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4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善恶一念间

善恶一念间(第170集)

发表日期: 2013年1月23日
节目长度:5分4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221 KB

4,744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面对自然灾难,面对突来横祸,为什么有人就能安然无恙?为什么有人就能“命大”逃生?命运是否有秘密?让我们看看下面的小故事。


那年,轿车从呼玛河大桥摔進河里……

那年冬天,儿子刚学会开车,带着我和丈夫外出。我坐在副驾驶位置,丈夫坐在后面。轿车从塔河县塔南驶往呼玛河大桥,马上就要驶到桥头时,轿车突然一个轱辘斜冲着、腾空从十多米高的引桥上摔下呼玛河大桥,掉到大桥下面的地面上,因为惯力,轿车没有停止,倾斜着一只轱辘着地,冒着黑烟冲向呼玛河中心,卡到呼玛河中心的冰窟窿里,停住。

这一切发生得太突然,我一点思想准备都没有,瞬间我们三口连人带车都已经掉到了呼玛河冰窟窿里。汽车冒着黑烟,发出刺耳的声音,儿子大声喊:“爸爸妈妈,汽车要爆炸!汽车要下沉!”

在这危急的时刻,我马上请李洪志师父帮助救救我们全家。后来别人告诉我,象我们这种情况,车门是很难打开的,人会随着汽车沉入河底或汽车爆炸而死亡。但当时我去开车门,车门竟开了,我们三人都脱离了险境。这时,呼玛河大桥上停驻了很多围观的人,人们都惊讶:这三口人还活着!真命大!

来了好几辆大吊车,很长时间才把汽车弄出来,轿车已经不能开了。我们一家三口被送進了塔河县医院,儿子哪儿也没坏,我的额头被撞了个包,丈夫鼻子上、胳膊和腿蹭破了皮,但是骨头一点也没伤。这是因为我学法轮大法,慈悲的大法师父保护了我们全家,给了我们全家第二次生命。


被380伏电压击中后……

辽宁省凌源市电工

我今年三十六岁,在辽宁省凌源市某家医院当电工。二零一二年七月二十四日上午,我在检查线路和设备时,触及380伏的电线,双手被紧紧的粘在电线上,身体发麻不住颤抖,室内的医护人员吓得不知所措。在这关键时刻,我脚下踩的电机突然向一边倒下,我也随之倒在了地上,这才摆脱了电线,保住了小命。当时我的脸都吓得没了血色。

事后检查,我除了左胳膊小臂处有一条儿变紫了外,浑身没有一点烧伤。我觉得奇怪,前年有人被250伏的电压击中,当场死亡,可我被380伏电压击中却没事。同事都说我命大。

一位炼法轮功的朋友来看我,听了事情经过之后,高兴的对我说:“是法轮大法保护了你,因你有善心,经常听大法弟子给你讲法轮大法受迫害的真相,明白电视、媒体的宣传都是给法轮功造的谣。非常同情法轮功学员所经受的迫害,大法材料你都经常看,也明白了共产党的邪恶嘴脸,退出了邪党的一切组织,所以危难来时才能得到大法师父的护佑。”

我听后恍然大悟,原来是李大师救了我,我从心里感谢李大师,感谢法轮大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