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19.8.3)

发表日期: 2019年8月3日
节目长度:10分22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797 KB

9,721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加拿大政要呼吁禁止迫害人权者入境
华府反迫害研讨会:法轮功带给人类希望
加拿大大赦国际主席:迫害一天都不该发生


加拿大政要呼吁禁止迫害人权者入境

针对海外的人权迫害,美国政府已经在更严格地审核签证申请,对人权及宗教迫害者拒发签证,包括移民签证和非移民签证(如旅游、探亲、商务等);已发签证者(包括绿卡持有者)也可能被拒绝入境。在加拿大有很多一直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的政要,呼吁加拿大禁止迫害人权者入境,支持惩罚迫害责任人的措施。

加拿大前移民部长,二十年资深国会议员朱迪·思格若(Judy Sgro)最近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对于迫害人权的人不应该被允许进入加拿大。

思格若说,加拿大可以利用《马格尼茨基法案》来制裁中共官员,尤其是参与活摘器官牟利的中共人员。该法案通过针对当事人的财产,惩罚严重违反国际公认人权准则的官员。

任职二十二年的资深前加拿大参议员迪尼诺(Con Di Nino)于十年前(2009年)参与创立“国会法轮功之友”,多年来致力于为法轮功学员争取人权自由,近日接受采访时他表示,加拿大应该以实际行动应对中共践踏人权的行为。他说:“我会敦促加拿大未来的政府,使用‘马格尼茨基法案’来惩罚犯下相关罪行的人。我不相信中国应该被排除在外。”


反迫害二十年 佛州法轮功学员烛光夜悼

二零一九年七月二十日晚,美国佛罗里达州的部份法轮功学员聚集在奥兰多市中心的伊奥拉湖(Lake Eola)畔,点燃蜡烛,悼念那些因坚持信仰而被中共酷刑折磨致死的法轮功学员,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

在反迫害二十周年之际,佛罗里达法轮大法学会主席魏德表示,“在中共迫害法轮功这二十年里,至少四千多名已知的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今天我们聚集在这里,纪念这些因坚持‘真善忍’信仰而失去生命的法轮功学员。同时,让更多世人了解法轮功真相,知道中共的迫害仍在继续。”
在伊奥拉湖畔,过往行人游客纷纷驻足观看,有的拍照,有的人关切地询问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大陆被迫害的情况,有的人问他们怎么可以提供帮助支持。


美国华府反迫害研讨会:法轮功带给人类希望

二零一九年七月二十日,美国华府论坛举办“法轮功反迫害二十周年”主题研讨会,他们认为法轮功在二十年反迫害中彰显正气,是坚持人类正义精神的中流砥柱。

“中国人权”执行理事胡平先生表示,法轮功坚持道德修养,在未来中国道德重建过程中将发挥更大作用;中国民主教育基金会理事封从德先生称法轮功学员是“神传文化的使者”。叶宁律师说,法轮大法的弘传让全人类有了得救的盼头。

中国问题专家贺宾先生表示,在恐怖主义突发、经济全球化改变世界格局和共产主义蔓延的影响下,国际社会对于是非善恶的价值理念错位,人们搞不清楚什么该坚持、什么该妥协。他说:“这是人类的悲哀,也是法轮功反迫害和其他团体反迫害面对的挑战,但是法轮功反迫害二十年坚持下来了!这也是人类精神的中流砥柱!”

希望之声电台资深评论员林晓旭博士认为,国际社会正在觉醒。上个月,英国独立人民法庭判定,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器官,构成反人类罪;本月,川普总统在白宫会见法轮功学员等宗教自由受难者,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在推进宗教自由部长级会议上宣布,美国将与各国共同成立“国际宗教自由联盟”。

中国问题专家横河先生通过视频连线参与研讨会。他表示,作为人类历史上最邪恶最极权的中共,建政后迫害了无数中国人,迫害法轮功却彻底失败,使自身陷入了四面楚歌的境地。他说:“中共已经把所有能用的手段全都用尽了,而法轮功在二十年反迫害中走向了世界。”


柏林游客:迫害针对的是所有人

二零一九年七月二十七日下午,德国柏林的菩提树下大街(Unter den Linden)上人头攒动,那里正举行一个近百万参加者的歌舞花车游行。大量的市民和游客从不同方向赶来。他们穿过布兰登堡门,经过巴黎广场,去加入不远处的游行队伍时,被法轮功学员炼功的祥和场面所吸引,看到横幅上有关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时,他们的震惊和悲伤难以言表。

一位来自克罗地亚的游客表示:“如果这些修炼人在中国被迫害的话,那其实我们所有的人都在被迫害。因为这(真、善、忍)是我们的根。如果他们因此而在中国被迫害,其实迫害也延伸到了克罗地亚。”

一位年轻的女子知道最近德国外交部发出新闻公告,谴责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之后很受鼓舞,当即在征签簿上签字。

四位年轻的土耳其人也来到信息桌询问。当他们了解到法轮功被中共残酷迫害的时候,他们马上表示,“毫不怀疑这件事情的发生”,因为在土耳其电视报导过中共当局对维吾尔族人的迫害,他们对中共的残暴毫不怀疑。四个人最后都在征签表上签了字。

有的民众知道迫害真相后表示,难以找到语言形容他们的悲伤。


加拿大大赦国际主席:迫害一天都不该发生

二零一九年七月十八日,中共对法轮功学员迫害二十周年之际,大赦国际加拿大主席艾利克斯·尼夫(Alex Neve)加入和平抗议的法轮功学员中,并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迫害一天都不该发生。他建议加拿大政府把中国人权问题视为重中之重,并和国际社会合作,共同制止迫害。

他重申两个方面,一个是大赦国际组织继续要求必须结束迫害。“只要迫害还没有结束, 我们将继续这样做。”另一方面,他表达了对法轮功学员二十年付出的敬意,他说:“对我而言非常令人难以置信的是,经过二十年的持续不断的暴力、威胁和诽谤,以及拘留、监禁与折磨,甚至死亡,法轮功学员及其家人都没有放弃,他们没有脱离信仰,他们已经明确表示,他们不会。他们知道自己的权利是什么,他们将维护自己的权利,维护他们所爱的人的权利,维护其他(法轮功)学员的权利。”


挪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 民众支持

二零一九年七月二十日,部份居住在挪威首都奥斯陆及周边地区的法轮功学员在中使馆、王宫公园和国会前举办系列活动,揭露中共对法轮功学员长达二十年的邪恶迫害,呼吁停止迫害。民众支持法轮功,谴责中共的迫害。

汤姆·克里斯蒂昂(Tom Kristian)是奥斯陆的一位年轻景观设计师。他以前曾经在给联合国人权事务高级委员会的停止活摘征签表上签名,七月二十日,他在挪威国会前的法轮功真相展位上,在给挪威国会的停止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征签表上写上了自己的名字。

他希望挪威政府能够对中共政府表明反对迫害法轮功的立场,因为这很重要。他认为一个尊重人权的中国会有利于世界向良好的方向发展。

在挪威旅游的比利时青年玛丽(Mary)和拉斐(Raphil)在奥斯陆市中心国会前的法轮功真相展位边停下了脚步,在征签表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拉斐表示:“我们不能看着这样的行径而不做任何事(We cannot watch this without doing anything)!”玛丽接着说:“我们必须快速制止迫害(We have to stop this very quick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