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4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善恶一念间

善恶一念间(第174集)

发表日期: 2013年5月16日
节目长度:4分59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196 KB

4,667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人心发一念,天地尽皆知;善恶若无报,乾坤必有私,听众朋友大家好,我是馨语,欢迎您收听明慧广播电台的善恶一念间节目。

在今天的节目中,馨语给大家念一封国内一位法轮功学员的来信,讲述因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外孙由先天“耳聋”变“耳聪”的故事。

我是国内一名法轮功学员。我的女儿二十七岁时结婚,婚后宫外孕,输卵管右侧切除,被医院诊断不易怀孕,而且女婿还患有前列腺炎。

女儿小时候也跟我一起学过大法,后来上大学后就放下了。女儿三十二岁那年又怀孕了,并生了一个男孩。孩子生下的第二天,医生为孩子全面体检时被诊断为“先天性耳聋”,要求给孩子做脑干磁共振和洗肠。这一消息如晴天霹雳,女儿当时就吓懵了。回到家里,女儿、女婿抱头放声大哭,为了这个孩子,他们俩吃了很多苦。我当时就想:耳聋与洗大肠有什么联系?再说,孩子这么小,怎么能经得起折腾呢?那不得把孩子折腾坏了吗?我当时就对女儿、女婿说:“不上医院,咱就信大法。”

等女儿、女婿平静下来,我拿起电话找同修来我家切磋这事。同修来后,我把孩子放在中间,几个同修围着孩子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求师父救救孩子。不一会儿,我拿“铃铛”在孩子耳边测试,刚开始反应还有点慢。不一会,发现孩子听觉越来越灵敏,耳聋的症状完全消失了。女儿、女婿当时乐坏了。

自此,我每天坚持给外孙念“法轮大法好”,在耳边给他放大法歌曲,孩子特别爱听,一点不闹,有时还笑的手舞足蹈。两个月以后,两次从孩子的耳朵里边分别掉出两块象高粱米粒大小、很坚硬的片状的东西。

如今,孩子已经八个月了,非常活泼健康。在此,我代表女儿、女婿感谢师父的救命之恩。如果没有大法,我外孙的命运不知道会什么样。

听众朋友们,法轮大法是佛家上乘修炼大法,以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为根本指导,按照宇宙演化原理而修炼。经亿万人的修炼实践证明,李洪志先生所传的法轮大法是大法大道,在把真正修炼的人带到高层次的同时,对稳定社会、提高人们的身体素质和道德水准,也起到了不可估量的正面作用。馨语希望每位朋友都能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从而拥有美好的未来。明白真相是福缘,心生善念得福报。

好,感谢您收听今天的善恶一念间节目,让我们在下一次节目中空中相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