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19.7.9)

发表日期: 2019年7月9日
节目长度:8分52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391 KB

8,318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清除迫害 唤醒良知
海外学员证实大法、讲真相摘要


清除迫害 唤醒良知

- 六月十七日至二十二日,瑞士法轮功学员在旅游胜地因特拉肯举办了为期一周的讲真相信息日活动。在这一周里,学员们不仅给当地居民展现了法轮功的美好,也给络绎不绝的游客,特别是给中国游客送上真相资料,让他们知晓正在中国发生的这一切。

当一位法轮功学员向两位南美女士讲述法轮功的真相时,有一对中国夫妇在旁边仔细倾听着。突然那位先生对学员说:“您能不能也给我们法轮功的资料?这样的讯息我们在家可得不到啊。”那位年轻的南美女士也非常高兴,说:“我一直在寻找。听了你们的介绍后,让我深受感动,这就是我要找的,我想我找到了。”

- 六月三十日,荷兰中部城市费嫩达尔(Veenendaal)举办多元文化节,活动项目有国际时装秀、多元文化美食,也有舞蹈与诗歌。法轮功学员也应邀参加,进行腰鼓表演和功法展示,并向现场民众讲述法轮功弘传世界以及法轮功修炼群体在中国受到迫害等真相。

- 六月二十六日是酷刑受害者国际日,德国杜塞尔多夫及周边地区的法轮功学员聚集到中领馆前集会,揭露中共对法轮功学员长达二十年的迫害。学员们上午在中领馆对面搭起大型横幅,并向过往民众演示功法,发放传单。同时,他们还通过扬声器向中领馆的工作人员朗读一封公开信。下午,学员们来到杜塞尔多夫的市中心,搭建真相点,并为反迫害征集签名。学员们的活动得到当地警察和民众的支持,有不少民众主动向学员了解真相,并签名支持法轮功学员制止迫害。

- 六月二十二日,德国鲁尔区中心部位法轮功学员再次来到埃森(Essen)市步行街的中心广场附近向民众讲真相。学员们还在现场演示五套功法并向民众为反迫害征集签名。法轮功学员索玛丽(Somaly)十几年来,几乎每个周六都来真相点。她非常感激当地民众的支持,“许多人看到关于迫害的图片,眼中就有了泪水。为了表达对我们的支持,他们有时会送来鲜花,有时会买咖啡,给我们送过来。”

- 六月三十日,美国亚特兰大法轮功学员来到当地著名的景点石头山公园炼功、向民众讲真相。麦克斯·艾蒙斯(Max Imanus)是一名高中生,他说:“我的家人是在二战时,从德国移民到美国,他们亲身经历了纳粹对犹太人的迫害。看到当今世界上的其它地方仍有类似的迫害发生时,这真的让人感到很难过,也让人感到非常吃惊。” 他表示自己非常希望帮助停止这场迫害, “我们需要站起来,告诉其他人,这场迫害是错误的。”

- 美国宾州(Pennsylvania)的梅卡尼克斯堡街市六月二十日举行,法轮功学员设立了展位,传播真相。听到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受到迫害,特别是被中共强摘器官倒卖牟利时,人们非常震惊,纷纷签名支持法轮功学员制止迫害。

- 澳洲著名的悉尼歌剧院(Opera House)是全世界的旅游热点之一,每天有很多中国大陆游客到此观光,游客下车后,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法轮功学员善意的微笑和“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和“‘三退’保平安”等真相横幅。五月旅游高峰期间,悉尼法轮功学员在歌剧院真相景点忙碌着发放真相资料和帮助华人明白真相做“三退”。


海外学员证实大法、讲真相摘要

- 七月一日,蒙特利尔庆祝加拿大152周岁的游行活动,在市中心圣-凯瑟琳大街举行,沿途有数万人观看。法轮功学员的游行队伍被观众赞为最美、最壮观。一路上,天国乐团的乐曲雄壮有力,正气十足;炼功方阵的功法展示,动作悠缓,散发着能量;飘扬的彩旗则向人们传递着“法轮大法好”和“真善忍”的讯息。不断有观众称赞,从音乐、服装、色彩到法轮功学员的精神风貌,都让人感到美好。游行活动的主办方Catherine Polcsak女士表示, “我认为这是我听过的最美的乐团,组织得非常好,队伍色彩缤纷,很漂亮的蓝色,天蓝色配上白色,有超高的纪律性,音乐很动听,我为他们骄傲和高兴。”

- 来自不同族裔的约100支队伍,参加了加拿大温哥华地区列治文市国庆大游行,沿途近10万人观看,法轮功学员的游行队伍受到热烈欢迎。深市议员区泽光说,欢迎法轮功团体来参加游行, “这个游行把来自不同族裔、不同文化的人凝聚在一起。” “加拿大是一个自由的国家,对拥有不同文化背景、不同宗教和不同信仰的人,都是欢迎的。我认为这正是加拿大的美丽之所在。”

- 印度南部城市班加罗尔(Banglore)北部小城市钦塔姆尼(Chintamni)骄狄英语中学,全校六百多名师生六月十八日集体炼法轮功。炼完功后,学生们回到了各自的教室开始晨读,高年级的学生们在教室里读着《转法轮》。

- 六月二十七日,美国亚特兰大约翰溪市商会首次举办健康博览会。法轮功学员随着炼功音乐优美舒缓的功法动作,吸引了当地人们的注意,很多对法轮功感兴趣的人们都在摊位前驻足,并开始了解法轮功,还向学员们学习功法动作。

- 英国法轮功学员六月二十三日应邀参加在伦敦南部的克罗伊登市(Croydon)的兰弗兰克大主教学院(The Archbishop Lanfranc Academy)举办的“2019年国际瑜伽节”,演示功法,两个视屏同时播放着李洪志先生的教功视频,在场的七十多名瑜伽爱好者踊跃尝试学炼功法动作。

- 土耳其法轮功学员应邀参加在梅尔辛市(Mersin)五月十八日和十九日举行的“青年体育节活动”(Youth and Sports Day),设立了真相摊位,并在舞台上展示功法,不少民众被祥和的法轮功功法所吸引,学炼法轮功。梅尔辛市的政府官员非常欢迎法轮功学员的参与,并希望法轮功学员每周在市政府中心举办一次教功活动。学员们欣然接受邀请,并马上开始向市政府邀请来的民众教功。

- 六月二十九日,加拿大魁北克省的法轮功学员在蒙特利尔的格林中心举行心得交流会,八位法轮功学员交流了自己在修炼的道路上如何向内找、去执著、放下自我、救度众生的体会,以及对法轮大法师父的感恩。发言纯净、朴实,令与会者感到受益匪浅,更添正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