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4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善恶一念间

善恶一念间(第169集)

发表日期: 2012年6月3日
节目长度:5分1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204 KB

4,696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辽宁来稿)我今年三十七岁,家住辽宁凌源万元店镇。二零零九年,我在北票市宝国老炼铁厂工地干活,那年的秋季大楼交工,我与另外四名工人负责卸塔吊,塔吊高十七米,我们五人爬到顶端一节一节的卸,刚卸下两节时,塔吊突然从半截处断裂,我们五人全从上边摔了下来,当时我内心的绝望和惊恐无以言表,但是就要着地的一刹,感觉有东西垫了我一下,只是锁骨和两根肋条断了,其它是碰伤,而那四个伙伴当场就摔死了。我便很快的被送到了宝国老医院抢救。

家人接到电话说我出事了,在宝国老医院,他们悲痛的号啕大哭着去了医院的太平间,守门人说:这人不在这屋,在前院病房住着呢。家人听后又呼啦啦的赶往病房,到那一看,我两眼睁的一般大,正与人唠嗑呢,家人这才转悲为喜说:“哎哟,从那么高掉下来,你小子命够大的,我们都以为你也摔死了。”我说:“不是我命大,从十五、六米高处摔下来还能活吗,那四个伙计当时就摔死了,可我还活着,你们知道为什么吗?因为我身上带着真相护身符呢,是李大师救了我!”说到这我已经泣不成声。此刻我的家人什么都明白了,只有对法轮功师父的感恩。

那两天我经历了人间的生离死别,亲眼目睹了那四个人摔死的惨状,看到了其家人那肝肠欲断的悲苦场面,还有那白发人送黑发人的凄凉……而我能奇迹般的活着,是因为我早已明白了法轮大法真相,我从来不拒绝法轮功的人送来的材料,我都认真的看、了解,而且我早已退出了共产党的一切组织,知道“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吉言。 所以我得到了法轮大法的护佑。

在我身上发生的奇迹医院的大夫、护士们知道了,我们庄里的乡亲们知道了。而且在人们中间反响很大,不容他们不相信,我就是一个活见证。从这件事上我悟出一个理来:共产党的无神论才是歪理邪说,它们才是邪教。而法轮功才是至高的正法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