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0.5.10)

发表日期: 2020年5月10日
节目长度:9分44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619 KB

9,120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庆祝法轮大法日 台湾中部学员谢师恩
台湾花莲学员庆祝法轮大法日
加拿大国会议员:应追责中共和世卫


庆祝法轮大法日 台湾中部学员谢师恩

为迎接第二十一届“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六十九岁华诞,二零二零年五月二日至三日,台湾中部部份法轮功学员来到日月潭风景区的晶园休闲度假村,以学法炼功,更加精進修炼的方式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并祝贺师尊生日快乐。

这些分布在各年龄层,来自台中、彰化、云林、南投的学员,通过两天一夜,一起学法、炼功,交流修炼心得的方式,共同提升,以回报师恩。多位学员交流修炼后身心受益,为自己及家庭带来巨大帮助,认为能修炼法轮大法“真是太幸运了”,“是此生最大的福报”。


台湾花莲学员庆祝法轮大法日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第二十一届世界法轮大法日,二零二零年五月三日,台湾花莲部份法轮功学员聚集在花莲蔚蓝的海岸北滨公园,以集体学法炼功交流的方式庆祝和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

中共迫害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长达二十一年之久。花莲的法轮功学员和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一样,通过各种方式,走入社区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真相送到千家万户,共同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

活动最后,花莲学员集体唱了“法轮大法好”这首歌曲作为结尾,活动也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结束。


无尽的感恩 台湾宜兰学员庆祝法轮大法日

二零二零年五月二日,来自宜兰县各乡镇的部份法轮功学员在宜兰运动公园集体炼功,庆祝五月十三日世界法轮大法日,并为师父祝寿。

在悠扬的音乐声中,学员们精神抖擞的演炼五套功法,展示着法轮大法的祥和美好,每个人心底深觉温暖,沐浴在“真、善、忍”的慈悲法光中。

宜兰县法轮功学员遍及各行各业,包括大学教授、政府公务人员、医师、护理师、工程师、中小学教师、大学生、家庭主妇等社会各阶层人士。受益于法轮大法赐给他们崭新的生命,从原本药罐子变成无病一身轻,“一人炼功,全家受益”,很多人亲身体会了心性提升、身体健康,家庭平安幸福的感受。佳节将届,宜兰学员由衷感念师父的谆谆教诲与慈悲救度之恩,合影恭祝师父生日快乐,表达内心最真挚的祝愿,并互相鼓励更加精進。

声声“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代表了宜兰法轮功学员由衷感念师恩浩荡的至诚。


加拿大国会议员:应追责中共和世卫

近日,加拿大国会议员麦克?库伯(Micheal Cooper)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应该对中共和世卫组织进行独立调查,追责其掩盖疫情真相造成的病毒大流行。同时,他建议更广泛的看待中加关系,重新考虑加拿大对中国经济的依赖。

库伯议员说,世卫组织需要回答的问题很多,因为从病毒爆发一开始,世卫组织提供的信息就被证明是不准确的、误导性的和虚假的,而实际上,从所发生的事情中我们唯一看到的真实现象是世卫组织对中共政权的屈从。

库伯议员说:“世卫组织让政治超越了对全球公共卫生安全的考虑,因此,世卫组织未能履行其职责,并对我们今天所面临的公共卫生方面的全球灾难,以及随之而来的所有社会经济影响负有重大责任。”

他表示,中共早期在国内施加旅行限制时,却并没有对出国旅行的人进行类似的限制。因此,这表明中共政权很早就知道了武汉病毒的严重威胁,但却没有报告,并对此轻描淡写。我们需要深入了解到底发生了什么,中共政权知情不报的坏消息到底有哪些。他鼓励对此进行独立调查。并且表示,美国和澳大利亚都对中共政权处理中共病毒(COVID-19)的做法进行独立的国际调查是恰当的。

库伯说,令人十分好奇的是,由于世卫组织一直在报道北京方面的信息,我们已看到了世卫组织(针对疫情)的失败以及中共政权对它的影响,对此加拿大却没有去寻求答案,而是在上周签署了一份联合声明,对世卫组织表示完全的信任和支持。

关于中共的问题,库伯议员已询问(加拿大)政府是否准备采取措施,要求中共政权对早期压制真实信息负责。


加拿大高级研究员:病毒是中共给世界带来的灾难

中共病毒(COVID-19)大流行,全球目前已经有超过三百万确诊病例,导致全球经济持续恶化。世界各国政要纷纷谴责中共独裁政府隐瞒中共病毒疫情真相,导致病毒在全球肆虐。

二零二零年四月二十三日,加拿大麦克唐纳德?劳里尔学院(MLI,Macdonald-Laurier Institute)高级研究员舒瓦洛?马朱达(Shuvaloy Majumdar)通过网络接受采访时说,这次的病毒是中共独裁者给世界带来的灾难。

舒瓦洛?马朱达说:“正如我们所见,这场危机始于武汉,几个月来由于中共的管理不善、沟通不畅、拒绝与世界通力协作,现在已演变成为一场全球性的大瘟疫和经济危机。”

“我们都看到早期中共严重缺乏信息透明度,掩盖(中国)国内疫情的真实情况,噤声试图向(中国)国内人民和全世界通报疫情威胁的医生们,还有,不但不给予民众应有的教育与资讯,确保人民的安全与健康,反而镇压自己的国民。”他说:“中共还是个撒谎大魔,而它的欺骗,他们从来不会为其所作所为承担责任。”

马朱达认为,在过去的二十年里,全世界的民主国家对中国的发展壮大,以及中共本身,抱有不同的想法。“不同国家的立场随着中国领导人的更替在改变。很多年来的乐观想法,包括我在内,是和中国更多的经济合作,推动中国的发展,为中国人创造更多的教育和服务,会创造更多对法治、私有财产权、言论自由、信仰自由等方面的需求,这些都是一个国家成功的关键因素。

“可事实上发生了什么?现实证明这些都是美好的愿望而已,真实情况是,中共和世界的合作完全是为了壮大自己,以便有朝一日用它建立的秩序去称霸世界。”

提到中共和世卫的关系时,马朱达说:“我们看到的不只是世卫,我们看到中共一直以来以一种渐进、微妙的方式在全世界进行渗透。”“我们看到的是,中共在用一种难以察觉的方式颠覆着这些国际组织的公义,以便在中共利益受到直接触动的时候能操控这些组织。”

他说:“我不想说我们应该停止拨款资助世卫。我更注重结果,如何选出真正的领导者,能够帮助我们走出困境。我们怎样和那些愿意重振经济的国家有效合作?这场瘟疫让全球遭受巨大的灾难和重创。也许这是一个问责世卫领导人的机会,通过问责找到我们都需要的化解危机的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