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19.5.4)

发表日期: 2019年5月4日
节目长度:16分51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4,547 KB

15,804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被迫害致残失去双脚 黑龙江伊春市王新春含冤离世
念“法轮大法好” 断趾当夜痊愈
时事评论:香港政府无理遣返法轮功学员 “一国两制”名存实亡


惨遭冤狱酷刑、退休金被剥夺 87岁工程师含冤离世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五月一日报导,二零一九年一月二十一日,大寒节气后的第二天,山东济南市的天气异常寒冷,八十七岁的法轮功学员王洪章老人含冤离世。这位饱经风霜的老人,熬过了冤狱酷刑折磨,却因生活困顿、精神压抑而于家中辞世。直至去世,这位济南钢铁集团的退休工程师也没得到应有的待遇。

王洪章老人一九九四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后,多种疾病不翼而飞。在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集权疯狂迫害法轮功后,王洪章老人遭非法关押、强制洗脑、劳教等严重迫害,在七十六岁高龄时还被非法判刑五年,在山东省监狱遭受种种酷刑折磨,九死一生。出狱后,仍遭单位及公安分局不法人员的监控、骚扰。更惨无人道的是,济南钢铁集团长期剥夺他的退休金。

企业退休人员按时领取的退休金是自己在岗时创造价值中的一部份,是晚年生活的最基本保障,属于《宪法》、《劳动法》、《社会保险法》等法律保护的最基本权利。而江泽民犯罪集团对法轮功学员实行的“经济上截断”,不但是非法的,更是灭绝人性的。济钢集团的部分恶人无视法律和道德,成为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帮凶,助纣为虐。对王洪章夫妇肆意长期克扣和停发退休金,使其长期生活困顿、衣食无着。

王洪章老人多次去单位要属于自己的养老钱,最终一个月只能拿到五百元生活费。从二零一八年开始多一些了,逐渐能拿到一千九百元。可是没几个月,老人即撒手人寰。粗略算起来,王洪章老人被克扣的退休金至少有二十几万。


被迫害致残失去双脚 黑龙江伊春市王新春含冤离世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四月二十九日报导,黑龙江省伊春市金山屯区法轮功学员王新春,二十六岁时被迫害致残、失去双脚,此后还不断地遭到中共警察的骚扰、抢劫、关押和酷刑等迫害,身体受到严重伤害,王新春于二零一九年四月二十三日含冤离世,年仅四十三岁。

王新春一九七六年出生,家住伊春市金山屯区丰茂林场,一九九八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后,按照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仅三个月,困扰他多年的胰腺癌、腹水等多种疾病不治而愈。

二零零二年一月八日,王新春去金山屯丰沟林场散发法轮功真相资料,被原公安局长崔玉中指使警察包围,王新春不慎掉入河里,双脚湿透并冻结成冰。警察将王新春绑架后,强行将王新春冻结成冰的双脚放入热水中,致使王新春的双脚失去知觉,后来开始发炎、腐烂,经过十一个月的痛苦折磨,王新春双脚一点一点的烂掉了。从此他走路要双手扶着地往前拖着走。

二零一一年十月二十六日,王新春在伊春买电动车充电器时,被伊春区红升派出所警察绑架,下午五点多警察对王新春的家人恐吓威逼,并非法抄家。王新春的父亲王凤岐在极度的惊吓中突然无法说话、不能行走,于同年十二月二十二日离世。

近二十年里,王新春不断遭到警察绑架、非法关押、酷刑折磨等迫害,身心受到巨大的伤害,在二零一九年二月左右,他左侧肢体开始不能活动,四月二十三日突然昏迷不醒,中午时分含冤离世。


四川79岁老人遭绑架 警察逼子女与其断绝关系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四月三十日报导,四川省达州万源市79岁的法轮功学员肖大富,于2018年10月16日,被达州市通川区国保从家中绑架、劫持到达州市看守所,至今已被非法关押了六个多月,家人一直没有见到他。警察还逼迫他的三个孩子和他断绝父子关系。据悉,肖大富遭受了七次长时间的逼供。警察现已把构陷他的所谓“案子”,移交到万源市检察院。

肖大富坚持修炼法轮功,按照“真、善、忍”修心向善,在中共对法轮功持续至今、近20年的迫害中,曾经多次被非法抄家、绑架、关押及劳教迫害。

2018年9月5日,万源市国安刘喜、王强、谢某等五人闯入肖大富家中,把每个房间都搜查了一遍。当时肖大富不在家,警察就高压恐吓他的家属,给其体弱多病的妻子刘继秀的精神带来极大的伤害。

2018年10月16日上午10点多,肖大富在家被一伙警察砸门闯入绑架,家里被翻得乱七八糟,电脑等私人物品被抢走。随后他被送到达州市看守所非法关押至今。

自中共1999年7月迫害法轮功以来,无数法轮功学员的家庭被中共毁掉:法轮功学员或被迫害致死、致残、致疯,或家庭遭骚扰、拆散,或夫妻被强迫离婚、亲人被强迫与其断绝关系等等,这些迫害给法轮功学员及其家人带来极大的精神和经济压力。


广州谢宇冤狱期满后被劫入洗脑班 家人投诉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四月三十日报导,广州市越秀区青年法轮功学员谢宇,二零一九年一月二十五日冤狱期满之时,被广州市公安局越秀区分局从海珠区看守所直接劫持到广州市洗脑班,至今已经超过三个月。

日前家人向各级政府、监察委、公安等相关部门,投诉了海珠区公安分局和广州市洗脑班非法拘禁谢宇的违法行为。

今年三十三岁的谢宇,是湖南益阳人,家中的独生女,二零零九年从甘肃农业大学草业科学专业毕业后,来到广州工作,在位于时代广场的中国人寿保险公司任职。

二零一七年一月二十六日,谢宇在路上行走时被海珠区公安分局滨江派出所警察绑架,二零一八年八月十日遭诬判两年。

二零一九年一月二十五日是谢宇冤狱期满的日子,家人一早就来到海珠区看守所,准备接她回家,但家人并没有见到谢宇。经多方打听,才得知谢宇被一个警察带走了。

家人去找谢宇户口所在地的越秀区珠光派出所,警察又推诿让他们去找珠光街综治办。综治办人员告诉家人,谢宇被送到了法制学校(实质是洗脑班),要在法制学校学习三个月,但拒绝告诉家人这个法制学校具体在什么地方。

在谢宇被洗脑班非法关押近三个月之际,四月二十三日,家人来到越秀区珠光街综治办要求接谢宇回家。综治办人员却告诉家人,谢宇还没有写材料,现在还不能回家,要写了材料、思想转变后才能回家,要家人回家等消息。

中国《宪法》第三十七条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的人身自由不受侵犯,禁止非法拘禁和以其他方法非法剥夺或者限制公民的人身自由。广州市越秀区公安分局和广州市洗脑班已经涉嫌严重非法拘禁,严重无法律依据的侵犯谢宇的人身自由权。家人已经依法向各级政府、监察委、公安等相关部门进行了投诉。


人心与因果

念“法轮大法好” 断趾当夜痊愈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五月一日】(河北唐山市大法弟子供稿)近日和同修到乡村讲真相,见到一位年近六十岁的农民,在菜地里拔菠菜准备去卖。我上前问他:“听说过法轮功吗?”他说:“听说过,法轮功太神了,有一年我的大脚拇趾被砸伤,我念大法好就好了!”

我问他具体情况,这位姓于的农民说:

在四、五年前,具体哪年记不清了,那年秋天我在唐山曹妃甸打工,有一天晌午,和工友们搬一块大厚铁板时不慎将右脚的大拇趾砸伤,骨头都露出来了,当时自己穿的是帆布胶鞋,不光自己的大脚拇趾被严重砸伤,连右脚穿的帆布胶鞋都被砸出一个大口子。我被抬上车送到卫生院,医生检查后说:你的大脚拇趾趾骨已被严重砸伤,就是骨折了,伤口已被感染,只能截肢了,我们这里做不了,你们到大医院去做吧。当时医生也没给我的伤口進行包扎,只是擦了一点消毒药水就完事了。

我怕截肢,就让工友把我拉回工地宿舍。那时我的右脚已经肿的连鞋都穿不上了,也不能站立行走,只能在床上躺着忍受着痛苦。到傍晚的时候,我们工地有一位看门的警卫老头是炼法轮功的,他来到我的宿舍跟我说:你念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吧,对治你的伤会有好处的!我说那管用吗?老头说你试试看!

我抱着试试看的想法就在床上躺着念“法轮大法好”。当时一念“法轮大法好”就感觉右脚不怎么疼了,我就继续念“法轮大法好”,一直念到我睡着觉为止。第二天早晨醒来我想去厕所,就拿起鞋穿,没想到右脚还能穿上鞋了,我下地试试还能走路了。回到宿舍后,我再看自己的右脚大拇趾,怎么伤口没有了,脚也不痛,跟没受伤一样。真是太神奇了!当天我吃完早饭,也没休息就继续上班去了。

工友们看我来了,都感到震惊,我告诉他们念大法好就好了!他们也都在想:怎么念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好了呢?即使打针吃药也得十天半个月,尤其骨头都被严重砸伤了,哪有这么快就好了的?真是不可思议,法轮功也太神奇了!


时事评论:香港政府无理遣返法轮功学员 “一国两制”名存实亡

作者: 唐恩

二零一九年四月二十六和二十七日,台湾法轮功学员搭机前往香港,参加“四二五和平上访二十周年纪念游行”活动,遭香港政府无理由拒绝入境,近七十名持合法证件的学员遭遣返。

此类“黑名单”事件,再次证明“香港一国两制”名存实亡。四月中旬,无国界记者组织发布《二零一九新闻自由指数》,香港受中共干预,新闻自由持续倒退,在180个国家中排名73,香港逐渐沦为自由受限地区,现在又再添一个例证。

无端遣返并非首例,香港政府多次涉嫌根据中共提供的黑名单,有计划、大面积的拒绝法轮功学员入境并非法遣返他们。二零零一年五月,香港移民局官员扣押并驱逐了一百多名到香港参加活动的海外法轮功学员。二零零七年六月二十四日至七月一日,至少有五百多名法轮功学员遭港府拒绝入境,这些来自台湾、澳门、菲律宾和澳洲等地、持有合法签证的法轮功学员被香港当局采取暴力手段强制遣返,另遭拒绝登机及不发签证者近三百人,总计超过八百名台湾学员被非法禁止入境,成为香港历史上最大规模的遣返案。

众所周知,全世界各国入境海关都有侦测名单,名单中一般都是通缉中的刑事罪犯或危及社会的恐怖份子,绝没有私自设限、拒绝善良民众入境之理。法轮功学员多次赴香港遭受无理遣返,香港政府侵犯信仰自由、侵犯人权的做法,印证了“一国两制”只是空洞不实的口号,所谓“港人高度自治”,犹如镜花水月般虚幻。香港政府屈从于中共黑手,屡次助纣为虐,可谓东方明珠蒙尘、自毁形象。

人权与自由是普世价值,自诩为民主社会的香港也不例外。二零零四年十一月《九评共产党》问世,引发了退党大潮,迄今已有三亿三千万人在网站公开发表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越来越多的海内外华人在认清中共的邪恶本质后,纷纷表态退党,标志着中共的解体崩析在即。香港政府如果看不清态势、与历史的洪流抗衡,将成为邪党沦亡的陪葬品。

善恶有报是天理。古往今来,顺应民心者,才能昌盛繁荣;为虎作伥之徒,都逃不过历史的审判。港府十余年迎合中共,迫害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已留下不光彩的一页历史。如果当局一味讨好中共而继续与邪恶为伍,等于把自己送上审判台,终将难逃正义的声讨与世人的唾弃。明珠能否脱尘除垢,再现璀璨光芒,就在当权者一念之间。

本期明慧网大陆消息就到这里,谢谢您的收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