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4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真相广播稿

真相语音电话:在重大灾难面前(广东话,2012年6月27日更新)

发表日期: 2013年6月18日
节目长度:3分23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822 KB

3,181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六月二十八日】

下载(5.7MB)

喂、您好啊。首先祝您幸福平安,有两件大事要告诉您:第一件是“退出共产党的一切组织,就是退出共产党、共青团和少先队。”

为什么这么说呢?共产党的日子不会长了,贵州平塘县出现了一块带字的天然石头,六个大字“中国共产党亡”,灭亡的亡。很多高官都去参观了,人们心里都明白这就是天意。所以明白的人都在自保,怎么自保呢,就是三退,退出共产党、共青团和少先队。到今年六月份已经有超过一亿一千八百多万的中国人三退了。因为共产党反天、反地、反人性,伤天害理的事干的实在太多了,包括历次政治运动造成八千多万中国人非正常死亡,光大跃进中饿死的就有三千七百多万。到了今天,中共的暴政腐败、贫富分化、物价飞涨、道德沦丧、环境破坏等等,都已到了危及中华民族的生存的边缘,上亿的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也正遭受着极端残酷的迫害。

各种预言,包括《圣经启示录》、诸葛亮的《马前课》、刘伯温的《烧饼歌》都预示了共产党是残害人民的“赤龙”,也叫魔鬼、撒旦。当初您入党团队,举着胳膊宣誓,说是要把命给它,为它奋斗到死,那时您就被烙上了它的印记,就是它的人了,您的命就握在它手上了。在不久的将来,老天用各种天灾人祸来灭它的时候,您就一定会跟着它陪葬。只有退出去才是您唯一的出路。

您还别不信我的话啊,当年唐山大地震的时候,有个老太太,因为身份不好,“阶级斗争”被管制了二十年,平时不言不语的。地震前两天,她跑到村干部那说,要大地震了,可是没人听她的。她就跟村干部一直讲一直讲,后来把村干部说动了,通知全村人放假两天,赶快离开这个地方。就在全村人离开的第二天,大地震发生了。一瞬间,唐山就变成了平地。天灭中共这么大的事,之前一定会有人告诉您的,关键是告诉您的时候,您听不听,信还是不信。

第二件事是送您九字吉言,您就真心的念这九个字,就一定能躲过大灾大难。九字吉言就是“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真的管用!在发生车祸的时候,工伤事故,得了绝症了,包括汶川地震的时候,和发大洪水的时候,都有人念这九字吉言躲过了灾难。平时您可以在心里默念,有灾难的时候,您就念出声来。

记得要退出共产党、共青团和少先队的组织,就是三退,和这九字吉言。也告诉您的家人朋友,让他们不仅平安,还能得大福报。谢谢您的收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