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0.5.24)

发表日期: 2020年5月24日
节目长度:10分17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769 KB

9,647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美国国会山飘扬国旗 向李洪志先生致敬
加拿大亚伯达省五个市镇褒奖法轮大法
加拿大大赦国际报告 揭示中共骚扰海外法轮功学员


美国国会山飘扬国旗 向李洪志先生致敬

应议员的要求在美国国会山升旗,是美国社会体现自由和尊重的一种方式。在今年五月十三日世界法轮大法日当天,应美国国会众议员菲茨帕特里克的要求,两面美国国旗在美国国会大厦上空飘扬,向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先生致敬。菲茨帕特里克议员同时还签发了两份褒奖令,特别表彰李洪志先生,并纪念二零二零年五月十三日“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美国国会山挂旗(Capitol Flag Program)的传统始于1937年,当时应一位国会议员的要求在国会山悬挂国旗。多年来,该传统逐渐扩大到包括纪念国定假日和各种特殊事件,以及纪念学校和民间组织等团体的工作。

今年五月十三日是“第二十一届世界法轮大法日”,法轮大法传世二十八周年,也是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六十九华诞。菲茨帕特里克是代表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第一国会选区的共和党众议员,他将“5.13”在美国国会山飘扬过的这两面美国国旗,赠予了大费城地区的法轮大法学会。

菲茨帕特里克议员在为李洪志先生颁发的褒奖令中写道,“兹证明,应国会议员布莱恩?菲茨帕特里克的要求,这面美国国旗于二零二零年五月十三日,在美国国会大厦上空飘扬过,以特别表彰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将法轮大法弘传世界,并传播法轮大法的核心原则——真、善、忍。您的教导,将继续激励世界未来的领导人,给他们带来信心。”


加拿大亚伯达省五个市镇褒奖法轮大法

2020年5月13日是法轮大法弘传世界28周年暨第21届世界法轮大法日。法轮大法修炼者至今已遍及全球6大洲100多个国家和地区,超过一亿人身心受益。加拿大亚伯达省五个市镇的市长发来贺信,褒奖法轮大法,宣布法轮大法日。这五个市镇是冷湖市、德文镇、大草原市、云杉林市,和贝蒙特市。

在贺信中,市长们高度赞扬法轮大法对社会所做的贡献,并表示,在病毒大流行的艰难时期,全世界都需实践法轮大法的价值观,通过遵循真善忍的指导原则,加拿大一定能够走过当前的困境,成为更强大的国家。


加拿大大赦国际报告 揭示中共骚扰海外法轮功学员

近日,加拿大大赦国际(Amnesty International Canada)与中国人权加拿大联盟(Canadian Coalition of Human-Rights in China 以下简称:人权联盟)联合发表报告,题为《在加拿大针对中国人权活动者的骚扰和恐吓》。

报告揭示,加拿大的人权活动者受到中共的威胁和骚扰日益严重,呼吁联邦政府对此作出强有力的回应。中共越来越多地采取“威胁、欺凌和骚扰”的方式,恐吓加拿大的人权活动者,让其消声。报告呼吁加拿大政府需更加紧迫地处理这个问题,并提出数条建议。

报告列举了从2019年7月到2020年3月间发生的多起事件,记录了中共针对香港反送中运动的支持者、法轮功修炼者、民运人士和藏人、维吾尔族维权人士等的威胁和骚扰,这些案例不仅在集会、校园、社交媒体和文化活动上,也包括侵入活动者的电话、电脑和网站等不法行为。报告还提到中领馆监视加拿大校园活动和学生的言行。

人权联盟要求加拿大政府调查中共的干预行为,设立监管机构,收集投诉并向警方报案等,也呼吁加拿大政府仿效澳大利亚,立法规定所有为外国政府服务的加拿大公民必须登记。据加拿大法轮大法学会主席李迅介绍,中共对法轮功在海外的攻击、骚扰、恐吓等行为是长期的。

该报告揭示,自2017年以来,法轮功修炼者在加拿大继续成为与中国国家机构有关的骚扰事件的攻击目标。在渥太华、卡尔加里和温尼伯都发生了数起事件,涉及对法轮功学员的威胁、欺凌和骚扰,以及以法轮功的名义发出的虚假信件,用来极力抹黑法轮功。


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挪威学员谢师恩

挪威首都法轮功学员分别在二零二零年五月九日和十三日举办活动,与世界各族裔的法轮功学员一起,庆祝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六十九华诞,和庆祝第二十一届世界法轮大法日,感恩师父在乱世中将宇宙特性真、善、忍的佛法传给人类,为人类指出了一条返本归真之路。

一九九二年五月十三日,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师父在中国长春第五中学开办了第一期法轮功学习班,大约一百八十人有幸听闻了佛法。二十八年过去了,法轮功传遍了全世界,修者上亿,包括位于地球北端的挪威。

庆祝活动在奥斯陆市中心卡尔?约翰(Karl Johan)大街的国家剧院附近和国会前举办。部份奥斯陆和周边地区的法轮功学员以炼功、讲真相和歌唱、演奏乐曲的方式庆祝。许多过往的民众被庆祝活动祥和的氛围所吸引。


德国杜塞尔多夫法轮功学员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二零二零年五月十六日,德国杜塞尔多夫及周边地区的法轮功学员来到市中心老市政厅前的广场上,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学员们在广场搭起用中文和德文写的“世界法轮大法日”,“世界需要真善忍“等大型横幅。在横幅前学员们演示功法,并用扩音器向民众介绍法轮功的五套功法。活动中学员们多次演讲,向民众揭示中共的邪恶本质及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

此次活动约有四十位法轮功学员参加。学员们特地制作了几朵大莲花,第一排的学员在莲花中打坐炼功。美丽的画面和祥和的气氛吸引了很多过往民众。

演讲时学员们介绍了法轮功“真、善、忍”的准则,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及中共政权对人民的毒害。每次演讲开始时,法轮功学员都提示民众:“中共不等于中国,爱中国不是爱共产党。请您在听我们的下文时注意我们的用词,说的是中共不是中国。”

疫情是目前德国人最关心的话题。所以这次演讲中,学员们特地通过“中共病毒”(武汉肺炎)向民众揭示中共的真面目。学员们说:“通过武汉肺炎,很多人都看明白了中共的行为是什么样的。它只说对自己有利的话,根本不管什么是真,什么是假。当年的政治运动中,中共讲打土豪分田地,可是最后中共占了整个国家所有的土地。这次在武汉肺炎的事情上它又撒谎,掩盖真相。”扩音器中法轮功学员借这些例子告诉来往民众,共产主义的魔鬼本质是不会改变的。

法轮功学员的演讲吸引了不少人驻足聆听。有些民众特地在演讲结束后找到学员,一位中年男士还询问,可不可以把演讲稿用电子邮件发给他。另一位男士没有听到开头,也上前询问,可不可以再读一遍。一位老年男士听完演讲后显得很受感动。他特地找到演讲的学员,对她说:“太感谢了,神会保佑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