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19.7.20)

发表日期: 2019年7月20日
节目长度:11分16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3,038 KB

10,561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加国议员呼吁制裁中共反人类官员
反迫害二十年 芝加哥法轮功学员中领馆前集会夜悼
台湾中部地方政要声援法轮功和平反迫害


加国议员呼吁制裁中共反人类官员

二十年来,每年的“七•二零”前后,世界各地的很多政要会致函法轮功团体或在集会活动上发表演讲,公开谴责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加拿大国会议员彼得•肯特(Peter Kent)最近在多伦多接受采访时表示,加拿大应该制裁犯下反人类罪的中共官员,他还强调,制裁人权迫害者,加拿大应比美国做的更多。

据法轮大法明慧网上月初发布的一则通告,美国政府已经通知一些宗教及信仰团体,政府会更加严格地审核签证申请,对人权及宗教迫害者拒发签证,包括移民签证和非移民签证(比如旅游、探亲、商务等),已发签证者(包括绿卡持有者)也可能被拒绝入境。美国法轮功学员可以提交迫害者名单。

肯特说,“毫不奇怪,我们看到更多的报告证实活摘器官还在进行。令人欣慰的是,加拿大人和加拿大政界认为,要用行动反对器官旅游,反对去中共那个腐败的、非人道的市场上购买器官。但我认为加拿大还有很多工作要做,政府需要更加有力地谈论中共政府广泛的侵犯人权行为。”

对美国政府有意对迫害人权的人们收紧签证,甚至可能拒绝入境。肯特说,应该把制裁名单扩大。“不仅仅是那些下令侵犯人权的,还有管理者和参与的人,无论他们是狱卒,调查员,还是警察,军队,或律师,把他们列入制裁名单。”“我认为加拿大政府不必等待美国政府先做,加拿大政府应该更积极。越多民主国家共同针对具体的人权侵犯者进行具体的制裁,会减少针对个人的这种罪行。”

肯特表示,二十年过去了,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还在继续,加拿大政府、政治家们都应该站出来为法轮功发声。


反迫害二十年 芝加哥法轮功学员中领馆前集会夜悼

二零一九年七月十三日,美国大芝加哥地区及周边部份法轮功学员,聚集在芝加哥市中心的中领馆前,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揭露中共二十年来对法轮功的血腥镇压与残酷迫害,曝光中共对按真善忍做好人的法轮功学员犯下的滔天罪恶,呼唤正义良知,共同制止迫害!

法轮功学员打出“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教真善忍” 、“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天理不容”、“解体中共制止迫害”等中英文横幅,集体炼功及集会。

集会上学员刘女士揭示:“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与江氏集团动用整部国家机器迫害法轮功,动用一切媒体、司法、军警、特务、党政、外交,进行了全方位的迫害,对法轮功学员非法关押、洗脑、毒打、电刑、强奸、强迫注射破坏中枢神经药物,乃至活摘器官,惨无人道的迫害手段令人发指。”

根据明慧网近日公布的《明慧网人权报告》,从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到二零一九年七月十日,二十年来在中国大陆被中共非法抓捕的法轮功学员总人次至少为两百五十万到三百万。

遭受中共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来自各个阶层,涵括所有职业,不论男女,从婴儿到耄耋老人,覆盖三十一个省市自治区。在明慧网已查证的案例中,遭受酷刑迫害人次达51.8万,通过民间途径能够传出消息的已有4,316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而由于中共的信息封锁,这个数字仅仅是冰山一角。


台湾中部地方政要声援法轮功和平反迫害

二零一九年七月十四日下午三点至八点三十分,台湾中部部份法轮功学员,在彰化鹿港体育场,举办“七二零”和平反迫害二十周年集会游行活动,并悼念无以计数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同时呼吁人们伸出援手,法办迫害元凶江泽民,拯救善良。台中政要代表及各界菁英也到场,呼吁人们支持法轮功,共同结束中共残酷的迫害。

彰化鹿港体育场前,来自台湾中部的部份法轮功学员,他们比邻而坐,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前彰化县县长、国营事业自来水公司董事长魏明谷、前彰化市长、民进党县党部主委邱建富、鹿港镇长许志宏、县议员杨妙月、李成济、郭燕玲、东北扶轮社社长纪庆堂、福兴乡乡长蒋烟灯等,到场声援,强而有力的呼吁国际社会制止凶残暴行,法办迫害元凶江泽民。


加拿大首都民众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

今年是法轮功学员和平反迫害二十周年。二零一九年七月十三日,在加拿大首都渥太华市中心最繁华的拜沃德市场(ByWard Market)西南角的乔治街上,人们再次看到法轮功学员通过功法展示,展板,横幅等方式介绍法轮功,曝光发生在中国的长达二十年的迫害以及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

在高温、大风的天气下,渥太华部份法轮功学员祥和宁静的炼功场面吸引了许多的民众。这些人既有首都民众,包括学生,专业人士,在军队,国会等政府机构和知名媒体的工作人员,华裔等,也有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他们了解真相后,纷纷对法轮功学员的诉求表示支持,许多人在制止迫害的请愿明信片上签名支持。

今天是法轮功学员连续第二个周末在拜沃德市场(ByWard Market)征签。加拿大民众通过签请愿信的方式支持法轮功反迫害,由来已久,二零零五年大选时,从总理办公室收到的信件来看,加拿大人最关心的三件事,其中之一就是法轮功在中国遭受迫害,接近一百万的加拿大民众签名要求政府帮助制止迫害。


庆独立日 圣地亚哥法轮功学员传递“真善忍”

2019年7月4日是美国243年独立日国庆。和全美各地一样,圣地亚哥县多个城市举行游行、街市和烟花秀等各种庆祝活动。圣地亚哥县南郡科罗纳多市(Coronado)举行的独立日游行规模盛大,每年有100多个队伍参加,吸引3到5万人观看。圣地亚哥法轮功学员再次参加了游行庆祝,他们是唯一的一支华人队伍。

圣地亚哥法轮功学员参加这里的游行已有十多次。队伍的开头是中英文的“法轮大法”、“世界需要真善忍”等横幅,随后是身着金黄色炼功服的腰鼓队,再后是用国庆日装饰和莲花装饰的花车,这支亮丽美好的队伍沿路获得不断的掌声。

这次游行的花车设计是年轻的法轮功学员吴小姐负责策划的。她说,花车的设计突出的是“真、善、忍”这个人们容易理解的普世价值。花车的主题颜色是金色、蓝色和粉色,亮丽又优雅。她表示:“在现今这个乱世中,道德下滑,我们希望展示‘真、善、忍’的花车和这些美好的颜色,带给观众慈悲祥和、光明、充满希望的气氛。”


法轮功团体参加卡尔加里牛仔节大游行

二零一九年七月五日上午九时,第107届加拿大卡尔加里牛仔节大游行准时进行,正式拉开了一年一度卡尔加里牛仔节的序幕。

游行共有一百一十二个方阵,由省市政要、皇家骑警、原住民、牛仔公主和王子、历届牛仔竞技男女冠军、多元文化社团等团体组成。游行路线近五公里,全程超过两小时。

法轮大法方阵以巨大的法船和整齐的腰鼓队组成,法船升起船帆时,大片观众欢呼鼓掌,叫好声惊叹声不绝于耳。腰鼓队黄衣粉绸,色彩鲜亮,动作活跃,鼓点欢快,赢得观众阵阵喝采。

大游行开始前,亚省新任省长康尼,对参加游行的法轮大法学员高喊:“法轮大法好!”康尼在过去担任联邦部长的多年间,每年参加牛仔节大游行都会喊法轮大法好,这已经成了他戴牛仔帽和煎饼早餐之外不可更改的牛仔节惯例。

打横幅的西人法轮功学员在腰鼓队音乐结束后,向观众大喊:“牛仔节快乐!法轮大法好!”路两边的观众都跟着喊,气氛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