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9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19.6.4)

发表日期: 2019年6月4日
节目长度:15分7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4,069 KB

14,165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各国学员聚纽约 证实大法谢师恩
清除迫害 唤醒良知
海外学员证实大法、讲真相摘要


各国学员聚纽约 证实大法谢师恩

二零一九年五月十六至十八日,来自世界各国的逾万名法轮功学员相聚纽约,举行集会、大游行、集体炼功、排字,以及修炼心得交流会等系列活动,庆祝法轮大法弘传二十七周年。很多学员分享了他们在修炼中身心受益的体会。

加拿大法轮功学员埃斯特·哈克(Esther Hack)表示:参加今年纽约法会,我体悟到应该更好的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比利时法轮功学员威尔富德(Welfiead H)表示:“听法会交流,我感到我得更好的修好自己,……我将多走出去讲真相,多学法、发正念。三件事都要做好。”

来自克罗地亚的Kristian Palacek感慨的说:“这是我第一次亲自听到师父讲法,对于我来说,来到纽约开法会是非常的特别,我非常的感恩。”

卡琳(Karin)是来自比利时的西方法轮功修炼者,一家人丈夫、女儿、儿子都在大法中修炼,至今已经有十三年了。卡琳说:“大法带给我的愉悦是天翻地覆的变化。”“修炼法轮大法后,真善忍的法理,扩大了我内心的容量,我学会了宽容、忍让,明白了业力轮报的因缘关系,从而放下了仇恨心态,从此家庭关系和睦。我感恩大法感恩师父带我走上修炼道路。”

马克·安多尼(Marc Antoine)来自法国布列塔尼地区,二零零七年开始修炼,今年三十九岁。他说,修炼法轮功以后,变得身体健康,不费吹灰之力自动戒了烟。他说,在法会上听了师父的讲法,感到师父的洪大的善和慈悲。同修的修炼心得交流,对他的修炼有很大的帮助。

沉稳的建筑设计师肯尼斯·金(Kenneth Kim)是韩裔美国人,拥有一家自己的建筑设计所。他讲述了自己得法的经历:“二零零七年的一个偶遇,我的一位初中同学,他曾经是那样的放荡不羁,却变得如此的谦和礼让;他的变化让我惊奇不已。他告诉我他修炼法轮大法已经两年,是大法改变了他以往的行为。好奇心驱使我了解大法。”

快乐健康的汤姆(Tom)来自美国阿肯色州,修炼法轮功十八年了。汤姆说:“我是美国人,从小就在祷告中寻求,诸如我是谁?来自何方等等,幼小心灵中有无数无解的问题。可喜的是,二十五年后,读着《转法轮》,回想起那些幼小心灵的问题,答案一一展现给我。”

帕崔克(Padraig)是爱尔兰人,是一名专业摄影和视频剪辑师。二零零零年在都柏林读大学期间,看到大街上有人宣传法轮功,从此开始了他的修炼路。

来自以色列的尼赞·帕利德(Nitzan Peled)修炼法轮大法已有三年,对于他说,最大的收获就是和家人的关系更加融洽了。他说:“我和家庭的关系,和我父母的关系改善了很多,特别是与我弟弟们的关系,……我的父母非常感谢法轮大法,因为我变得更好了。他们非常自豪,这次也随我来到了纽约,看我参加游行。”

胡安娜·桑德兹(Juana Sandroz)来自西班牙,学了法轮大法后,变得非常平静,身心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家人也感到震惊。她说:“学了法轮大法,我就回到家和家人在一起,并完成了学业。他们看到了我的变化,知道法轮大法非常神奇,因为他们知道我十三岁就开始抽烟、喝酒。我妈妈看到我戒掉了烟酒,她非常高兴,她总是说,非常感谢师父。”

来自台湾阿里山的林先生感谢师父,修炼法轮大法使他身心受益,太太和两个女儿也相继走入修炼。二零零六年开始修炼的香港法轮功学员杨女士非常高兴能在纽约聆听师父讲法和参加各种活动,她说:“修炼法轮大法,我感到很荣幸和神圣,感恩师父慈悲,珍惜修炼的机缘。”

来自外蒙古的北亚尔(Bayar)从二零零七年开始修炼,他在得法前体弱多病,修炼后,他的身体有了明显的改善。他希望中国内蒙古人早日能自由修炼。

瑞克市·纳亚克(Rakeshi Nayak)来自印度,他说:“我的妻子从美国寄给我一份礼物,一本《转法轮》,我就开始读书。我一开始读,就放不下了,就好象我等这本书等了很久。我一打开这本书,我就看到了‘真、善、忍’这三个字……就知道我的生命和家庭需要‘真、善、忍’。”

住在瑞士苏黎世(Zürich)市的学员阿尔弗佐登(Alfjorden )和她先生带着小女儿一起来纽约。她说:“因为我觉得法轮大法中的‘真善忍’这三个字非常重要,她是传统文化的根本,是人们精神的价值。我想和中国人说,心中永远要有一条正确的路,确立一个正确的价值观非常重要。想的和做的一致才能走在正确的路上。”

德国法轮功学员卡琳特别希望让中国人为法轮大法自豪。她说:“我觉得中国人可以感到很骄傲,因为他们有五千年的文化,更重要的是法轮大法从中国传向全世界的。每个人都应该自己思考,不要听信邪党的谣传。我真心希望更多的中国人能看到法轮大法是多么美好。”


清除迫害 唤醒良知

- 德国慕尼黑法轮功学员在连续两个周六举办活动,旨在向德国民众、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特别是来自中国大陆游客讲述法轮功学员反迫害的真相。五月二十五日,部份来自德国巴伐利亚州的法轮功学员在慕尼黑伊萨门(Isartor)举办信息日活动。这里是旅游大巴的停车站,是大陆旅游团的必经之处,游客们一下车就能够看到“法轮大法好”的横幅,还有法轮功学员炼功的场景。

- 德国法轮功学员在名城弗莱堡市中心举办了法轮功信息日。周六的弗莱堡春光明媚,又赶上第二天欧洲议会大选投票,逛街的人特别多。法轮功信息台设在交叉路口的显著位置,挂图、横幅十分醒目,令南来北往的路人尽收眼底。多位骑自行车的行人都是看见信息后,马上停下来,走到信息台前了解真相,并在征签表上签名支持反迫害。对来自中国大陆的民众,从游客、留学生、探亲家属到本地居民,学员都主动打招呼,和他们攀谈,讲真相,解心结,劝“三退”。

- 五月二十六日,台湾花莲法轮功学员如往常一般,来到游人如织的火车站广场前弘法、炼功及诉江征签。当学员在熙熙攘攘的人流中演示法轮功的功法时,静谧祥和的氛围吸引了很多游客的伫留拍照。有多位大陆游客自行走到法轮功学员面前说:“我支持你们。”“赞!”“你知道,我都明白的。”“我三退了,谢谢你们!”

- 北美的生活新闻网(LifeSiteNews)五月二十三日刊登记者Diane Montagna的文章说,中共为了获得器官,从杀人取器官,发展到“更高级版本”:取器官杀人。中国问题专家、人口研究所创始人兼总裁史蒂文·莫舍尔(Steven Mosher)说,中共当局正在从活着的囚犯身上摘取器官,以满足其利润丰厚的器官移植行业的需要。莫舍尔表示,中共政权“竭尽全力”否认这种情况正在发生。他说,中共政权声称自愿捐赠器官的数量“直线上升”,这种说法是“明显捏造”的宣传。

- 五月十五日,美国密苏里州议会正式通过参议院第六号联合决议案,要求中国政府(中共)立即停止从良心犯,特别是法轮功学员身上活体摘取器官的罪行。该决议案同时要求中国政府(中共)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并释放所有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

- 美国明尼苏达州参议院和明尼苏达州众议院成员五月份向明尼苏达州医学协会(MMA)发出正式信函,表达对中共强行摘取器官的担忧。


海外学员证实大法、讲真相摘要

- 二零一九年五月,俄罗斯各地法轮功学员以集体炼功,歌舞和腰鼓表演等形式与民众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把真、善、忍的美好带给多人。五月二十五日,莫斯科法轮功学员在鲍曼花园(Bauman Garden)庆祝法轮大法日,向民众介绍法轮大法,展现真、善、忍的美好,并讲述今天在中国仍然继续的对法轮功学员的无理迫害。同一天在俄罗斯安加尔斯克市(Ангарскии?)举行城市日游行,法轮大法修炼者的游行队伍受到民众的欢迎。

- 五月九日至五月十八日,纽约及来自世界各地的万名法轮功学员以多姿多彩的文艺表演、大游行、盛大排字等多种方式庆祝这个神圣的节日。纽约州各级政要也发出上百份褒奖表示祝贺。其中十一位国会议员发来褒奖贺信,恭贺大法弘传世界二十七周年暨第二十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 五月二十五日,加拿大魁北克重镇舍布鲁克(Sherbrooke)喜迎法轮大法日庆祝活动,舍布鲁克市长发来贺信,加拿大联邦国会议员到场祝贺,一致赞颂法轮大法将真善忍的美好带到舍布鲁克。

- 五月二十五日,美国宾州费城西郊的马库斯·胡克镇(Marcus Hook)举行“阵亡将士纪念日”游行,当地各民间团体的近五百人参加了这个传统游行,向美国军人表达敬意。由法轮功学员组成的腰鼓队第二次受邀参加,受到民众和活动组织者的欢迎。

- 美国华盛顿DC大华府地区的法轮功学员参加了两个该地区主要城市洛克维尔市(Rockville)和瀑布教堂市(Falls Church)的老兵节游行。

- 德国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吕嫩市、多特蒙德市、波鸿市的法轮功学员们,从三月底到五月中旬日,利用自己的周末时间,在美丽的丽波河(Lippe Fluss)两岸的九个城市传播法轮大法真相。创办于1845年的《光明之路日报》(Hellweger Anzeiger)以《法轮功的活动:水公园里积极的打坐》为标题报道。《威斯特法伦日报》也是拥有了一百六十九年的百年报纸(1850年创办),该报记者珂姆·布施曼(Kim Bussmann)女士也体验了法轮功的炼功,她惊喜的表示“浑身充满了能量”。后她撰写名为《威斯特法伦日报记者体验炼法轮功》文章。

- 五月二十五日,澳洲法轮功学员再次应邀参加了在西悉尼布莱克镇(Blacktown)一年一度的最大文化节游行。法轮功团体在游行队伍中展现的超凡脱俗和美好风范,受到各界民众的赞美和欢迎。布莱克镇市议员表示:法轮大法团体每年都被邀请来参加游行,成了活动的主力和支柱。他们所展现的风范给这个活动增添了宝贵的价值,有利于社区民众的身心健康。

- 五月二十五日,加拿大温哥华法轮大法学员参加了新西敏市海悦节游行。游行当日下着小雨,很多市民冒雨观看游行,人们感受到法轮大法带来善的能量,并感谢法轮大法团体的用心表演,为观众在雨中带来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