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4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真相广播稿

语音真相电话:给中小学生(包括老师及家长)讲真相

发表日期: 2013年6月18日
节目长度:3分27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840 KB

3,249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七月三日】

下载(5.7MB)

您好,现在很多学校让学生带回“家庭拒绝邪教承诺卡”给家长签字,如果不签,甚至用不准上学或影响成绩作威胁。您知道这个卡实际上是中共强迫人们反对法轮功的。法轮功是修佛的,教人按照宇宙特性“真、善、忍”做好人。洪传全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在一九九九年之前,多家电视台和报纸都对法轮功做了很多积极正面的报道。当时中央七个政治局常委都有家属在修炼法轮功。到现在中国也没有一条法律说修炼法轮功是违法。只是江泽民个人出于对法轮功和法轮功师父的妒嫉,不顾其他六个政治局常委的反对,用造谣污蔑及政治打压掀起了迫害。

很多老百姓都被骗了。2001年的所谓的法轮功学员“天安门自焚”案就是江泽民政府一手导演的。自焚应该是突发事件,可是自焚现场的大量近距离特写和跟踪拍摄整个事件表明摄影师早就扛着机子在那里准备好了。后来离奇死掉的小女孩刘思影,做了气管切开手术几天后,就能声音清脆的接受采访,还能唱歌,按医学常识,做了气管切开手术绝对不可能清楚说话的。另外,汽油是易燃易爆的东西,而自焚的王进东被火烧成那样,两腿中间的装汽油的塑料瓶却没烧起来。这么明显的漏洞,难怪国际教育发展组织很快发表调查结果,说天安门自焚是中共政府自编自导的骗局。

在十三年残酷的迫害中,有许多中小学生修炼法轮功做品学兼优的孩子,却被中共迫害致死致残。佳木斯十七岁的中学生陈英被迫害致死。四川十岁小女孩程思影,被毒打并关在铁笼里,后来被迫流离失所。通过民间途径证实的有三千五百多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直到今天,对法轮功的政治谎言还写在课本里,欺骗孩子们。作为老师和家长要保护孩子,不要让他们被谎言欺骗,小小年纪就仇恨佛法。有的老师告诉学生污蔑法轮功的题不要填,表明了抵制迫害的态度。这就是很好的榜样。

自从薄熙来和王立军被撤职审查以来,很多迫害法轮功的警察和官员担心自己也被清算,都在主动要求声明退出与共产党有关的一切组织。目前,已有一亿一千八百多万中国人声明退出了与共产党有关的一切组织。希望您知道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谢谢您的收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