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19.3.23)

发表日期: 2019年3月23日
节目长度:13分2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3,506 KB

12,211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大陆法轮功学员近期遭迫害案例
人心与因果
时事评论:人心渐觉醒 迫害已尽头


北京柳艳梅被迫害致死 妹妹控告责任人

北京顺义区法轮功学员柳艳梅女士于2018年11月12日被北京女子监狱迫害致死,其妹妹近期向最高检察院,中纪委,公安部对参与迫害的相关责任人进行了控告。

柳艳梅被投入监狱的原因是,她于2016年11月29日邀请民众旁听对法轮功学员的非法庭审而被中共警察绑架。在通州看守所,她遭受惨无人道的虐待折磨。2017年7月,柳艳梅被非法判刑四年。2018年11月12日,柳艳梅在北京女子监狱被迫害致死,终年五十二岁。


吉林省临江市法轮功学员迟民有遭迫害离世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三月二十日报导,吉林省临江市六十二岁的法轮功学员迟民有于2019年3月7日离世。离世原因是一年前被非法关押在拘留所期间遭到酷刑折磨的后遗症,以及中共警察的威胁恐吓。

2018年中国新年前,迟民有挨家挨户送法轮功真相年画,被受中共谎言毒害的民众举报,遭非法抄家,被劫持到白山市黑沟拘留所关押。在拘留所关押15天期间,他被警察扒光衣服挨冻,其胸部遭拳打脚踢致伤。被放出后,迟民有时常感到胸部憋气、作痛。

2019年中国新年前夕,迟民有身体状况恶化。当地警察上门骚扰,抄下他的社会养老金单号,以停发养老金相威胁,逼其放弃修炼法轮功。迟民有内心再次遭到沉重打击,身体进一步恶化,并 于2019年3月7日不幸离世。

迟民有一九五七年出生,吉林省人。他按“真、善、忍”要求自己,关心妻子,疼爱女儿,热心帮助别人,孝顺父母。他照顾瘫痪岳父七年,直到岳父离世。


山东泰安法轮功学员袁海荣在迫害中离世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三月二十日报导,山东泰安市57岁的法轮功女学员袁海荣持续遭到3个月的中共警察的逼供、骚扰、施压。在巨大的精神压力下,二零一九年一月三十一日,袁海荣在家中突发心脏病离世。

二零一八年十月二十五日晚上七点半,东平县国保大队、接山镇派出所伙同泰安市天平派出所的多个警察,闯进袁海荣的家,把她与另两位法轮功学员劫持到东平县接山镇派出所。家中十几本法轮功书籍、手机、播放器等私人物品被警察抄走。在派出所拘押期间,警察不让袁海荣休息,不让上厕所,连续罚站六小时。

因坚持对真、善、忍的信仰,于二零一八年十月二十五日被警察绑架抄家、逼供、传讯,被放回家后,警察持续对袁海荣进行 骚扰、施压。

二十六日下午,警察预将袁海荣投入泰安市看守所,因血压高,身体不合格看守所拒收。二十七日上午,袁海荣被家人保释回家。

袁海荣回家后,东平县国保人员不断对她进行电话恐吓和上门骚扰,并向她家人施压、恐吓。在这种巨大的精神压力下,袁海荣于二零一九年一月三十一日下午一点多,突发心脏病离世。


十多年有家难回 重庆市谢志中又被迫流离失所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三月十九日报导,重庆市合川区六十多岁的法轮功学员谢志中、秦大芳夫妇,不堪中共人员的骚扰、关押、罚款,被迫流离失所,十多年有家难回。近期,中共为保二零一九年“两会”的安全,再次监控、骚扰夫妇俩,谢志中再次被迫害得流离失所。

谢志中和妻子秦大芳从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起,长期遭受中共罚款、非法关押,被迫流离失所,长达十六年之久。共计流浪过六个省、五个市,搬家不计其数。二零一六年初,为照顾八十多岁的重病双亲他们不得不回到家中。

不到半年的时间,二零一六年七月十一日中午,谢志中、秦大芬夫妇被中共警察以及国保大队非法抄家,被抢走台式电脑一台、几十本法轮功书籍等私人物品。

当天晚上十点多钟,谢志中夫妇被带到重庆茶园派出所,被铐在审讯椅上二十八小时。十二日晚上十点钟后,谢志中被合川国安“610”关入合川五尊洗脑班。秦大芬被劫持到重庆关押重刑犯人的第一看守所,三个多月后,原本很健康的人,就被迫害得视物不清,身体虚弱。

秦大芳于二零一七年六月二十二日被非法判刑十八个月。丈夫谢志中被非法关押一个月后,回到家中继续照顾老人;经常被610、街道、社区的人员频繁骚扰,导致谢志中再次被迫害的流离失所。


人心与因果

相信大法得福报 大火跳过我儿家

作者: 河北大法弟子兰真

在2019年除夕夜晚十一点半左右,我儿子住的楼顶着火。邻居打来电话让他快回去,当儿子赶到时,看到火势正在蔓延,已经来了五辆消防车。儿子当时心情非常焦急。

我儿子住的这栋楼共五个单元,他们这栋楼是一层两户,共五层楼,我儿子住的是三单元一号,火是从四单元楼顶开始着的,已经烧到三单元二号楼顶,也就是儿子的对门邻居的楼顶也着火了。

正在这时奇迹出现了:大火竟从三单元二号,跳过我儿子住的楼顶,烧到二单元。火势依然很强,由于天黑烟雾也大,消防队灭火很困难,等火灭尽已凌晨三点半,才让这几家住户回家进屋。儿子越想越觉得神奇。

我儿子、儿媳和孙子都相信法轮功,支持我修炼。二零一六年,我们当地派出所警察实施所谓“敲门行动”。“敲门行动”就是警方对各地1999年有记录的法轮功学员挨家挨户“敲门”,并搜集他们的个人信息、照相、监控、强行录像等。

“敲门行动”中,当地警察找到我儿子单位,问:“你妈炼法轮功不?”儿子回答:“炼。”警察问:“你支持她?”儿子说:“我不反对,我妈以前好几种病到各大医院去看都没有治好,连班都上不了,就是因炼法轮功炼好的,我没理由不支持,我们做儿女的谁不希望父母健康。”

今天发生这件神奇事,是儿子全家都相信大法才得到神佛的保佑!经过这件事,家里人和亲朋好友都明白真相,更加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时事评论

人心渐觉醒 迫害已尽头

作者:唐恩

据明慧网报导的不完全统计,二零一八年法轮功学员遭迫害中,在北京、甘肃、广东、贵州、河北、河南、黑龙江、湖北、吉林、江苏、辽宁、内蒙古、宁夏、山东、陕西、上海、四川、天津、新疆、云南等20个省、直辖市、自治区出现了117例被警察绑架构陷、检察院以证据不足而退卷的情况,退卷达156人次,另有八人被无罪释放。

对法轮功的迫害政策,近年遭到了越来越多中国各地民众的抵制。据大陆消息披露,中共一些官员早已开始“留后路”并私下整理收集文件,以证明自己是被迫执行“六一零办公室”的迫害命令。许多党委、书记、公安、国保大队人员纷纷弃暗投明,私下帮助法轮功学员脱离迫害。明白真相的官员、领导、雇主、学员的亲友开始学炼法轮功,甚至国内许多律师公开为法轮功学员做无罪辩护。

20年前,为了挑起民众对法轮功的仇恨,中共举全国之力,动用党、政、军、特务与媒体不断炮制“假新闻”,编造一连串自焚、杀人、敛财等弥天谎言,在中共铺天盖地的造假污蔑下,许多民众被欺骗与迷惑,在迫害初期沉默噤声。近二十年来,法轮功学员锲而不舍的揭露迫害真相,呼唤良知与善念,无数的世人被法轮功学员真诚、慈悲与坚定的信仰所感动,纷纷加入反迫害的行列。形势巨变,现今已与迫害初期迥然不同。

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持续不断地抓捕、关押无辜善良的法轮功学员,使他们的家人遭逢巨大的压力和痛苦,引起周围民众的质疑、不满,激发了他们的同情与善心,频频冒着危险,挺身而出,为法轮功学员鸣冤。人们用按手印、签名的方式,向当局表达诉愿,要求释放法轮功学员。

尽管中共“六一零办公室”胁迫公检法司人员执法犯法,让这些人参与迫害,毕竟很多人是被洗脑、蒙蔽的,良知未泯,他们会在工作中表现出一些正义之举,如在审理过程中出现检察院不立案、撤诉、庭审后决定免于刑事处分、无罪释放法轮功学员等情况。

尤其自二零零四年底《九评共产党》一书问世,引发了全球华人的退党大潮,迄今在网站公开发表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的人数,已逾三亿二千七百万人。许多中国大陆民众,早年多受中共谎言蒙蔽而仇视法轮功,现在他们都知道法轮功学员是好人中的好人;很多人看完《九评》后,主动退党来摆脱中共邪灵的钳制;对法轮功的态度也从同情、理解,逐渐转为认同、支持。

中国大陆民众联名营救法轮功学员,三亿勇士退党,与检察院退卷或让法轮功学员无罪获释等,都是人民面对中共暴政,挺身选择善良的义举,印证了越来越多的世人认清中共的邪恶本质,也是人心逐渐觉醒及全民集体反迫害的体现。

(以上文章有节选)

本期明慧网大陆消息就到这里,谢谢您的收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