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4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真相广播稿

真相语音电话:三退保平安

发表日期: 2013年6月18日
节目长度:2分48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682 KB

2,637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下载(4.7MB)

朋友,您好!近年来国内天灾人祸接连不断,在大灾大难面前,如何保平安,对您来说是非常重要的。现在告诉你一个消息,对您会有很大帮助,那就是三退保平安,即退出共产党、共青团和少先队这三个中共的组织,您就能在大难面前保平安。现在已经有一亿两千多万中国人公开声明退出这三个中共的组织了。“三退”是自救的最好方法,为什么呢?因为中共执政以来,发动了多次运动,迫害死八千多万中国人,干尽了坏事。13年前,又开始迫害善良的法轮功学员,用媒体造谣污蔑法轮大法这一教人向善的佛家修炼大法。然而,对于修炼人的迫害是要遭天惩的,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人越来越多的遭到恶报,中共的灭亡也只是一个时间的问题,凡是参与过中共组织的人,都会受到牵连,因此,只有退出来才能保平安。三退很方便,用化名、小名都可以,只要你表态,在大纪元网站上声明、或写在纸币上等方式退出就可以。

其实,很多中共高官都三退了。早在二零零五年五月,中共中央党校的二十五位高官,集体发表声明退党。他们说:“据我们知道,中央党校两千多职工中,90%的党员如果条件允许都会退党。” 因为在共产党的体制内,他们比一般老百姓都清楚共产党的贪污腐败和邪恶流氓本质。现在中共高官都把子女和贪污的金钱转移到国外,因为都知道共产党很快灭亡的现实。

我们都知道,共产党宣扬无神论,战天斗地诽谤神灵,用谎言和暴力欺骗老百姓。十三年来,法轮功学员坚持向世人讲真相,已有越来越多的人觉醒,不想做中共的陪葬品。

您知道吗?当初我们加入共产党的组织时,发誓把生命献给它,其实就是被共产邪灵绑架了。现在我们声明三退,就摆脱了共产邪灵的控制,为自己选择了美好的未来。同时,请您一定记住: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在灾难面前就会逢凶化吉。

祝您好人一生平安!谢谢您的收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