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9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0.1.7)

发表日期: 2020年1月7日
节目长度:25分30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6,863 KB

23,901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中国大陆学员近期遭迫害案例
大陆综合消息


中国大陆学员近期遭迫害案例

- 山东临沂市罗庄区法轮功学员胡金慧女士,于二零一九年六月份被临沂兰山区法院枉判九年,八月份被偷偷投进了山东省女子监狱。胡金慧女士今年约五十四岁,二零零八年开始修炼法轮功获得新生,二零一八年九月二十九日被绑架构陷。

- 黑龙江宾县法轮功学员陈会江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九日被绑架、构陷,二零一九年七月三十日在依兰法院遭非法庭审,辩护律师依据法律逐条驳斥公诉人的指控,要求无罪释放,当时公诉人建议量刑三年以下。然而,检察院和法院合谋“变更起诉”,罗织莫须有的罪名,并于十月二十五日再次非法庭审,非法判刑九年,勒索罚款六万元。陈会江上诉。

- 辽宁大连沙河口区法轮功学员宋学存,二零一八年十一月十二日在大连市610策划的绑架中,晚上在家被绑架、非法抄家,日前被沙河口区法院非法判刑八年。老人正在上诉。

- 辽宁沈阳市大东区法轮功学员赵吉元先生二零一九年七月十日被绑架,十二月十日被非法庭审,近日被沈阳市和平区法院非法判刑七年半。在中共邪党对法轮功二十年的迫害中,这是赵吉元第二次被和平区法院非法判刑。赵吉元已上诉到中级法院。

- 山东东营市四位法轮功学员,于十二月二十四日被东营区法院非法宣判,王子明被非法判七年半,高宏伟被非法判刑四年,商兆香三年,张爱丽两年十个月。四位法轮功学员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二十四日被绑架,已被非法关押一年多。

- 吉林省吉林市今年八十五岁的郭余年因为修炼法轮功,二零一九年七月十九日在家中被绑架、抄家抢劫、构陷。近日接到吉林市船营区法院的所谓“判决书”,非法判郭余年老人六年,并称二零二零年一月份检查身体。郭余年老人与家属不服判决,上诉吉林市中级法院。

- 云南昆明法轮功学员高惠仙,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三日因为免费送给安宁区太平街道办事处龙箐村支部书记何顺贵一本精美的明慧年历,被何顺贵恶意举报,遭国保警察绑架、构陷,二零一九年十月二十二日被非法庭审,现得知,高惠仙被冤判七年。


大陆综合消息

太原迎泽区法院秘密开庭 田惠玲讲述炼法轮功受益

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二十四日晚上十一点,太原法轮功学员田惠玲的女儿接到电话,对方说明天上午她妈妈在太原迎泽区法院开庭,他是法庭指定的律师。田惠玲的女儿问为什么不提前通知,我们自己请了律师的呀,不需要法院指定。对方挂断了电话。田的女儿(小李)说,自从妈妈被绑架抄家后未收到太原市迎泽区检察院的起诉书,现在直接就通知开庭。三个多月没能见到妈妈。

十二月二十五日,田惠玲的女儿早早就赶到迎泽区法院门口,却被通知由于是“证人”,不能进入法庭旁听。

田惠玲女士作为社区一名法学工作者,有多年法律经验,在法庭上从法律角度为自己进行了辩护,也讲述了自己修炼法轮功后的身心变化,却被法官多次打断发言。当田惠玲女士讲到自己修炼法轮功后带来的身心变化,法官、检察官一阵狂笑。所谓的“庭审”最后草草收场。田惠玲在太原市迎泽区委工作多年,自己编辑传统文化书籍,用仁义礼智信的理念教育孩子。检察官、法官在法庭上的狂笑,更加凸显部分人被中共毒害后的悲哀与麻木。

二零一八年到现在,陆续有三十多名法轮功学员在这里被非法庭审判刑。善良的法轮功学员被戴着脚镣手铐带入所谓的“法庭”,更有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无法站立、被推着轮椅进入法庭。法庭外更是警察便衣警车到处都是,不让人旁听。近一年多以来,太原市已有共32位六、七十岁的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关押,八位被非法判刑,刑期最长至十年。


为构陷退休编辑 河北邢台警察胁迫其亲友

河北省邢台市人民广播电台退休主任编辑、法轮功学员陈星伯十一月二十四日早七点,在自家的楼下遭邢台市桥西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长宋嘉熙带领数十名警察绑架、抄家抢劫。国保大队辅导员宋希江为了构陷陈星伯,哄骗陈妻孙兰平辞退了维权律师,还到离邢台千里以外的南方某城市胁迫陈星伯的姐姐与家人,企图搜罗所谓“证据”。

宋嘉熙扬言不能放过陈星伯。在两个月前就监控了陈,而且给市领导作了汇报,领导很感兴趣,宋嘉熙组织班子,不遗余力的要将此案办成“大案要案”,从而满足他们个人的私欲。

陈星伯家人请维权律师递交了对陈星伯撤销案件的法律意见及取保候审申请书,办案人员看了心慌,对维权律师的申请置之不理。国保大队辅导员宋希江利用卑鄙手段,请陈星伯的妻子孙兰平等吃饭,在餐桌上哄骗她们要将维权律师退掉,说请维权律师会把事情搞的更糟,只能请当地律师。孙兰平因此辞退了维权律师,又重新请了地方律师。宋希江就又开始在陈星伯家抄走的东西上进行构陷。在搜查和扣押物品时宋嘉熙故意不让陈星伯在场,他妻子孙兰平虽然搜查时在家,但并没有让她当场参与清点扣押物品的品种和数量。

宋希江等警察,还到离邢台千里以外的南方某城市,通过当地公安找到陈星伯姐姐的儿子,欺骗说:我们来的主要目的是要你妈妈写一个证明材料,就是要证明她是不是给你舅舅寄过法轮功资料,有和没有寄过都没关系,只要讲清楚就行。姐姐的儿子说:这个材料不能写,你们明明是要害我舅舅,否则就是害我妈妈。

桥西公安分局的办案人员不择手段的在拼凑冤案,明知没法律依据,就宣称“会判”。办案人员已构成徇私枉法罪、诬陷罪,是真正破坏法律实施的人。


陕西省岐山县610副主任、国保大队长左仓勋的恶行

陕西省岐山县公安局调动三十多个警察,七月十日绑架了在一起学习法轮大法著作的十多位老人,非法抄家抢劫私人财物。其中徐明侠、焦炳兰、亚兰一直被非法关押、构陷,曹录侠、会会、王瑞琴、李会琴、邵启虎五位老人被取保候审放回,目前也被构陷到检察院。

这一系列的非法抓捕、抄家、关押、审讯的幕后黑手就是岐山县政法委、和610、国保大队。而作为610副主任。国保大队的大队长左仓勋是主要参与的推手之一。当天绑架十位老人时左仓勋在现场亲自指挥。

自从左仓勋上位以来,这些年岐山县发生的一桩桩,一件件迫害大法弟子的案例,都有左仓勋的参与,他始终逃脱不了个人罪责。已被明慧网登上了恶人榜。


严正声明

严正声明是在中共高压迫害下,曾经写过“不炼功保证”的法轮功学员,现在宣布从新修炼的声明。本周二百一十三名大法学员严正声明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表示要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世人觉醒

本周二百六十九名觉醒世人郑重声明,以前所写、所说、所做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举报者遭围观者耻笑

〖大陆来稿〗一天,我在公交车上给一位老年人让座,他感谢说,你也不是年轻人啦,唉,现在年轻人很少给人让座,这社会完了。我问他多大岁数啦?“七十六啦。你呢?”我说,还有将近二十天我就七十啦。他说你太年轻啦,也太不象啊。我说我是炼法轮功的,原来身体不好一身病,炼好啦。我小声和他说:你听说过法轮功吧?

他大声说:法轮功啊,听过。我前些日子在公园有一个人也是你们法轮功的吧,讲你们法轮功,又给讲共产党罪行,让人们退出,一帮人在那听。后来有一个人不服气,和你们的人顶起来,说共产党给你开支,还报警啦。你们人还没走,来了两个警察,问怎么回事?报警的人赶紧过去指着说,他骂共产党!围着的那些人说:“没听到其他人骂呀,好象就是你吧!”警察说:“骂共产党我们不管!”扭头就走了。那人很尴尬,大家哈哈大笑。

今年十一月中旬,派出所警察绑架了法轮功的人。在派出所里,其他人都有事要离开,就让一个警察看着。那个警察岁数不大,他看看周围没有其他人,就对法轮功学员说:“阿姨,我知道你们都是好人,我可没迫害过你们啊。你如果回去可千万别给我上‘恶人榜’啊,将来我还要出国呢。”


大法蒙难时,我也要尽微薄之力

──湖北省武汉市黄陂区大法弟子的家属恭贺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我虽然没有走進大法修炼,但我还是由衷的叫您一声师父:师父您好!元旦快乐!

我老伴修炼法轮大法,从她修炼大法前后的变化,从听了明慧广播大法弟子的交流故事,从我几次遇到磨难诚心敬念“师父好!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师父为我短时间化解了磨难,连医生都感到不可思议。在医学上根本无法解释的事情却发生在我身上,让我真切的感受到法轮大法是真正的正法,是按“真善忍”来严格约束自己的心法,是救度世人的高德大法。

一直以来,老伴做大法的任何事情,我都会全力支持、协助她。虽然迫害残酷,各种谎言都骗不了我,谁好谁坏、谁正谁邪,我心如明镜。迫害不停,我支持她做正事也不会停。人要有良心,不能光从大法中索取,大法蒙难时,也要尽一点微薄之力。老伴的同修都说我,不修道已在道中,我听了很高兴,这说明我也在慢慢的同化“真善忍”。

再次给师父叩头!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祝师父元旦愉快!

黄陂区大法弟子的家属敬贺!


被非法关押在湖北荆州某县看守所大法弟子的亲人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湖北来稿〗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我们的亲人遭迫害时,法轮功弟子们比亲人还亲,多方展开营救,给予我们很大鼓励与支持,让我们看到希望。深深感恩大法师父无量慈悲,祝愿大法师父早日回东土故乡。我们永远念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我就喜欢看法轮功的小册子”

〖大陆来稿〗今天,我们几个同修象往常一样出去讲真相救人,赠送二零二零年新年挂历。我们来到公园周围,想起上周有一位年纪大约六十岁的老先生,因为没有拿到年历画,很不高兴,我们就告诉他今天我们一定会再来,给他送他要的年画,并约定时间和地点。

这位老先生如约提前到达这里,看到我们已经在等他了,很高兴。我们把一份非常漂亮的挂历展现给他,他非常激动说:太好了,我就喜欢你们法轮功(学员)的东西,我就喜欢看你们法轮功的(真相)小册子。并且他请求我们今年一定要给他留一份大法真相对联,我们答应了他。

我们象老朋友一样聊了起来,他说他叫万某某,看过很多大法真相小册子,明白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并天天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已经退出了中共组织。他说自己心情越来越好,身体也越来越好。他还说:前一阵子,他眼睛开了刀,恢复的很快。他说他相信这都是他相信大法好,念法轮大法好得的福报。他交代我们一定要帮他转达对大法师父的感激之情,嘴里一直在说:“谢谢大法师父!谢谢大法师父!”

听了他这一番肺腑之言,我们很感动,真相在深入人心,世人在日益觉醒。


人心与因果

全家支持、帮助我讲真相

湖北省荆州市公安县一老年大法弟子全家四代二十九人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我们全家人都相信大法好,不但支持我修炼,有的还帮助我讲真相。

小儿子开公司,在他设宴招待宾客时,我高兴地当着大家的面给一个大官退了党,儿子把我当功臣。

孙女的北京男友第一次進我家的门,就和孙女一起虔诚的给师父敬香磕头,又请了《转法轮》宝书,要了十多本各样明慧真相期刊带回北京看。

儿子公司一个职员开轿车载着几个同事从乡镇回公司。走了一段路车就没油了,这时离厂还有三十多公里,就近没有加油站,怎么办?这时儿子就开始大声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车马上就启动了。他一路不停地念:“法轮大法好!”这辆车载着同事们平安的回到公司。刚進到公司的院子里,车就再也启动不了了。他们都感到不可思议,说:“法轮功太神了!”

大孙儿在深圳开公司。我在那住了一段时间。那时公司每来了新人,孙子就拉我去给这人讲真相,劝“三退”(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人家没听明白时,孙子就帮着我讲。凡他公司的人都退了各自加入过的中共组织。今年他接到外企一笔大订单,这家外企老板很相信孙子的人品和能力。

前几日我与另一老年同修在马路边一家牌铺里讲真相,女主人和四个牌友都乐呵呵地用真名退了党、团、队。期间又来了俩人,也高兴地退出了他们加入过的中共组织。这时车来了,我们上了车往回返。没想到女主人跟着我们也上了车,一定要给我们付车钱。我们当然不能要。同修见推脱不过,就说:“我们不坐车了,下去走吧。”女主人见状连忙说:“好,好,好,我不给车钱了,您们还是坐车走吧,这么远不坐车怎么行呢。”

目睹这场面,车上的乘客都被感动了。


北京市西城区杨先生全家恭祝李大师新年快乐!

〖北京来稿〗俗话说:“远亲不如近邻、近邻不如对门。”我家对门是法轮大法弟子。记的那是二十年前的夏天,中共警察撒谎说是查水表的,闯進了大法弟子的家,比土匪还疯狂,连偷带拿,邻居都出来了,看着这帮土匪,都出来主持正义。我就趁机顺门边溜進对门,把大法弟子家的大法书、李洪志大师的法像和法轮大法经书装進兜子,趁乱全拿我家去了,以最快的速度藏了起来。

警察没搜着东西就走了,把大法弟子头朝下四人拎着往楼下拖拽,夏天穿的少,差点把衣服全扯下,邻居拦截才把人正过来。

虽然过去这么多年了,那个场景历历在目,太深刻了。从那时起,我们全楼都知道中共迫害法轮功,因为对门是全楼公认的好人。

对门被非法劳教回来后,我把当年转移到我家的大法经书和李大师的法像还给了他。他很感动,给我讲了大法真相,我们全家也都退出了中共的党团队邪教组织,从此我家喜事连连。就说最高兴的吧,我那结婚数年的女儿,一直没有怀孕,我们全家决定求求李大师恩赐给我们孩子,这样我们来到对门大法弟子家,女儿跪在李大师的法像前三叩首,虔诚的求李大师恩赐我们家一个孩子,要《吉祥宝宝》挂历上的娃娃,并上了香。

我们相信法轮大法好、相信真善忍好、相信李洪志大师是真佛下世普度众生,带着这颗敬仰的心我们回家了。结果数月后女儿真的怀孕了,第二年真的生了一个大孙子,而且长的和挂历上的宝宝一样。全家欢天喜地的感谢李大师,给孩子取了小名就叫天赐。每天看着孩子茁壮成长,我们对大法师父的感恩无以言表。在此新年来临之际,向慈悲伟大的李洪志大师恭祝新年快乐!盼着您早日回归中土华夏,恩泽百姓,法轮大法好啊!

北京西城杨先生全家三叩首


黑龙江鹤岗市公安局原副局长马宝太遭恶报被抓

哈尔滨公安局二零一九年十月九日发布通告说:马宝太、马宝全等人现已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强制措施,为全面彻查其违法犯罪事实,公安机关现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马宝太、马宝全等人的违法犯罪线索。鹤岗市的很多公共场所也都张贴了这样的公告。

马宝太,男,刚刚六十出头,已退休,在鹤岗市赫赫有名,这不仅因为他曾是公安局副局长,还有一个原因,就是他有一个弟弟叫马宝全,是鹤岗市出了名的黑社会老大,二、三十年来,在鹤岗市横行霸道,胡作非为,无人敢管,因为他有一个在公安部门有权有势的哥哥马宝太。

马氏家族真可谓是警匪一家。这也就不难理解马宝太在迫害善良的法轮功学员时为什么那样心狠手辣。他积极奉行中共迫害法轮功的邪恶政策,跟随着江泽民流氓集团卖命迫害法轮功学员,最终害了他自己。

二零零五年九月七日,鹤岗市公安局副局长马宝太现场指挥绑架了在鹤岗市向阳区一居民楼里开法会的数十名法轮功学员。警察采用二十四小时车轮战术昼夜非法提审、刑讯逼供,不断扩大迫害范围,几天里相继又绑架多名法轮功学员。在这次绑架中,徐志成、李玉章被迫害致死,大部份法轮功学员被劳教迫害一~三年不等。

马宝太时而跳到台前,时而躲在幕后,不知他参与迫害了多少法轮功学员,给多少个善良的家庭和法轮功学员的家人带来了难以承受的苦难。但老百姓有句话: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为。头上三尺有神灵。他自以为退休了就可以逍遥法外,可恶报如期临头。

原鹤岗市公安局长李彦文没等到退休,就得癌症,在痛苦的煎熬中自食苦果,于二零一三年七月下旬死亡。

原鹤岗市公安局副局长张胜群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被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