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0.4.28)

发表日期: 2020年4月28日
节目长度:9分35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581 KB

8,986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隐瞒武汉肺炎疫情祸及全世界 各国追责中共
台湾法轮功学员纪念“四·二五”


隐瞒武汉肺炎疫情祸及全世界 各国追责中共

由于中共“武汉肺炎”的掩盖和隐瞒,致使疫情蔓延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至2020年4月18日,全球超过232.8万人感染,超过16万人死亡。国际社会普遍认为,中共当局如果在病毒爆发早期向世界发出准确的疫情信息,而不是不断以没有“人传人”,“疫情可控”等假信息误导世人,今天的世界会完全不一样。

4月15日,英国前财政大臣萨吉德·贾维德(Sajid Javid)在英国广播公司第四电台《今日节目》中表示,要追究中共隐瞒疫情,把世界带到危险之中的罪责。他说:“中国(中共)直到今年一月的某个时候才承认(病毒)人与人之间的传播,但已为时太晚。我认为有必要对他们(中共)了解有关情况的内容、时间以及如何产生影响进行法律调查。 ”

4月16日,在英国政府每日疫情新闻发布会上,针对记者提问,临时代理首相的英国外交大臣多米尼克·拉布(Dominic Raab)回答说在疫情结束后与中共的关系不再会照常进行,他并表示对疫情英国需要进行“非常非常深入的反思”,要“深刻总结教训”。拉布并说:“毫无疑问,在这场危机之后,我们不会和以前一样(与中共)打交道,我们一定要(对中共)问强硬的问题,也就是(中共病毒)爆发起因为何不能早日制止(大流行)。 ”

加拿大《环球邮报》4月14日报道,国际人权主要倡导者、加拿大前自由党司法部长欧文・考特勒(Irwin Cotler)指称中国政府(中共)应对中共病毒大规模蔓延负责。他建议所有政府应尽其所能,追究中共的责任,并用马格尼茨基法问责那些掩盖疫情的中共官员。考特勒说,如果中共官员能更早采取行动,病毒的传播可能会大大减少。因为世界将更有准备的应对疫情,但是中共掩盖并隐瞒了疫情的早期消息。他引用了英国南安普敦大学(University of Southampton)的一项研究。该研究表明,如果中国提前三周采取行动,95%的感染本来是可以避免的。

4月14日,加拿大麦克唐纳德-劳里尔研究所(Macdonald-Laurier Institute,MLI)发表了一封公开信,谴责中共政府在COVID-19(中共病毒)爆发初期掩盖疫情真相,打压发出疫情警告者,导致了一场前所未有的病毒全球大流行灾难。数名加拿大政要在4月16日在此公开信上加入了他们的名字。该研究所是独立于任何党派,位于渥太华的国家公共政策智囊团。该公开信刊登时,已有一百多位中国专家和资深政治人物联署,其中涵盖了世界上有关中国政治、法律和现代历史的一些主要权威机构。

4月14日,美国联邦参议员乔什·霍利(Josh Hawley)提出一项新法案,取消中共主权豁免权,让中共病毒(武汉肺炎)的受害者,直接起诉中共并要求赔偿。霍利参议员在发布的新闻稿中说:“有大量证据表明,中国共产党的谎言、欺骗和无能使中共病毒(武汉肺炎)从地方爆发疾病转变为全球大瘟疫。”“我们需要进行一次国际调查,以了解中共对世界造成破坏的全部程度,然后我们需要赋予美国人和世界各地的其他受害者权力,以追回损失。”他还说,“是中共引发了这场大瘟疫。中共必须对受害者负责。”

4月21日,美国密苏里州就中共隐瞒疫情带来的严重后果,起诉中共。诉讼要求中共就其隐瞒疫情而造成的巨大生命损失、人类痛苦和经济动荡进行赔偿。起诉书说:“中共反复的非法和不合理的行为和不作为,已经伤害并严重干扰了密苏里州大量居民的生活、健康和安全,摧毁了生命,破坏了密苏里州的公共秩序和经济。” 起诉书写道,“在疫情最初爆发的关键几周内,中共当局欺骗公众,压制关键信息,抓捕举报人,在证据不断增加的情况下仍否认病毒人传人。中共还摧毁重要的医学研究,让数百万人暴露在病毒中,甚至囤积个人防护用品,造成不必要的、本可阻止的全球大瘟疫。”截止至4月21日,密苏里州已经确认有5,963人感染中共病毒,215人死亡。为减少中共病毒的传播而实施的经济停摆措施,使密苏里州付出了约440亿美元的代价。

日前,加拿大著名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指出:如果世界上的其它国家在对待中共的器官移植滥用问题上,能更加积极地对抗中共歪曲事实、掩盖真相、混淆视听、颠倒黑白的做法;如果全球当初在对待中共器官移植滥用问题时,能坚持要求中共透明化及实施问责制;如果当初中共面对来自全球范围的压力,而不得不将其医疗系统透明化、责任化,那么我们现在就不会有这场武汉肺炎(新冠病毒)大流行。人们现在正在承担对中共活摘罪行漠视的后果。


海外学员证实大法、讲真相摘要

- 四月十九日,台湾花莲部份法轮功学员在火车站广场前,集体炼功,纪念“四·二五”和平上访二十一周年,并声援中国民众诉江征集签名活动;揭露中共残酷迫害的恶行及其邪恶本质,呼吁停止迫害法轮功。

在车站前等待的陈先生说:“共产党迫害法轮功、迫害宗教、劳教维吾尔人、去年香港反送中事件,这些从电视上、从网路上都听过、看过,以前觉得那是距离我们遥远的事情,也庆幸自己不在中国大陆生活,是一种侥幸自私的心理。如今武汉肺炎(中共肺炎)共产党隐瞒疫情,让全世界都沦入其中,大家都蒙受其害,觉得那是因长期以来对中共的迫害姑息,而招来的灾祸,我觉得这样的警示,要牢记。中共对人权的迫害,只要是地球人都应该发声。因此我很乐意签名,更谢谢你们,让我有机会尽一点绵薄之力。”

- 四月十九日,台湾宜兰县部份法轮功学员,在宜兰文化中心广场集体炼功,纪念“四·二五”法轮功学员和平上访二十一周年。在悠扬的音乐声中,宜兰法轮功学员精神抖擞的演炼五套功法,展示着“真、善、忍”的祥和美好。前来参加该活动的学员从稚龄儿童以迄八十岁的耆老,涵盖士农工商、男女老少。学员陈医师表示, 一九九年“四·二五”之后,法轮功在台湾蓬勃发展,目前有一千个炼功点遍及三百个乡镇。

家住宜兰的何来琴回忆说:“因为偏头痛困扰了我二十七年,每天彻夜难眠,中、西医束手无策,都检查不出病因。经由中国大陆的亲戚建议,一九九四年六月到山东济南去听李洪志师父讲法,短短几天的净化身体之后,长达二十多年的多种宿疾神奇般消失,有如脱胎换骨、喜获重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