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60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19.8.27)

发表日期: 2019年8月27日
节目长度:10分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694 KB

9,376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清除迫害 唤醒良知
海外学员证实大法、讲真相摘要


清除迫害 唤醒良知

- 进入夏日以来,比利时法轮功学员在各地区举办传播法轮大法的美好与反迫害的活动。八月十七日,布鲁塞尔市中心的商业大街上,许多人停下脚步观看法轮功学员炼功,阅读展板说明,并与法轮功学员交谈。汤姆森(Thomson)和夫人在反对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征签簿上签字后,他表示,“中共的本质是最恶毒、最暴力的”“我觉得中国百姓的处境与其他国家人民比起来更令我担忧。” “谢谢法轮功学员的付出。他们是在为自己而战,也是在为人类而战。”

瓦楞提娜(Valentina)一位来自前共产集团国家乌克兰的妇女,现在工作在北大西洋公约组织的秘书处,她说:“我了解共产党政权,控制一切媒体和资源,撒谎欺骗,杀人无数,要求民众在一无所知的情况下只能够跟着他们的指挥棒走,不允许有自己的思想,不允许宗教信仰。”她相信中共会作出活摘器官这样邪恶的事情。她签名支持反迫害、反活摘。

- 八月十七日,德国法轮功学员在柏林、慕尼黑和路德维希堡等多座城市举办活动,向当地民众和来自全世界的游客展示法轮功的美好,以及二十年来法轮功学员反迫害的历程。一位骑车环游德国途经勃兰登堡门的小伙子表示,他感到法轮功学员很正,他签名声援法轮功学员反迫害后就继续上路了;过了一会儿,他又回来了,坐下来仔细观看了录像。

- 八月初,法国部份法轮功学员走访了十几个城市,向那里的居民介绍法轮大法的美好,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甚至强行摘取其器官的罪行,使很多有缘人了解了真相并开始学炼法轮功。他们走访的城市分别是:道尔市(Dole)、波利尼市(Poligny)、布尔格市(Bourg)、索恩河畔的沙隆市(Chalon-sur-Saône)、卢昂市(Louhans),一直来到靠近瑞士边境的莫尔托市(Morteau)、隆斯勒索涅市(Lons le Saunier)、阿尔布瓦市(Arbois)、贝藏松市(Besançon)、尚帕尼奥市(Champagnol)和克莱尔沃市(Clairveaux les Lacs)。

- 八月十七日下午,巴黎法轮功学员照常在埃菲尔铁塔的人权广场,进行了法轮功功法展示和讲真相的活动。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很多人签字支持法轮功反迫害。还有来自大陆和香港的游客,在法轮功学员的帮助下,当场三退。游人离开时对法轮功学员说:“我支持你们!”“多保重啊!”“加油!”

莫拉莱斯(Denise Morales)是委内瑞拉一所艺术大学的教师,她在征签表上签字后说:“这种种的迫害,所有的这些行径,都是野蛮的行为。我很震惊地得知在中国所发生的这一切,对这样一种美好的身心修炼的功法的禁止和打压,也很震惊地知道,(中共)很邪恶地利用被关押和迫害的人的器官来牟利,而且是一个政府在操控,这真的是……我没有语言来表述。我的心在哭泣。”

- 加拿大多伦多青年法轮功学员八月十七日在多伦多市中心举办了街头“真相长城”活动,学员分布在市中心的二十七个大的十字路口,给路人讲述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大陆无辜遭受中共迫害二十年的残酷事实。很多路人都接过真相资料,有的签名支持反迫害,有的表示要回去学炼功法,有的华人现场做了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并合十感谢法轮功学员。

斯塔尔斯(Stalls)先生说:“十几年前我就知道了法轮功的真相,……我就一直支持他们的反迫害。” “今天这样的活动很好,就是要让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中共的邪恶,都来制止这场迫害。其实作恶的人应该知道,你是要继续做屠夫还是做一个有良心的人,作恶者自己问问良心,你要用想别人怎么对待你的方式去对待别人。参与滥杀无辜是天理不容的。”

香港人陈女士说:“我一直阅读《大纪元时报》,最近的香港事件让我真正看清了中共的邪恶。之前法轮功学员跟我讲过‘天安门自焚’的真相,我还不怎么相信,最近香港的事件让我知道了中共是什么都能干得出来的……。我现在相信法轮功学员说的都是真的了。你们做了一件大好事!”

- 八月六日,现住在美国明尼苏达州的法轮功学员孙兰英的女儿,收到州众议院多数党领袖瑞恩·温克勒(Ryan Winkler)致给河北省邯郸市政府的信件。信函敦促中国政府遵守中国宪法,保障中国公民言论和集会自由,呼吁中共政府确保孙兰英平安回家。


海外学员证实大法、讲真相摘要

- 八月十日和十一日,俄罗斯科斯特罗马市(Kostroma)组织了庆祝该市成立867周年和科斯特罗马地区成立75周年活动,法轮功学员应邀参加此次活动。在各种各样的游行团队中,法轮功学员的方阵独具一格,给大家带来了东方文化气息。在达苏萨宁(Susaninskaya)广场,所有团队都参加了简短的展示,由特别评审团进行评估。法轮功学员摆出了一幅生动的画面,在中心,穿着中国传统服饰的女学员举起一块展板,上面写着“法轮大法好”,祝福所有的人在今天这个喜悦的日子里记住“真、善、忍”,并高举印有这三个字的展板,观众群中响起热烈的掌声。该地区的州长宣布了展示比赛的获胜者,法轮功学员获得了“城市日大游行最具艺术美感奖状”。

活动的第二天,在位于市政府对面的巴特尼科夫(Botnikovsky)中心花园,法轮功学员的表演吸引了很多观众。主持人向在场观众详细介绍了法轮功是什么,法轮功在世界的弘传,受到各界的认可和奖项,以及中共从一九九九年起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事实。许多看过昨天游行的人们对法轮功产生了兴趣,学员当场展示五套功法动作,并且现场教功。

- 八月十八日,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哥伦布主校区的(The Ohio State University)秋季社团招新日开始了,络绎不绝的学生来到大法学生社团的摊位前咨询。短短三个小时内,超过七十名学生留下了他们的电子邮箱,有意向加入大法学生社团。

- 传承一百六十五年的台湾鸡笼中元祭,八月十四日晚间在基隆市区举行大型活动,台湾总统蔡英文与基隆市长林右昌共同为放水灯游行揭幕。众多的游行队伍中,以台湾法轮大法学会制作的大型精美花车、天国乐团、腰鼓队及仙女队所组成的游行队伍,最受欢迎,依然是群众注目的焦点。法轮大法队伍通过观礼台时,台上主持人说:“每年法轮大法、天国乐团都是最庞大的游行队伍,给基隆市增添了许多精彩。”

- 八月十七和十八日,美国北加州佛利蒙市(Fremont)和邻近城市的法轮功学员参加了当地的印度节活动,并在台上展示法轮功功法,表演腰鼓舞,受到欢迎。法轮功学员一结束功法示范,印度电影明星、印度节嘉宾维克·奥贝欧(Vivek Anand Oberoi)就主动要求跟法轮功学员合影。他说:“法轮功非常好,非常美,向人们传递了和平的信息,带给人们内心的平静与祥和。”

- 八月六日至十一日,北欧最大的文化节之一——瑞典哥德堡文化节在哥德堡的天然公园Slottskogen举行。法轮功学员在草地上站成两排静静演示着五套功法,他们的祥和与公园里的喧闹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吸引着很多有缘人前来咨询以及学习法轮功功法。

- 八月十七日,二零一九年美国东南部地区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在亚特兰大东北部的阿尔法利塔(Alpharetta)市之市政厅成功举行。来自美国东南部地区的乔治亚州、阿拉巴马州、田纳西州、密西西比州、和南卡罗莱纳州等地的部份法轮大法修炼者参加了法会,十四名中外学员交流了修炼中的心得体会,比学比修,共同精進。他们希望不负师尊和世人的重托,在正法修炼、讲清真相、救度众生的路上勇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