重腐败行为的官员;为上述人员提供便利的或转移其非法收入的或提供其它技术支持的相关人员。

从2000年起,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大陆、美国、加拿大、阿根廷、德国、西班牙、荷兰、南非、澳大利亚、韩国、台湾、香港等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包括国际海牙法院,起诉江泽民。2015年5月至今,全世界已有21万法轮功学员实名向北京最高法院、最高检察院控告江泽民,已有303万人签名向“两高”举报江泽民。

中国问题专家横河先生表示,作为人类历史上最邪恶最极权的中共,建政后迫害了无数中国人,迫害法轮功却彻底失败,使自身陷入了四面楚歌的境地。

中国在二零一九年再次被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列为侵犯宗教自由的“特别关注国”,这是中国连续第二十年被列为“特别关注国”。

中国有句俗话:“多行不义必自毙”,“法网恢恢,疏而不漏。”内忧外困、四面楚歌的中共目前的处境,无疑被罩在了天罗地网之中,等待它的必定解体灭亡的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