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9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0.6.7)

发表日期: 2020年6月7日
节目长度:13分35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3,663 KB

12,730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柏林人:德国不能与中共为伍
慕尼黑法轮功学员揭露中共迫害
加拿大反对党领袖:全球宣告中共侵犯人权


柏林人:德国不能与中共为伍

二零二零年六月一日星期一是德国圣灵降临日(Pfingsten)。柏林法轮功学员在柏林东部的特雷普托公园(Treptow Park)连续三天举办信息日活动,展现法轮大法修炼的美好,揭露中共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

因中共疫情的影响,德国民众在家中闷了几个月,今天终于可以三五成群的逛公园、做户外运动,尽情享受大自然的美好。法轮功学员的信息日活动从周六到周一,几乎每天都有人停下来对介绍功法的大横幅拍照,观看学员炼功动作,甚至原地模仿起炼功动作来。

年轻妈妈克里斯汀娜(Christiane)是柏林人。她带着女儿和友人经过信息点,和法轮功学员聊了一会儿,马上签了字,她说:“德国也有很糟糕的历史(指纳粹对犹太人的大屠杀),所以我们更不应该跟这样中共一个极权政府关系密切。”“我们不能让眼睁睁地看着这样残酷的事情(活摘器官)在世界上发生,德国政府必须得有一个明确的态度。”

乌利希(Ulrich)是被压迫族群协会的一个成员,他签字后表示:“我反对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我是被迫害全体组织的一个成员,所以我知道这些事情。在电视里我也看过好多次有关中共活摘器官的深度报道和专栏节目,我能想象这样的事情发生在中国。”

他接着说,“可惜德国政府在两国对话中总是把经济放在人权之前,我希望德国政府能够更直接一些严厉一些批评中共对人权的迫害。”

克劳斯(Klaus)和朋友骑车经过,看见正在炼功的法轮功学员,和真相横幅,二话不说就跳下自行车签字。他表示在中领馆前见到过好多次法轮功学员的抗议。讲到他对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行的感受,他慢慢摇头,表示无法用语言来形容自己的震惊,连连说“太糟糕了,太糟糕了”“法轮功学员只是在追求自己精神境界提高,没有对任何人造成伤害。”


芬兰民众:你们做的是很棒的事情

二零二零年五月三十日的赫尔辛基,阳光灿烂温和,蓝天白云下,芬兰部份法轮功学员来到市中心甘比(Kamppi)购物中心的广场上弘扬法轮大法的美好,并揭露中共对法轮功长达二十一年的迫害。

卡米尔(Kamil)是一位伊朗移民,他了解到法轮大法被中共残酷迫害后,他马上掏出他的钱包想要捐钱。学员告诉他:“我们不收钱,只想让更多的人知道法轮功真相,征集更多的签名。”他听后马上掏出自己的身份证请学员把他的名字写下来。

在活动期间,一辆巡逻警车开到学员的信息台附近。一位大个子年轻警察下车走上前跟学员说:“我知道一点关于法轮功的事情,但是我想了解更多。”后来听学员讲完后,他问道:“你们有资料可以让我带走吗?”学员递给他一本关于活摘器官的杂志。他说:“你们这样坚持多少年了?”学员回答道:“有二十一个年头了。”警察感慨的重复到:“二十一年了。”问:“你们有网络征签吗?我可以在上面签。”

皮亚(Pia)是一位大学生,曾在学校里研究过中国文化和中国政治方面的课题。她知道中国的人权问题非常严重。她签完字后就解释给一旁的英国朋友。他们和法轮功学员还谈到中共在芬兰社会对文化、教育、科技等领域渗透的问题。

卡塔琳娜(Katarina)签完名字后,接过学员递给她的学员们手工制作的纸莲花,非常高兴地说:“太漂亮了!真是太好了!你们做的是很棒的事情。

一位男士来到真相点来买大法书籍《转法轮》。他说,他认识一位修炼法轮大法的朋友,他在网络上有浏览过网络版的《转法轮》,但是希望有一本书,他很想把整本书看完后学炼功法。他对法轮功被残酷迫害感到震惊。他说:“(你们是)有精神信仰的人,能让人成为更好的人。任何人没有任何理由去禁止别人的信仰。”他说中共不仅仅迫害法轮功,还有其他的团体。他也表示对媒体的不理解,为什么这些媒体不太报道法轮功的真实情况。


加拿大反对党领袖:全球宣告中共侵犯人权

对于目前中共授权全国人大通过了“港版国安法”草案,加拿大保守党领袖、国会议员安德鲁·希尔(Andrew Scheer)近日通过网络接受记者站采访时说,“现在是七国集团(G7)唤醒全世界民主国家的时候了,宣告中共是一个侵犯人权的国家。我们认为,加拿大现在是时候站起来了,不仅为自己,更为中国和香港人民的权利。”

中共病毒给世界造成的大规模严重危害尚未平息,二零二零年五月二十八日,中共当局又罔顾国际社会的呼声和香港民众的抗议,让为钳制香港人的自由而订立“香港版国安法”在中共全国人大通过。中共一系列倒行逆施,令国际社会和各界民众进一步认清中共的邪恶本质。

安德鲁·希尔议员敦促加拿大政府建立一个国际联盟,并以制裁中共官员为筹码,应对中共当局强力压制香港自由的计划。他说:“中共政府对香港人民的权利和自由发起了前所未有的攻击。现在,这个(加拿大)政府应该不只是发声明,应该与我们的盟国共同行动,向中共政府表明,他们必须遵守自己的承诺。”

他说:“我们可以看一下过去几年中发生的一系列事件,这些事展示了中共非常具有侵略性的行为。现在的这一现实(香港事件)告诉全世界热爱自由的国家,是时候醒悟了,我们共同努力、相互支持,共同反对中共采取的这些非常武断的举动。”

希尔说,过去数十年来,西方国家觉得,中共的一些改革,可能给中国人民带来些许自由。“在过去的几年中,我相信这显然是不会发生的事。他们变得更加专制,并放弃了可以拥抱基本人权的任何形式和道路。”

希尔认为,短期应该采取的行动,是开始考虑是否有中共的代理人在外交身份保护下,在加拿大开展业务,“我们应该杜绝这种事情的发生”。


慕尼黑法轮功学员揭露中共迫害

二零二零年五月三十日,来自德国巴伐利亚州的部份法轮功学员在首府慕尼黑奥迪安广场(Odeonsplatz)举办了活动,旨在向德国民众传递法轮功真相,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及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同时提醒德国社会不要只顾经济利益,忽视中共对中国民众的迫害,最终导致中共隐瞒疫情,全球遭殃。

法轮功学员伴随着祥和的音乐,展示法轮功的五套功法,同时录音中还介绍各套功法的特点。

慕尼黑艺术界人士安斯贝克先生(Arnsberg)被法轮功学员炼功场景吸引,他停下来看资料和展板,并和法轮功学员进行深度交流。在了解到法轮功学员因为修炼真、善、忍遭到中共长达二十多年的迫害,尤其是令人发指的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他感到十分震惊。

安斯贝克先生问法轮功学员,“告诉我,我能做些什么?”学员建议他签名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他马上答应并签了名。他认为德国政府不应该对中共迫害人权保持沉默,没有必要因为金钱向中共低头。

活动接近尾声时,一对来自纽约从事艺术事业的夫妇签了名之后跟法轮功学员交谈,直到活动结束、所有物品已经收拾完毕还意犹未尽。他们对中共的迫害感到震惊,表示国际社会必须制止中共,中共迫害民众太过分,不制止就太晚了。

夫妇俩还表示,当中共做恶时,希望人们能展示正义美好的一面,不能被动等待,他们说“中共做的事情非常危险,迫害人们,现在整个世界都被其所迫害。”他们认为,“人类应该回归好的一面,回归善良和美好的精神秉性。”


加议员国会揭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2020年5月25日,加拿大国际人权与宗教自由影子部长、国会议员大卫?斯维特(David Sweet)在国会辩论会上,历数中共严重践踏人权的实例,并呼吁加拿大政府采取行动制裁中共。在信仰迫害方面,斯维特特别提到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

斯维特议员说,在中国,法轮功是一种和平、古老的精神实践,但在中共及其警察部队的手中面临严厉的迫害。如果任意逮捕、强迫劳动和酷刑不足以说明问题的话,我们还有在国会国际人权委员会听证会上获得的关于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证词。

他说:“我们尊敬的前同事、可敬的大卫?乔高以及著名的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多次就中共的强摘器官提供令人信服的证据。”“想想看,拘留法轮功学员,任意监禁他们,折磨他们致死,然后割取他们的器官出售。”

斯维特在25日国会的发言中,首先区分了中国人和中共。他说:“中国人民是善良、温和的。他们非常重视家庭、传统和信仰,关心长者,这些是他们许多优良品格的部份。但他们是被压迫的人民,被中共压迫。”

谈到中共对中国人的迫害时,他说:“大多数中国人,生活在一个极权政权下,中共严格控制一切,互联网,他们的谈话内容,他们的教育系统,所有方面。没有新闻自由、没有宗教自由、没有一致的法治,所有需要被逮捕的指控都是捏造的。警察只对中共机关负责。自1989年天安门广场事件以来,政治犯一直以惊人的速度被拘留或失踪。”

他说,中国共产党有着悠久的迫害历史。上周五,中共代表大会单方面对香港实施了国家安全法。作为回应,在中共病毒的威胁和警察的监视下,上周末成千上万的香港人冒着一切危险走上街头抗议。
他在发言中表达了对自由党政府对中共的绥靖政策的不满,他说:“我们正在目睹一国两制的结束,我们正在见证香港的末日。自由党政府的反应是默许和天真。”

他说,“如果我们在全世界都是自尊的民主国家,我们现在就必须采取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