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4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善恶一念间

善恶一念间(第154集)

发表日期: 2011年5月13日
节目长度:5分21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441 KB

5,017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人心发一念,天地尽皆知;善恶若无报,乾坤必有私,听众朋友大家好,我是主持人馨语,欢迎您收听明慧广播电台的善恶一念间节目。

阴阳的概念古已有之,佛教轮回转生、善恶报应的说法为历代中国人所信奉;还有一种是“附体”现象,就是人死亡后,亡灵附着在他人身上,借这个人的嘴表达他的意愿,这种现象是比较普遍存在的。我今天就举一个例子,是有名有姓有地址可查的真实事件,并且在当地造成了相当的影响。这个例子也是对作恶者的警戒。

河北赞皇县纪检委常委滑海英,在城关镇专职迫害法轮功。滑海英执行上级的命令,指使乡、村干部到法轮功学员家逼迫学员填写不去北京和放弃修炼的保证书。城关镇法轮功学员丁刚子靠修理自行车维持生计,因不放弃修炼“真善忍”,被骗进县看守所。看守所的狱卒用戴背铐、上脚镣、电棍电等酷刑折磨他,丁刚子于二零零一年六月十一日被迫害致死。当天中午狂风席卷赞皇大地,狱卒们心虚得要命,买了鞭炮放了一中午,来借此壮胆。丁刚子的死,滑海英应负一定责任。

二零零二年二月十日下午两点左右,滑海英的长子、年仅十八周岁的滑恒,骑摩托车被莫名撞死。滑恒的三姑闻讯赶到他家,一进门就嚎啕大哭。然后他三姑声音突然变了,大声地喊叫着:“我要找我爸说话!我要找我爸说话!让他过来!”滑恒的魂灵附到他三姑身上了。滑海英来到跟前说:“你有什么话跟爸爸说吧,我听着。”“爸爸,你以后不要干涉法轮功,法轮大法是正法!你听见没有!”滑海英不知所措,沉默不语。此时被附体的滑恒的三姑拽住滑海英的脖领子拼命地摇晃着,并大声地重复:“你以后不要干涉法轮功,法轮大法是正法!你听见没有!你听见没有!!”这时在一旁的滑海英的一位亲戚就对滑海英说:“都什么时候了,你还不赶快答应他!”滑海英似有所悟地说:“我听见了,行,行,行,我答应你。”

此事在当地影响非常大,因为法轮功正被疯狂迫害,人们都在关注法轮功,突然发生这样的事,还这么稀奇,自然被人们风传不停,所以在当地传的很广。此事被海外法轮大法明慧网披露后,河北省内高官哪有相信的?就派专人前去调查真伪,扬言非要弄个水落石出。他们找到滑海英问情况,滑海英顶着巨大压力,将事实和盘托出,最后还提出辞职不干了。滑海英是县纪委常委,又是迫害法轮功的主要人员,可是儿子附体后的现实是他亲自经历的,因为自己作恶,儿子的命都失去了,他还会替中共说话吗?调查真伪的省内高官还是将信将疑,又到当地百姓中明察暗访,所说都与明慧网报道的相当一致。

其实,这样的事是应该广而告之的。这样的事,不管你说什么,抱着什么态度,阴司里都有记载,只是人不相信而已。你不相信,不承认,并不等于这些事情不存在。中共教唆人作恶,它得到的报应就是彻底的解体。人不利用活着的机会多做好事,却听信中共的谎言去行恶,到地狱时再明白,那可就彻底晚了。

有一句话劝劝大家:诸恶莫作,众善奉行!

好,感谢您收听今天的善恶一念间节目,让我们在下一次节目中空中相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