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真相广播稿

真相语音电话:不要以身试天法(给基层警察)

发表日期: 2013年6月18日
节目长度:3分29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848 KB

3,278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下载(5.7MB)

警察你好,警察是你的工作,工作也得本着良心去做。你们都跟法轮功学员接触过,知道了他们都是修炼“真、善、忍”的好人,按大法师父教导的“打不还手,骂不还口”、“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好人,是真正信仰神佛的修炼人。希望你没有干过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事,否则这个罪可太大了。

你通过破网软件看看中国大陆以外的地方,全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都有人在修炼法轮功,而且获得各国各级政府给予的褒奖、支持议案和支持信函超过三千项。哪个地方也没有出现过中共说的抹黑法轮功的那些事,对不对?而且九九年迫害之前也没有啊。当江泽民因为嫉妒,非要一意孤行开始迫害的时候,他就开始捏造所谓罪证、煽动百姓仇恨法轮功了。中共历次政治运动中,哪次不是用这种手段呢?

历次政治运动中致使八千万同胞非正常死亡。这些年来对大法弟子的迫害中,使几百万大法弟子失去生命。包括在他们活着的时候摘取他们的器官牟取暴利,中共邪党是毁灭人类的恶魔。中国有一半人以上受过中共的各种迫害,退出邪恶的中共,我们才能躲过天灭中共的大劫难。仅海外媒体收录的因迫害法轮功遭恶报的事件就有上万起,有病死的、有被雷劈死的、车祸死的、暴毙的。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辽宁大连南关岭监狱,二零零九年,这里的一百多名狱警参加体检,十几人被检查出患有各种癌症。

河南登封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任长霞,是全国迫害法轮功的典型。四十岁车祸身亡,车内其他人安然无恙,她坐到车内最安全的位置却被当场撞死,死后三天闭不上眼。她的丈夫四十五岁脑溢血死亡;连《任长霞》电视剧副导演聂春申也未能幸免,二零一一年突发急病死亡,年仅五十四岁。

二零零一年天安门“自焚”伪案的导演陈虻四十七岁死于胃癌;相隔半年,一直播报诬陷法轮功的中央电视台主播罗京四十八岁得淋巴癌死亡。

我们都是中华儿女,同生在一片土地上,这通电话是我们真心为你好的肺腑之言,善恶必报,这是天理,从古到今都没有改变过。希望在你的权力范围之内,善待和帮助身边的法轮功学员,为自己和家人作出明智的选择。祝愿好人一生平安。谢谢收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