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19.12.10)

发表日期: 2019年12月10日
节目长度:19分47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5,325 KB

18,546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中国大陆学员近期遭迫害案例
大陆综合消息


中国大陆学员近期遭迫害案例

- 黑龙江哈尔滨市阿城区新华镇法轮功学员王德臣被非法关押三年半后,二零一九年十一月十七日被呼兰监狱迫害致死,终年六十二岁。呼兰监狱阻止家人靠近王德臣的遗体,逼迫家人同意匆匆火化,留下诸多疑点。

- 湖北省荆州市监利县法轮功学员李大尧,近日被湖北省沙洋范家台监狱迫害致死,年六十七岁。李大尧二零一七年九月二十日被荆州市国保、610,伙同监利县国保、610、容城镇派出所非法抄家、绑架,二零一八年四月九日被非法开庭,后被冤判四年。

- 黑龙江哈尔滨市三十九岁的法轮功学员徐晓影女士,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九日送孩子上学时被警察闯入绑架、关押构陷,被非法判刑四年、勒索罚金一万元,上诉至哈尔滨市中级法院,目前案件还在审理中。

- 河南省三门峡市法轮功学员徐静女士二零一九年十月左右被非法判刑四年,现已被送往河南省新乡女子监狱。三门峡市法轮功学员纪春梅在九月左右被非法判刑八年。徐静女士因不放弃修炼法轮大法,曾被中共非法判刑三年,二零一八年十一月再次被当地警察绑架,非法关押在三门峡市看守所近一年。


大陆综合消息

武汉姜秋英被洗脑班关押 家属叫救护车接人

二零一九年十月二十一日,武汉法轮功学员姜秋英到狮城名居告诉百姓法轮大法好的真相,后被珞南街派出所绑架,非法拘留十五天。十五天非法拘留到期后,姜秋英丈夫去拘留所接她,姜秋英却已被武锅社区书记张丹及文晖抢先接走,转到杨园洗脑班(现对外挂牌为“武昌关爱中心”)继续迫害。

姜秋英的丈夫身体残疾,并患有高血压。丈夫每天去洗脑班要人。姜秋英的小女儿也去要人,并正告洗脑班人员:我妈妈来时很健康,以后我妈有什么事,你们要负责。

第十天,姜秋英的丈夫去时,发现姜秋英已奄奄一息,精神恍惚,一问,原来姜秋英在洗脑班已十天滴水未进,却无一人问津。姜秋英的丈夫不顾洗脑班人员的阻拦,当场叫了120救护车,将姜秋英接走,现已回家。


四川什邡市八旬老俩口遭骚扰的经历

2019年10月6日中国传统重阳节的前一天,四川省什邡市城西派出所三名警察,在一个五十多岁妇女的构陷下,将在城西市场买菜的老年大法弟子龚学良(82岁)、王忠琼(80岁)绑架。

两位老人被劫持到城西派出所后,警察叫他们承认自己在发真相资料,同时问真相资料从何而来等更多的信息。两位老人慈悲于他们,没有配合他们的无理要求,在他们编造迫害手续时,两位老人正念走脱,顺利回家。

随后,多个警察赶到家门口敲门,要求进屋,并说带了搜查证,要进行搜查。二位老人善心的说:“为了警察好,不要进一步参与迫害,不配合你们,不开门。”有个警察扬言:“不开门就找开锁匠来。”最后还是放弃了。只好隔着门给二位老人念了所谓的拘留通知书(二人各五日,免于执行),将通知书放于门边,离去了。


青岛市何立芳被虐杀 疑被活摘器官

正直壮年的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法轮功男学员何立芳(何立方),于二零一九年七月二日被青岛市610、即墨610、即墨区法院、检察院、即墨区分局北安派出所、北安街道长直院社区、北安街道办事处、普东看守所、青岛市城阳区第三人民医院联手残酷虐杀致死,年仅四十五岁。

回顾整个过程,派出所无视法律和道德良知,利用卑鄙手段诱捕了多年流离失所、生活困顿的何立芳,看守所恶毒地用破坏中枢神经的药物使他失去正常思维和行动能力,用摧残性的灌食手段将他迫害致命危,再以抢救的名义掩盖活摘器官的真相,更以威逼恐吓家人、层层严密封锁消息防止真相泄露。但从尸体胸部存在缝合痕迹及后背的空洞来推断,极有可能被活摘了器官。

二零一九年六月三十日下午,何立芳已经被拉到了城阳区第三人民医院,当时出动了二十多辆警车,社区人员也于下午到医院看守。但到七月一日早晨,何立芳的家属才接到普东看守所电话说,何立芳正在被送往城阳第三人民医院(夏庄乡镇医院)抢救,说普东看守所请了“专家”要给何立芳治疗,并把何立芳的父母拉去城阳第三人民医院。

何立芳的父母赶往城阳第三人民医院,看到何立芳躺在病床上,身上插满了管子,胸前安了个仪器,仍旧木呆呆地没有反应。在医生所谓“治疗”的过程中,何立芳的腿蜷了起来。据医生说,何立芳的肺被看守所给插坏了。何立芳的二姐夫提出要接何立芳回家治疗,北安派出所警察答复不行。

即墨610怕事情败露,连夜调来大量的警察,并且对他们认为知情的法轮功学员包括亲属开始骚扰监视,并且威胁说:谁参与就抓谁。七月二日,家属全部被赶回了家,躺在城阳第三人民医院的何立芳身边没有一位亲人在身边,医院里全是派出所警察把守着。

七月二日下午至晚上,是何立芳被害的关键时间段。七月三日上午十点左右,何立芳的家属被电话告知,何立芳已经死亡,家属索要遗体,派出所不给,说他们处理。在家属的强烈要求下,家属被安置在北安信访办等答复,后由村委书记出面申请,等了两个多小时,才允许家属看遗体。

何立芳的遗体,胸前有缝合的刀口,后背也有刀口。脸庞显痛苦状,嘴巴张着,鼻子和嘴里有血迹,牙缝往外渗血,身上都是伤,几乎没有好的地方,腿、胳膊上都是淤青和发黑,还有针眼,脖子上有个燎泡。家属质疑为何尸体上有刀口?派出所的警察解释说解剖查死因。

北安派出所派人安排火化并派人全程严密看管,殡仪馆内外,到处布满了武警和便衣警察包括北安街道办事处的大小官员三十多人。家人要求看守所对灌食致死负责,看守所矢口抵赖,并宣称一直在给何立芳打营养针。这个说辞根本站不住脚,连村民都忿忿不平。


公主岭新生监狱电刑加“约束带”迫害法轮功学员

吉林省公主岭新生监狱使用电刑加“约束带” 残忍迫害法轮功学员,逼迫法轮功学员转化。据悉,监狱发现这种酷刑转化率高就长期使用,毫无人性可言。

吉林省舒兰市法轮功学员徐洪玉,二零一八年七月被绑架,二零一九年六月被诬判二年十个月,徐洪玉于七月六日提出上诉,他在上诉书中写道:让人做好人,传“真、善、忍”何罪之有?家人一直没有接到中级法院的受理通知。后来才听说,徐洪玉在十月三十日被劫持到公主岭新生监狱九监区入监队一队迫害。

公主岭新生监狱每个月只允许接见一次,并且非法要求家属开不是法轮功学员的证明。徐洪玉家属于十一月十三日到监狱探视,狱方不让接见,说当地派出所证明不好使,要舒兰市政法委的证明才行。十一月二十七日,徐洪玉的哥哥拿着政法委的证明才见到徐洪玉本人。

徐洪玉看上去很消瘦,脸部有拇指大的两处疤痕,刚长出新皮,精神不振,全程接见十五分钟,后面有警察监听接见电话。徐洪玉只告诉家人自己被“转化了”,没有透露更多消息。后来有目击者指证:徐洪玉刚到监狱,就被电棍电的脸和脖子都肿了,十一月十三日家属去接见时,他正在遭受“束缚带”迫害,十三日、十四日被捆绑两个昼夜。


大陆某监狱反馈:迫害难维系

〖大陆来稿〗近期,本地有两名被监狱迫害的大法弟子回来了。出来的同修说:“现在里面环境宽松多了,去的同修就是发正念,邪恶也维持不下去了。一个狱警当着我们面大声说:‘对学法轮功人的教育是失败的,这些人出去后又回去(学法炼功)了。’”【注:邪党的所谓“教育”就是强制洗脑、强制放弃信仰,体罚加酷刑。】

同修还介绍说,现在监狱对炼法轮功的人也不象以前那么邪恶迫害了,進去后对不“转化”、不放弃修炼的大法弟子也不强迫了。有时政治考试,前一天通知:每个人都得参加。我们监区的几个同修在一起商量:“考的都是恶党的东西,不去。”第二天考试时同修谁也没去,监狱也默认了,这在以前是不可能的。有时监狱体检,同修拒绝体检,狱警也不说啥,这在以前也是不可能的。

以前大法弟子被关進去后,不“转化”就不准下监区,现在也不这样了。还有就是给狱警讲大法真相,她们也不象以前那样拒绝了,她们对大法弟子写的真相信也能认真看了,看完交给上级。

随着大法真相的广泛弘传,明白真相的人越来越多,特别是美国政府和欧洲一些国家对迫害法轮功的人的出国签证制裁,加上恶报大面积出现,恶警恶人都在收敛,迫害也维持不下去了。


严正声明

严正声明是在中共高压迫害下,曾经写过“不炼功保证”的法轮功学员,现在宣布从新修炼的声明。本周一百六十九名大法学员严正声明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表示要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世人觉醒

本周九十九名觉醒世人郑重声明,以前所写、所说、所做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店主怒斥恶警

〖山东来稿〗本地有一处摩托车维修店,虽然地处偏僻,但店主是位中年男士,耿直忠厚、善良诚实,因此赢得了很多回头客,我就是其中的一个。

今天,我再次去那里维修摩托车,看到有一位男子在那里,我就问他:“老弟,你知道法轮功被共产党迫害冤枉了吗?”这位男子立即瞪着眼睛恶狠狠的说:“你是法轮功吗?知道我是干什么的?我就是专门抓法轮功的,我现在就可以抓你!”

维修摩托车的男士听到后,对恶警厉声喝道:“(你)快走!走!!”看那个架势,象是要揍恶警的样子。那警察一下子老实了,低下头去摆弄他的摩托车。

我看着这位平时温文尔雅的店主,没想到他能有这么强的正义感、这么大的勇气来保护我。我笑着的对那警察说:“老弟,我什么都不要你的,只希望你平安健康。我学法轮功二十多年了,没为身体花一分钱的医药费,出了两次重大车祸,啥事也没有。我只希望你能和我一样平安健康,是真为你好啊!一定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警察邪劲没了,骑着摩托车走了。

维修完摩托车后,我付给店主真相币。店主拿出一张我无意中多付给他的十元钱还给我,说:“你们这些人都是好人,我都知道,你们不会让别人吃亏的。”

店主明白法轮功真相,知道法轮功学员是好人、最值得信任的人。我每次去维修摩托车,他都非常的尊重,总是算计着让我少花钱。我在他那里讲法轮功真相,他都非常支持。


人心与因果

当医师的外甥由怀疑到由衷感恩

〖大陆来稿〗我外甥(我三妹的孩子)是主任医师,他媳妇怀孕四个月检查,检查几次都说孩子情况不好,因孕妇年龄偏大、胎儿发育不良、易痴呆、残疾等,坚持要给打胎,不让要这个孩子。如不打胎,对大人也不好,有危险等等说法。本是件好事,这一下全家苦不堪言,精神压力极大。

外甥媳妇来电话,哭诉了此事。我让她到我这儿来。她知道我炼法轮功,她也相信大法好,立即就来了。我给她讲了大法的美好和很多遇到危险及有病的人,因真信大法好而逢凶化吉的真实情况,让她放下心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别想那些不好的事,不会那样的,会好的,不用怕。

住了一天心稳定下来后,我带她到省医院检查。结果出来了,一切正常,没有那些不好的表象。又住了几天,连查三次,都是正常反映,外甥媳妇很高兴。走的时候请了师父的讲法录音,回去后一直和胎儿一起听,一有空就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到了产期顺利的生下了白白胖胖的可爱宝宝,搞了个较大的宴庆。

现在孩子十七个月了,一直健康、活泼、可爱。外甥也由刚开始的怀疑到现在由衷的感恩。全家万分感恩大法的福泽,孩子的小名就叫“福缘”。全家人都心里装着大法好,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最近,外甥还被评上了他所在医院中的唯一的一个副教授主任医师!


黑龙江省公安厅吴刚自杀未遂 已被关押

吴刚,男,一九六七年五月出生,广东番禺人,原齐齐哈尔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二零一五年十月调任黑龙江省公安厅,现任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二零一九年十一月初,吴刚被监视居住后,自杀未遂,现已被押至北京看押。多年来,吴刚在不同职位上,曾参与迫害法轮功和法轮功学员。

齐齐哈尔法轮功学员李萍曾邮给时任黑龙江省公安厅副厅长吴刚一封信,讲述有关法轮功真实信息。据说,吴刚收信大怒,下令彻查。于是哈尔滨市公安局国保队长关云鹏亲自参与督办,并全力调查。二零一七年十月将李萍绑架,并非法判刑两年。

二零一七年元旦期间,齐齐哈尔市富裕县境内出现悬挂的法轮功真相条幅,黑龙江省公安厅将此列为“大案”,指派省公安厅副厅长吴刚、省公安厅国保处副处长杨波负责督办。二零一七年一月十八日,吴刚、杨波二人伙同大庆市公安局国保支队等非法抓捕五名法轮功学员,并抄家。

吴刚被关押的第二天,黑龙江省公安厅刑警总队总队长白晓明也遭恶报,被省纪委监委关押审查。十一月二十二日上午,原佳木斯市公安局长、七台河市副市长、公安局长赵春波从自家坠楼自杀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