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19.7.2)

发表日期: 2019年7月2日
节目长度:9分55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669 KB

9,294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清除迫害 唤醒良知
海外学员证实大法、讲真相摘要


清除迫害 唤醒良知

- 六月二十一日下午,美国国务院发布2018年度《国际宗教自由报告》,因中共对法轮功学员、基督徒、佛教徒等信仰人士的迫害,中国再次被列为“特别关注国”。报告中多次引用明慧网的消息。报告说,“法轮功报道说,在这一年里,当局对大约9,000人进行绑架或骚扰,因他们拒绝放弃修炼法轮功。据明慧网报道,当局绑架了4,848名法轮功学员,并对另外4,127名法轮功学员进行骚扰。在被绑架者当中,有2,414人在年底时仍被拘押。”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Mike Pompeo)在新闻发布会上说,美国国务院肩负着推动国际宗教自由的使命,这不仅是川普政府的优先事项,也是他个人深为关切的事项。蓬佩奥说:“与往年一样,报告揭露了残暴政权、暴力极端主义团体及个人所犯下的一系列令人生畏的暴行。我要对所有那些对宗教自由不屑一顾的人说:美国正在注视着,你们将被追究责任。”他特别提到中共对法轮功等信仰团体的迫害,“在中国,(中共)政府对许多信仰者——法轮功学员、基督徒和藏传佛教徒的加剧迫害成了常态。”“中共自成立以来,对所有宗教信仰都表现出极度的敌意。中国共产党要求把它独称为神。”蓬佩奥说,历史不会对这些暴行保持沉默。

- 六月二十二日,美国佛蒙特州法轮功学员在第一大城伯灵顿市教堂街市场(Church Street Marketplace)游行、炼功、讲真相,介绍法轮功的美好,揭露中共二十年来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活动博得市民的支持及好评。南西(Nancy Levesque)女士得知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器官活摘残酷事实后,谴责中共惨无人道的迫害,并表示愿尽己之力支援学员的讲真相活动。

- 布兰登堡门位于德国首都柏林的市中心,是柏林,也是德国的国家象征标志。六月二十二日,柏林法轮功学员一如既往在布兰登堡门前的巴黎广场上向各国游客和当地民众讲真相。两个来自赫兹(Halz)地区的女士在征签簿上先后签了字,其中一个叫尤特(Ulte)的说:“我签字支持法轮功学员,这事儿(迫害)不仅跟中国有关系,这跟全世界所有的人都有关系。就是得告诉大家,让所有的人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

哈桑(Hasan)和朋友一行三人正经过展桌前,看到横幅上的内容后表示“吓了一跳,非常震惊”,他和朋友了解到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情况,马上在征签簿上签了名支持法轮功学员。哈桑说:“(活摘器官这事)太可怕了,这在当今社会是不能被接受的。我希望通过我的签名,能够表达我对这个事情的态度。中共对这个信仰团体所做的令人发指的事情,严重违背人的尊严。”

- 德国汉堡法轮功学员在斯碧塔勒街(Spitalerstrasse )设立真相点,传播真相。盖佩尔(Frau Geipel)女士了解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之后,签署了反对活摘器官的请愿书。她在离去时,拿了上面印有德语“真、善、忍”的纸莲花,并对着学员说:“很高兴有象你们这样的人致力于反迫害!” 一位父亲带着十一岁的儿子,在展位前聆听学员们讲述迫害和“活摘”器官的真相。这位男子严肃的说:“这真令人遗憾。我反对这件事情。”他并问道:“我们能做些什么加以制止呢?”当听到学员建议可以把这些信息告诉亲戚朋友和同事时,他表示认同,并索取了各类真相资料。和学员道别时,他说:“但愿迫害赶紧停止!”

- 仲夏节是瑞典最大的节日之一,是仅次于圣诞节的节日。六月二十一日仲夏节前夜,在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市政厅前通往市政厅入口处的法轮功讲真相点,伴随着优美的炼功音乐,法轮功学员向人们展示舒缓祥和的法轮功的五套功法。发放真相资料的学员带着微笑向游客送上节日的问候:“欢迎您来瑞典、仲夏节快乐!” 宁静祥和的炼功场面,吸引着很多游客驻足观看,人们仔细观看真相展板了解法轮功弘传世界的盛况,很多人都想了解更多有关法轮功的信息。

- 奥地利法轮功学员参加六月九日在维也纳Hirschstetten 花园举行的多元文化民族节,向民众介绍功法,并揭露中共二十年来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很多游客在给奥地利政府的征签表上签名,呼吁制止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

- 尼亚加拉瀑布(Niagara Falls)景点是加拿大游客人数最多的世界级景点,每年大约接待两千万游客。今年夏天,多伦多学员每天都开车到此弘法和讲真相。不少中国游客在此明白了真相后做了“三退”。六月二十二日,法轮功学员张女士一天就劝退了五十六人。在加拿大读书的赵同学和父亲在大瀑布旅游,在一开始赵先生并不是很想听真相,但赵同学坚持要听学员讲述法轮功真相,法轮功学员向他们讲:“毒誓不能乱发的,当初你们在入党团队时都发誓为它献出生命的,只有退出它才能把这个毒誓去掉。”听完学员讲做“三退”的重要性,赵同学很爽快地做了三退。赵先生也明白了真相。

- 加拿大首都渥太华第二十六届龙舟节六月二十日到二十三日在姆尼斯河畔(Mooney’s Bay)举行,部份法轮功学员在河畔集体炼功、向民众讲真相并征签呼吁停止迫害。纳托尔(Jo Nuttall)女士说, “希望每个人都有‘真、善、忍’的价值观,……世人应该想知道真相,爱每个人,没有理由不喜欢这样的价值观,对吗?我们都是一样的人。”得知迫害在中国已经发生了二十年,纳托尔女士非常震惊,并毫不犹豫地在请愿明信片上签字支持。


海外学员证实大法、讲真相摘要

- 六月二十二日,新西兰部份法轮功学员在奥克兰南区炼功,讲真相。法轮功学员们舒缓优美的动作,非常赏心悦目。人们纷纷驻足欣赏,拍照留念。听闻真相的人们,对中共的二十年的残酷迫害感到震惊,表示支持和赞赏法轮功学员们坚持不懈地传播真相。

- 美国北加州法轮功学员六月二十二日在佛利蒙(Fremont)图书馆举办法轮功教功班,有几十人参加。许多人学功后,感受到能量,身体感到放松,很舒服。一个两岁大的孩子跟着母亲来参加教功班,他告诉妈妈:不要走,银幕上有个大佛。黎女士表示,她很高兴做出正确选择,参加了法轮功教功班。

- 六月二十三日,加拿大多伦多法轮功学员组成的天国乐团和炼功队,参加了在威兰(Welland)举行的玫瑰节游行(Rose Festival Parade)。天国乐团和炼功队的游行照片被作为游行亮点放在玫瑰节的官方网站上做宣传。天国乐团和炼功队作为压轴的游行队伍,受到了游客的一致好评。

- 六月十六日,纽约曼哈顿第六大道举办了“春天街市”,法轮功学员在这次街市中展示五套功法,与大家分享修炼的美好,以及揭露中共独裁政权现在仍大规模残酷迫害法轮功。来自俄罗斯的Mira深刻地知道共产主义的邪恶,家中亲人当年就曾被苏联政府迫害,所以家人给她取名Mira,寓意是和平。她知道中共政权也邪恶地迫害人权,迫害法轮功,她说三天后要去西班牙,要告诉她的朋友法轮功和发生在中国的迫害。

- 六月九日,奥地利维也纳Hirschstetten 的花园举行了盛大的多元文化的民族节,法轮功学员参加了活动,向民众介绍功法,并揭露中共二十年来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许多人饶有兴趣地观看法轮功学员的功法演示,有的表示他们接下来会去维也纳市中心的炼功点学法轮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