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9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19.7.6)

发表日期: 2019年7月6日
节目长度:10分54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941 KB

10,212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酷刑受害者日 德国法轮功学员揭露迫害
土耳其青年体育节 人们学炼法轮功
中西游客在瑞士景点了解法轮功
北美最大龙舟节 渥太华民众喜闻真相


酷刑受害者日 德国法轮功学员揭露迫害

二零一九年六月二十六日,是酷刑受害者国际日,德国杜塞尔多夫及周边地区的法轮功学员,在中领馆前集会,揭露中共对法轮功学员长达二十年的迫害。学员们上午在中领馆对面搭起大型横幅,并向过往民众演示功法、发放传单。同时,他们还通过扬声器向中领馆的工作人员宣读了一封公开信。

在公开信中,法轮功学员提醒领事馆的工作人员说:“人权是普世价值,是不可分割的……因此,我们向您紧急呼吁:(中共)政权为经济和政治利益而残酷虐待中国人民。你们不要为这个政权的罪恶背黑锅。”另外,学员们还希望领馆的工作人员选择善良和正义,并提醒他们,对别人的对待最终会落到自己身上。学员们还祝愿他们能有一个好的未来。

下午,学员们来到杜塞尔多夫的市中心,搭建真相点,并为反迫害征集签名。学员们的活动得到当地警察和民众的支持,有不少民众主动向学员了解真相,并签名支持法轮功学员制止迫害。

当天由于高温,杜赛尔多夫市有些学校停课。在烈日下,学员们演示了五套功法。许多民众都被学员们平和的炼功氛围吸引,不少人主动找到学员,了解法轮功。


国际瑜伽节 民众踊跃尝试法轮功

六月二十三日,“2019年国际瑜伽节”在伦敦南部克罗伊登市(Croydon)的兰弗兰克大主教学院(The Archbishop Lanfranc Academy)举办。法轮功学员再度应邀参加了这项活动。

此次活动从上午十点至下午二点,法轮功学员在活动中演示了法轮功的功法,墙壁上两个视屏投影同时播放着李洪志先生的教功视频,在场的七十多名瑜伽爱好者踊跃尝试学炼功法动作。

活动结束后,瑜伽老师菲奥娜(Fiona)很兴奋,跟法轮功学员分享了她的体验,她说:我注意到你们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祥和笑容,当你们演示功法时,我感到那些动作是那么优美,你们充满了能量。跟着你们比划动作时,我也能感受到强大的能量,我真庆幸我留下来了。本来中途我就要走的,但不知怎么回事,脑子里总有几句话“留下来,留下来,一定要留下来”,坦白讲,我觉得你们是今天活动中最好的,最吸引我的 。

活动结束后,有些人高兴的接了法轮功学员送上的真相传单,并询问附近是否有炼功点。他们对法轮功学员表示感谢,感谢把法轮功的美好带到了这里。


土耳其青年体育节 人们学炼法轮功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六月二十七日报导,五月十八日和十九日,土耳其法轮功学员应邀参加在梅尔辛市(Mersin)举行的“青年体育节活动”(Youth and Sports Day)。法轮功学员设立了真相摊位,并在舞台上展示功法,不少民众被祥和的法轮功功法所吸引,学炼法轮功。

两天来,数百名市民来到法轮功学员的展位,索取法轮大法的真相资料。有的人学习了功法,并表示要参加当地的集体炼功。

五月十八日,梅尔辛市市长的妻子来到了法轮功学员的展位,询问有关法轮大法的问题。她对法轮大法非常感兴趣,并请了法轮功的书籍。

许多协会和基金会的会员也参加了这个节日活动。他们来到法轮功学员的展位,学炼法轮功功法。许多来参加演出的中学生,也来到法轮功学员的展位学功。学员们还在舞台上示范功法。观众看到祥和的功法展示,有的就随着法轮功学员的动作学起来。

梅尔辛市的政府官员非常欢迎法轮功学员的参与,并希望法轮功学员每周在市政府中心举办一次教功活动。学员们接受了邀请,并马上开始向市政府邀请来的民众教功。


中西游客在瑞士景点了解法轮功

二零一九年六月十七日至二十二日,瑞士法轮功学员在旅游胜地因特拉肯举办了为期一周的讲真相信息日活动。在这一周内,学员们不仅给当地居民展现了法轮功的美好,也给络绎不绝的游客,特别是给中国游客送上真相资料,让他们知晓正在中国发生的这一切。

有的路人直接询问学员:“我在哪里可以签名?”有的鼓励学员:“你们在这里做的这些太好了!”“请坚持下去!”“我支持你们!”还有的和学员交谈,询问更多的讯息。有人问,“在中国,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还在被掠夺吗?”

在活动开始时,法轮功学员先到活动地点周围的商家,一一送上真相资料,并告诉他们此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让更多人了解法轮功的美好,共同制止二十年来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有些民众阅读了真相资料后,来到信息摊位直接要求签名支持法轮功学员制止迫害,有的还带上自己的朋友前来签名。


北美最大龙舟节 渥太华民众喜闻真相

二零一九年六月二十日到二十三日两天,加拿大首都渥太华第二十六届龙舟节在姆尼斯河畔(Mooney’s Bay)举行。作为北美最大的龙舟节,渥太华龙舟节汇集体育竞技、文化、艺术和美食等景观,每年吸引大约七万五千名游客。

十几年来,在欣赏或参与激烈赛事之余,许多加拿大人在姆尼斯河畔上,被来自中国的美好、祥和的修炼功法——法轮功所吸引,继而在法轮功学员的介绍下了解了法轮功真相。

二零一九年六月二十二日,渥太华部份法轮功学员再次出现在姆尼斯河畔,集体炼功、向民众讲真相并征签呼吁停止中共迫害法轮功。

当乔?纳托尔(Jo Nuttall)女士得知迫害法轮功在中国已经发生了二十年,她非常震惊,并毫不犹豫地在请愿明信片上签字支持立刻停止迫害。她说:“生活在加拿大,我每天都认为我所拥有的自由是理所当然的。知道中国的迫害,是一个很好的提醒――让你在这里知道,还有其他人遭遇如此的不幸,迫害是令人费解的。人们受到如此糟糕的待遇,让我感到痛心。”

法轮功学员昕祈华介绍说,加拿大人非常正义、善良。“当天,在短短的几个小时内,我们就收集到了两百多个签名,呼吁停止长达二十年的迫害。”


荷兰多元文化节 法轮功团体应邀参加

二零一九年六月三十日,荷兰中部城市费嫩达尔(Veenendaal)举办多元文化节,活动项目有国际时装秀和多元文化美食,也有舞蹈与诗歌。法轮功学员也应邀参加,进行腰鼓表演和功法展示,并向现场民众讲述法轮功弘传世界以及法轮功修炼群体在中国受到迫害等真相。

这个不足八万人的城市,虽然前一天刚刚经历摄氏三十五度高温,但人们仍然不畏酷热来到广场参加多元文化节。法轮功学员的表演令人耳目一新,如奇花绽放,给人们带来阵阵芬芳。

九名法轮功学员组成的腰鼓队身着传统服饰,轻松愉快的打击风格也符合荷兰人开朗的性格,有的民众附和着鼓点,小朋友们更是随着鼓点蹦跳起来。随后,法轮功学员进行了功法展示,优美的音乐、舒缓的动作吸引着人们,有人拍照,有人模仿起学员的炼功动作。

部份法轮功学员在舞台下,将自制的小莲花和法轮功真相资料分发给现场各族裔的观众。有的民众接过真相资料后马上认真阅读。当人们得知法轮功学员被中共活体摘取器官贩卖的事后感到震惊。

朱丽亚(Julia)女士表示,“活摘器官”这个事情她觉得太可怕了,曾经有人告诉她中共很坏,但是没想到如此的邪恶。”朱丽亚表示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并表示对修炼感兴趣,会去法轮大法网站(falundafa.org)寻找更多信息和法轮功书籍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