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19.3.19)

发表日期: 2019年3月19日
节目长度:16分7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4,341 KB

15,111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黑龙江十三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
己亥新年前后 227名法轮功学员遭诬判
江西共青市公安局副局长兼610头目林家俊遭恶报


黑龙江十三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

黑龙江十三位法轮功学员宋玉芝、施凤香、施凤兰等人,二零一九年二月二十八日被告知他们已被依兰县法院非法判刑:宋玉芝:女、65岁,被非法判刑十年,非法处罚金六万五千元;施凤香,被非法判刑九年,非法处罚金六万元;施凤兰,被非法判刑八年,非法处罚金五万五千元;王云杰:男、56岁,被非法判刑七年,非法处罚金五万元;周研、邓术梅, 被非法判刑六年,非法处罚金四万元;宋孔华、武桂芹、卜宝玲,被非法判刑五年,非法处罚金三万元;夏桂华:女、57岁,被非法判刑四年,非法处罚金两万元;唐立飞、姚怀英、康艳玲,被非法判刑三年六个月,非法处罚金一万五千元。


黑龙江巴彦县73岁武桂芝被冤判八年

黑龙江巴彦县龙泉乡今年七十三岁的武桂芝,二零一九年二月二十二日被警察叫去派出所后,被绑架到巴彦县公安局,由女警察轮班看守。武桂芝被告知判刑八年。武桂芝二零一七年九月二十八日被兴华派出所绑架、后取保候审,二零一八年七月十九日,武桂芝被兴华派出所开车拉到依兰县法院非法开庭。


河北雄县杜贺先女士被冤判七年

河北雄县法轮功学员杜贺先女士,被保定市中院冤判七年,于二零一九年二月十八日,被从保定看守所劫持到石家庄女子监狱迫害。杜贺先二零一七年九月二十六日被雄县公安局国保十几个警察闯入租住处绑架。


宁夏石嘴山市法轮功学员黄云龙遭诬判七年

宁夏回族自治区石嘴山市法轮功学员黄云龙,被迫害导致患有多种疾病,不能行走,被大武口区法院非法判刑七年。由于黄云龙患有两种中晚期癌症、严重尿血等多种严重疾病,不符合监狱的关押条件,故被保外就医。黄云龙二零一八年五月十日被绑架构陷,现在被时时监控,并遭中共人员上门骚扰。


甘肃白银市宋国礼被非法判四年多

甘肃省白银市靖远县东湾镇三合村六十四岁的法轮功学员宋国礼,二零一九年二月二日被白银法院非法判刑四年二个月,勒索罚金八千元,二月十八日被劫持到甘肃省大沙坪监狱继续非法关押迫害。宋国礼二零一八年五月二日在公交车上被靖远县610绑架。


大陆综合消息

沈阳两案被检方退卷 警方仍一意孤行

沈阳市苏家屯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警察去年年底分别绑架法轮功学员兰立华、单琴淑,并进行司法迫害,结果均被苏家屯区检察院退卷。连苏家屯司法局局长也认为应该立即放人。但现在苏家屯区国保大队仍拒绝放人。

兰立华,女,四十八岁,家住辽宁省沈阳市苏家屯区红菱镇。二零一八年十一月六日,兰立华到市场买菜,因送给卖菜老人一本台历,遭苏家屯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副大队长宋政和及红菱镇派出所警察非法抓捕。兰立华被劫持到沈阳市看守所非法关押。她遭受野蛮灌食和上大挂迫害。二零一八年十一月十九日,苏家屯国保大队将兰立华送检,并图谋立案构陷。检察院非法批捕后,经核查后退卷,说不够立案判刑。家属几次到苏家屯国保大队要人,国保警察拒见,也不放人。

另一位法轮功学员单琴淑也被苏家屯国保大队宋政和等人构陷到苏家屯区检察院。检察院说不够判刑,并退卷。而苏家屯区国保大队仍然不放单琴淑回家。

二零一九年一月十一日,单琴淑的丈夫魏振群、兰立华的丈夫闫德龙,又到苏家屯区国保大队找宋政和要人,起先宋政和一直不见。俩人无奈只好到苏家屯国保大队门前举牌伸冤。遭到驱赶,他们没有离开,后来出来一位自称是国保队长的人,接待了单琴淑的丈夫,告诉他们案子不归这管了,让他们去找司法局。家属来到苏家屯司法局,找到局长。局长说根本没有报到这里,并告诉家属,检察院都说不够批捕条件,还退卷了,那就应该立即放人,你们还是回去找国保,让他们放人。待家属又去找苏家屯国保大队,警察就是不出来。


重庆八旬教师“诉江” 被停发退休工资

重庆市江津区菜市街小学退休教师李远钦,已八十高龄,被停发克扣退休工资,致使她和住在医院里靠药物与护理维持的老伴,也是八十多岁的老人,保命钱被切断。

在经济和精神双重迫害下,李远钦老人一只眼睛完全失明,另一只眼睛也仅存一点微弱视力,生活不能自理。

二零一五年在当局一再宣称“依法治国”、“有诉必应”,面对众所周知的江泽民破坏宪法、卖国、腐败治国、迫害法轮功学员、活摘器官等罄竹难书的罪恶,李远钦向最高检察院、法院,对江泽民提出了控告。却因此招到报复迫害:李远钦的退休工资被停发克扣。

二零一六年初,重庆市江津区政法委六一零胁迫江津区教委停发教育系统十三位法轮功学员的工资,并叫嚣这十三位法轮功学员如果有一个在二零一六年一月三十日前不签字“转化”,那就停发学员家属的工资,甚至开除学员子女的公职,态度嚣张。江津区菜市街小学积极响应,已经停发了法轮功学员李远琦、李远钦的工资,两人去找菜市街小学的书记王成飞和校长吴红卫,王成飞叫嚣不签字不“转化”就不发工资。

为了生存,李远钦就到相关领导部门走访,得到的回应不是互相推责,就是呵斥、谩骂、甚至叫来保安强行推拉出门。


己亥新年前后 227名法轮功学员遭诬判

据明慧网信息统计,己亥年新年前后,227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入狱。其中,二零一八年的十二月份,有129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二零一九年一月份有84人,二月份14人被非法判刑。有24名律师为法轮功学员做无罪辩护。

二零一九年中国新年前后,有16名老年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6人被非法庭审。被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中,80岁以上的4人,70岁以上的11人,65岁以上的1人。四川省巴中市89岁的张新伟老人被非法判刑3年,罚款4000元。吉林省长春市76岁退休女教师宋兆恒被非法庭审的当天被迫害致死。

过年期间的二零一九年一至二月份,中共法庭警察敲诈勒索现金277000元。其中法庭非法罚金236000元,警察勒索41000元。过年前后,非法判刑集中在17省、自治区、直辖市的75个城市。

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已经二十年了,这场邪恶的迫害,是中共假借法律手段实施的。从中国法律角度看,迫害法轮功是完全违法犯罪的。


严正声明

严正声明是在中共高压迫害下,曾经写过“不炼功保证”的法轮功学员,现在宣布从新修炼的声明。本周一百三十一名大法学员严正声明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表示要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世人觉醒

本周一百八十四名觉醒世人郑重声明,以前所写、所说、所做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人心与因果

诚念法轮大法好 危难之时现神迹

〖大陆来稿〗一次,我们一行十余人去外地旅游,早晨去飞机场出发时,一位医院的副院长却被人架着来的,原来她的老毛病腰椎间盘突出犯了。我劝她别去了,怎么说她都想去。没办法,飞机票也买了,只好叫同行的俩个人帮着她。

到飞机场好不容易连抬带架的上了飞机。坐上飞机,我就告诉她:“你从现在开始就念‘法轮大法好’,保证没问题。”同行的人中有明白真相的也告诉她说:你念吧,没错。她当时就说:“好,我相信,这就念。”念着念着她就睡着了。

等下飞机时,她自己拿起行李箱大步流星的就下了飞机。大家问她:“你的腰好了?”她自己却一愣说:“我都忘了。我真的好了,这腰一点也不疼了!这法轮大法也太神了!”她每年都犯腰椎病,最短的一次是在家躺了三天,最长的一次在家休息了三个多月。

旅游回来,她告诉我说她的腰一直很好,并给我一个三退名单(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不仅本人做了三退,连她的家人和要好的朋友同学十多人都做了三退。

由于工作关系,我带三十多人到一家温泉疗养院健康休养。第二天大家正在游泳,突然有人来喊我:“张某某昏过去了”。我跑到游泳池边上,只见张某某躺在那里,双眼和牙关紧闭,面无血色,连嘴唇都是煞白,已经不能说话。

我赶紧喊随队医生。医生从泳池爬上来,顿时就慌了。原来她把急救箱放到寝室了,离这里还很远。她光着脚就往寝室跑去取急救箱去了。

眼看张某某这状态,大家围了一圈,都急的没办法。我对着张某某大声说:“你听到我说话声吗?如果听得到你就点一下头。”他微微点了一下头。我接着说:“你别紧张,听我的话保证没事。你现在就在心里念‘法轮大法好’,保证什么事都没有。”他又微微点了一下头。

不一会儿,他突然自己坐起来呕吐,吃的喝的吐了一堆。眼看着脸色正常了,嘴唇也有了血色。

又过一会儿,医生跑的上气不接下气的拿急救箱来了。一看,一切都正常了。大家都见证了大法的神迹。全队三十多人,大多做了三退。


江西共青市公安局副局长兼610头目林家俊遭恶报

据2019年02月26日江西省消息,共青市公安局副局长兼公安内610办公室头目林家俊,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已被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林家俊,男,1968年出生,2006年8月任共青市国保大队长,2012年5月当茶山派出所所长,2014年9月当公安局副局长,2015年10月兼公安内610办公室头目,对当地法轮功学员遭受的迫害负有直接责任。

当年的共青市公安局政保科长杨德全,男,42岁遭报应,于1999年7月24日死亡。杨德全于1999年7月22日起逐户窜至法轮功学员家非法抄抢,极为凶恶。1999年7月23日下午开着吉普车回江益派出所时突发脑溢血,吉普车撞向大铁门,杨德全晕死不醒。当时的共青市邪党头目余修炎从省里请来2名专家及医护人员会诊抢救。在23日后半夜1点多,杨德全醒来就说了一句话:“神佛高人找我来了。”没说其它话,后即断气。余修炎下令不能将此情形泄露出去。

人所做的一切恶事上天与地下都会记的清清楚楚。奉劝所有参与过迫害法轮大法的人,抓紧弃恶向善,弥补自己犯下的罪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