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9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19.5.29)

发表日期: 2019年5月29日
节目长度:16分48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4,525 KB

15,750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2019年纽约国际法会 师尊莅临讲法
万名法轮功学员曼哈顿集会游行 展现大法福泽四方
海外学员证实大法、讲真相摘要
时事评论:自由亚洲电台报道 尽管受到打压 法轮功在北朝鲜传播


2019年纽约国际法会 师尊莅临讲法

五月十七日,“2019年纽约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在位于纽约市布碌伦区的巴克莱中心(Barclays Center)体育馆隆重召开,参加这次修炼心得交流会的有来自世界五十多个国家的上万名法轮功学员。上午十点五十分左右,李洪志师尊亲临会场,众弟子起立长时间鼓掌致敬。师尊为与会的大法弟子讲法、答疑将近两个小时。讲法结束时,全场大法弟子再次起立,以热烈的掌声感谢师尊。

会场的正上方是中英文“2019纽约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悬挂在会场两侧的蓝底金字大条幅上书写着李洪志师父在《洪吟二》〈大法好〉中的诗句:“法轮大法好 渐入世人道 众生切莫急 神佛已在笑”。全方位电子大屏幕交替显示中英文“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洪传27周年”。绕场一周的电子屏幕所展现的是表现佛道神和天国世界题材的美术图片。

法会上有来自美国纽约、波士顿、亚特兰大和英国、德国、以色列、印度、日本、香港的十二位中西方法轮功学员,和大家交流了他们在神韵推广、媒体、真相点等各个项目中升华自己救度众生的修炼体会。他们中有修炼二十多年的老大法弟子,也有正快速跟进挑起大梁的青年大法弟子。现场同声翻译除了中、英文之外,还有法、德、韩、日、俄、意大利、西班牙和越南语,共十种语言的同声翻译。

来自美国的张女士一九九六年得法,一九九九年五月移民到澳洲。从制作展板贺卡到网站新唐人再到景点讲真相,她参与了许多讲真相的项目。张女士谈到,自己于二零零六年在墨尔本协调新唐人新年晚会时遇到了来自各个方面的矛盾挑战,不过晚会最终获得了成功。之后她向内找修炼升华上来后和同修的关系恢复和睦如初。

来自香港的胡女士放下常人中的高薪厚职,从零开始做大纪元的销售,从中学会放下自我互相配合,在主流社会中讲述大法真相,竖立大纪元品牌。来自印度的雅雅(Upadhayaya)女士二零一一年得法后立即参与了媒体工作,她交流了一个人在印度参与大纪元的酸甜苦辣。二零一四年四月她成为大纪元在印度的记者,六个月后被解雇,之后她找到一份常人工作。很快媒体又找到她希望在印度设立新唐人。加强学法和心性的冲突中,她们的团队在修炼上越来越成熟,制作的真相短片有一千万的点击量。雅雅感恩师尊安排自己在媒体中修炼并救度众生。

来自英国的罗布·格雷(Rob Gray)交流了他在协调“在英国议会大厦举办辩论会——关注活摘器官”中的修炼升华。在交流中,他谈到,刚开始他无法和其他同修联系上,之后他意识到作为协调人他必须用真心去帮助其他同修,同修间的合作支持非常的重要。格雷和他的团队相互鼓励不要执著于结果而是在过程中讲真相救度众生,越来越多的议员明白了真相,英国议会大厦再揭中共活摘器官罪行,并被英国各大主流媒体大幅报道,谴责迫害。

下午五点多,法会圆满结束。众多学员都感到从法会活动中受益很多。大家互相鼓励,在修炼路上要更加精進。


万名法轮功学员曼哈顿集会游行 展现大法福泽四方

五月十六日,万名来自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在纽约曼哈顿联合国总部前的哈玛绍广场公园(UN Dag Hammarskjold Plaza Park)举办盛大集会,随后举行了横跨曼哈顿的盛大游行,欢庆法轮功弘传世界二十七周年暨第二十届世界法轮大法日,同时向全世界展现法轮功学员的风貌,并揭露中共对法轮功学员旷日持久的迫害。

现居美国纽约的法轮功学员Dorin修炼五年了,十年前他从罗马尼亚来到美国。他说修炼法轮大法让他身心受益,他参加活动不仅要展现大法美好,更要让人了解在中国发生的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这是每个人应该知道的,这是对无辜善良人的群体灭绝,而法轮功是非常好的功法,不能让这样的罪行再继续下去了。”

来自瑞士德语区的路特·乌尔里希(Ruth Ulrich)女士身穿瑞士传统民族服装参加游行,“今天感觉真的很好,散发着不可思议的强大的能量场。”能够来纽约向全世界讲述法轮大法好、法轮功反迫害的真相,乌尔里希觉得这非常重要,“这非常重要,也是我们来此的目的。”

克里斯托弗(Christoph)来自德国法兰克福。他说:“有一次我经过中领馆,法轮功学员给了我一份真相报纸,上面写了通过修炼法轮功可以让心灵得到平静。于是,我就在网上下载了《转法轮》这本书。读完后我就立刻开始炼功。我的睡眠一下变好了。在学校,我也可以更加集中精力的学习,就这样,我的成绩也上去了。 ”

声势浩大的游行历时数小时。游行队伍由 “法轮大法好”、“解体中共结束迫害”及“声援三亿三千万华人退出中共”主题方队组成,规模盛大、气势宏伟,从位于曼哈顿中城的联合国公园,47街2大道出发,行至42街,然后从二大道横贯42街至12大道,从东至西横穿曼哈顿中城。天国乐团雄壮震撼的乐声、腰鼓队轻快有力的鼓点、法轮功祥和的炼功音乐,以及身着各自民族服装的各国各族裔大法弟子、展示法轮功功法的队伍、不同特色的花船、身着白衣手捧花圈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同修的方队……等等,吸引了纽约人及来自各地游客翘首引领观看。

丹尼尔·在四十二街上的一家银行工作,看到法轮功游行队伍传递“真善忍”信息,他说:“这很好,媒体应该有更多报道”,“与更多的人分享这个信息,太好了”。“过去二、三十年世界变化很大,世界上每个人都应该学会包容,每个人都保持善良。”“这是给每个人的希望的信息(It is a message of hope for everybody)。”

来纽约出差的法国教育工作者费雷罗(Ferrero)表示:“看到法轮功学员从内心表现出来的善良又祥和的美好、纯真,太令人高兴了!如此美丽感人!我喜爱亚洲文化。我对真、善、忍很认同,我也喜欢打坐,我将回去对法轮功了解更多。”

游行结束后,部分学员来到纽约中领馆前举行和平抗议集会,呼吁制止中共邪党对法轮功长达二十年的迫害。他们希望世界上所有的人都来了解法轮功真相,看清中共的邪恶本质,一起携手制止中共迫害。

五月十八日,来自世界各地的约五千名法轮功学员在纽约市总督岛(Governor’s Island)举行排字活动,排出巨型法轮图形和“真善忍”三个大字,现场氛围庄严,场景非常壮观,殊胜美好。来自台湾阿里山的林先生和两个女儿参加排字,林先生感谢师父,修炼法轮大法使他身心受益,太太和两个女儿也相继走入修炼。

鲁迪·米凯隆(Rudy Michelon)来自圣地亚哥,是一家IT服务公司的老板。他参加排字活动作为对法轮大法所呈现的一切美好的支持,“我从法轮功中受益这么多,我也想帮助其他人,让他们也能受益。”让人们知道法轮大法是什么,帮助他们在当今紧张的生活中能够继续前行。

内耶依力(Naiyiri Asvazadurian)出生于黎巴嫩贝魯特,现居住在奥地利维也纳。她是珠宝商和图像设计师,自从二零一二年开始学炼法轮功后,她几乎每年来纽约参加大型活动。她说:“我看到过其它地区的排字空拍照片,特别漂亮,今天我也有幸能成为其中的一员。” ,“我希望通过参与展现我对法轮功,以及对师父的敬意,能够参与其中对我而言是一份荣耀,我也可以成为法轮中的小小的一部份,非常好的经历。


海外学员证实大法、讲真相摘要

- 五月二十日,部份渥太华法轮功学员在郁金香节人流量最大的道斯湖(Dow's Lake)集体炼功,将法轮大法的美好传递给来自不同地区的各族裔的民众。静谧、祥和的集体炼功的现,吸引了大量游客驻足了解,一些游客当场停下来学功。

- 五月十八日,参加第二十届世界法轮大法日庆祝活动的部分法轮功学员在纽约富利广场(Foley Square)集体炼功,向美国社会民众和各国游客展示法轮功的美好。有路人当场学炼法轮功。

- 五月十一日,巴西圣保罗的法轮功学员来到华人经营者众多的批发商业区布拉萨(Bras)传播真相。一些学员开着广播车沿街缓行,播放中文真相,行到人多的地方就停下车,发放《明慧周报》和葡文传单。在约五十公里的大小街道的两边有许多商铺,大都为华人经营者。另一些学员在街心广场上炼功、讲真相。

- 五月十二日,韩国首尔中心地带--市政府前的首尔广场四周彩旗飘扬,悠扬美妙的音乐缭绕在广场上空,上千名韩国法轮大法学员汇聚于此,同庆第二十届“世界法轮大法日”、法轮大法弘传二十七周年暨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华诞。优美祥和的炼功音乐飘荡在广场上空,舒缓柔和的炼功动作展现了法轮大法的美好与殊胜,吸引了现场民众咨询并学炼功法。下午两点三十分,游行活动拉开序幕,从首尔广场出发途径市议会、清溪川广场、光化门、仁寺洞、钟阁、明洞及乐天百货店,全长4.5公里。

- 五月十三日,印度中部城市纳格普(Nagpur)的法轮功学员们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在当地的大型活动场所(Shrimant Purnachand Buti Sabhagrah)里一起炼功学法。在印度西部城市普勒(Pune),南部城市班加罗尔(Bangalore),在东部城市加尔各答(Kolkata),北部首都德里(Delhi),西部城市孟买(Mumbai)等各城市的学员们都来到当地公园为过往民众散发法轮功真相传单,揭露中共在中国大陆迫害法轮功。

- 土耳其法轮功学员四月二十日和二十一日参加了安塔利亚(Antalya)市的旅游节活动。法轮功学员在两天的活动中,设立真相摊位,向当地民众介绍法轮大法。

- 五月十五日,中共人大委员长栗战书到达位于挪威首都奥斯陆的国会大厦与挪威政府人员会面。法轮功学员早已等侯在国会大厦前,拉开横幅,展示“法轮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轮功”等大篇横幅。部分法轮功学员在街上派发中共迫害法轮功以及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等罪行的传单。

- 德国北部部份法轮功学员五月十八日在汉堡举办活动,向人们介绍法轮大法,同时向人们讲述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


自由亚洲电台报道:尽管受到打压 法轮功在北朝鲜传播

(明慧记者王英编译报道)据消息人士透露,尽管朝鲜当局已经发起镇压,但法轮功正在朝鲜首都平壤传播。

自由亚洲电台(RFA)五月十七日报道,法轮功于一九九二年在中国传出。在随后的七年中成为国内外发展最快的修炼功法。一九九九年时任中共头目江泽民下令迫害法轮功。法轮功学员被从家中拖走,关进拘留所。

在海外,法轮功继续蓬勃发展。法轮功学员经常举行活动,抗议中共的迫害,并呼吁关注中国法轮功学员所面临的遭遇。

文章说,朝鲜内部消息人士说,平壤当局已开始镇压法轮功,因为平壤市人口中的法轮功学员数量急剧增加。

“朝鲜司法当局正在挣扎,因为法轮功在平壤公民中的传播已经超出了他们的预期。”平壤消息人士在五月十一日接受自由亚洲电台韩语节目采访时说。

消息人士说,当局上个月开始镇压。“四月初,警方发布公告,下令公民自愿报告他们法轮功学员的身份。他们威胁要对那些没有自首的人施加严厉的惩罚。”消息人士说。

据消息来源表示,政府对法轮功的行动适得其反,因为对法轮功的负面宣传反而使其更受欢迎。

“在宣布镇压之后,人们突然对法轮功非常感兴趣,之前,法轮功已经在平壤的社会中传播开来。法轮功在这里被称为信仰修炼,结合了打坐和动功,所以现在人们对法轮功非常好奇。”消息人士说。

同样来自平壤的另一个消息来源,将朝鲜当局对法轮功的镇压比作对宗教的战争,并将这种情况与朝鲜当局过去迫害其他宗教信徒的方式进行了比较。

虽然法轮功的迅速传播可能令当局感到震惊,但第二个消息来源认为法轮功不容易被消灭。“即便是中共政权也没有赢得对法轮功的镇压,现在法轮功正在平壤传播。”第二个消息来源说。

第二个消息来源还认为,法轮功很受欢迎,因为人们生活在压迫之中,而且因为法轮功学员有极好的主张,给了他们希望。

“这就象干旱期间的降雨一样,因为公民对未来早已没有希望。”第二个消息来源说。

平壤镇压法轮功是政府首次对朝鲜的法轮功学员采取行动。因修炼法轮功而被捕的一百人发生在该市十八个区之一的平壤松江区。

朝鲜的宪法允许宗教信仰自由,但在其境内不存在真正的信仰自由,所有的教堂和寺庙都是国家经营的。(节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