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4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真相广播稿

真相语音电话:揭露中共的邪恶本质

发表日期: 2013年6月18日
节目长度:3分26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832 KB

3,222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十一月十九日】

真相语音电话:揭露各地反邪教教育基地和中共的邪恶本质

下载(5.6MB)

您好,现在很多学校占用正常的上课时间,强迫中小学生到当地反邪教教育基地参观学习。这是中共在贼喊捉贼,在 “家庭拒绝邪教承诺卡”骗不了人后的又一毒招。二零零零年,公安部发布了关于邪教认定的正式文件,罗列了十四个邪教组织,根本没有法轮功。大家都知道,中共历来以谎言诬蔑无辜民众,以暴力鼓动民众斗民众。在文化大革命等历次政治运动中,中共编造各种罪名屠杀了上亿无辜民众。中共宣传无产阶级而官员拼命捞钱;否定有神而自称救世主;编造马列主义用来控制全民思想;邪党组织能进但不能退出。因此,中共才是真正的邪教。

中共在迫害法轮功中,已经多次使用谎言诬蔑和栽赃陷害的手段,最著名的是被国际社会称为“世纪谎言”的“天安门自焚伪案”。报道说,警察在“不到一分钟”就“迅速扑灭了火焰”。令人疑惑的是,二十多个灭火器和灭火毯是如何神速的出现在现场?装着汽油的雪碧瓶为什么在火焰中会完好无缺?刚刚做过气管切割手术的孩子怎么会清晰的接受采访甚至唱歌呢?很快,多个国际组织证实,这场所谓法轮功学员自焚的报道是事先预谋导演的,目地是诬陷法轮功,煽动老百姓对法轮功的仇恨。

朋友,您知道吗?法轮功是佛家的上乘功法,教导人们按照宇宙特性“真、善、 忍”做好人,修心向善,祛病健身。洪传全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在一九九九年之前,国内多家电视台和报纸都对法轮功做了无数积极正面的报道。当时中央七个政治局常委都有家属在修炼法轮功。到现在中国也没有一条法律说修炼法轮功是违法。只是江泽民个人妒嫉法轮功,而胁迫中共各级官员卷入了这场造谣诬蔑和暴力迫害法轮功的政治运动。

越来越多的中国人认清了中共的各种造谣谎言,明白了中共才是迫害中国民众的邪恶势力,用退出共产党、共青团和少先队的实际行动解体中共邪党。目前已有一亿二千多万中国人声明了“三退”,选择了“三退保平安”。希望正义善良的您早日看清中共的邪恶本质,用自己的良心支持正义和善良。请您帮助传播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真相,善待和帮助身边的法轮功学员。朋友,您的善心会带给您平安幸福。谢谢您的收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