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02.10)

发表日期: 2021年2月10日
节目长度:9分16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497 KB

8,693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万古机缘今得遇 中国新学员感恩师尊
中国各民族弟子坚修大法 感恩师尊普度
安徽九名法轮功学员遭非法判刑 王翠兰被枉判12年
民众了解真相后的心声


万古机缘今得遇 中国新学员感恩师尊

末劫乱世之中,入道得法,万古机缘,珍贵而殊圣。尽管中共邪魔当道,也挡不住法轮大法佛光普照。中国各地法轮大法新学员们在大法中深深受益,在2021年中国新年到来之际,遥寄感恩与思念,恭祝师尊过年好!

山东省泰安市东平县一位新学员说:“在道德下滑的俗世洪流中,弟子还能有机缘得遇法轮大法,能够得到师尊的慈悲救度,弟子内心的幸福真是无以言表!弟子一定珍惜此刻的珍贵机缘,多学法,修好自己,把法轮大法的美好福音传给周围的世人。”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一位新学员表示:“三年前走入法轮大法,是法轮大法让我的人生豁然开朗。曾经的迷茫、疑惑,都在大法中得到了答案。法轮大法改变了我,感谢伟大的师尊将大法传给世人。”

北京新得法的弟子及家人恭祝师父新年好!通过姊妹给我们老俩口讲法轮功真相,我们明白了法轮大法是救人的,教人向善,我们也开始走入了大法修炼,开始拜读大法的书,听大法音乐,每天都快乐!心情好,家里孩子也支持我们。在新年到来的日子里,我们全家三人衷心祝师父快乐!祝师父新年好!


中国各民族弟子坚修大法 感恩师尊普度

中国各民族大法弟子们如傲雪奇花,绽放在中原大地。在中国传统新年到来之际,朝鲜族、维吾尔族、回族、满族、苗族、侗族、壮族、蒙古族、哈尼族、彝族等各民族大法弟子们恭祝师父过年好!

满地金莲法光照
万树梅开雪中傲
历尽严寒经风雨
唤醒众生正人道

广西壮族自治区大法弟子在贺词中写道:“我们虽然身处偏远的壮乡,师尊为我们造就了一犁芳土,大法的甘露撒遍了每一个角落,壮乡众生受益无穷。”

蒙古族大法弟子表示:“寒冷的冬天即将过去,盎然的春色悄然而至,辽阔的蒙古草原上即将呈现又一年的勃勃生机。在邪恶的迫害中,我们没有失去心中的正信,更加坚信了法轮大法的伟大,无限的感恩慈悲的师父把宇宙大法传遍世间,把蒙古族人慈悲救度。无论面临怎样的艰难困苦,全体蒙古族大法弟子一定守住正念,跟随师父圆满回家。”


安徽九名法轮功学员遭非法判刑 王翠兰被枉判12年

据明慧网报道,安徽省阜阳市临泉县法院于2021年2月3日上午,对王翠兰、王翠萍、王兰英、王明芝、李海涛、李春民、于祖芝、孙传付、孙玉和九名法轮功学员进行了秘密非法开庭。王翠兰被枉判12年,勒索罚款3万元;王翠萍被枉判3年,勒索罚款1万元;王兰英被枉判4年半,勒索罚款2万元;王明芝被枉判2年,勒索罚款1万元;李海涛被枉判3年,勒索罚款1万元;李春民被枉判2年半,勒索罚款1万元;于祖芝被枉判4年半,勒索罚款1万元;孙传付被枉判1年,勒索罚款1万元;孙玉和被枉判8个月,勒索罚款1万元。

王翠兰女士是临泉县医院退休护师,曾经身患多种疾病,因修炼法轮功而得以痊愈。中共迫害法轮功后,王翠兰因为坚持修炼法轮功,并不断给民众讲述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遭中共警察七次绑架,两次非法劳教,曾被非法判刑三年。

2013年8月,王翠兰因为给民众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被砖集镇派出所程飞龙、黄东林非法绑架。两个警察编造构陷材料,与界首市检察院、法院合谋,王翠兰最终被非法判刑三年。王翠兰被劫持進宿州女子监狱后,监狱“610”头子依丁华多次对她使用酷刑,白天、黑夜的折磨她,几个月都不让家人接见。后来王翠兰的丈夫忍无可忍,到省里上访,狱方才勉强让接见,当时她看上去只有八十多斤,整个人都脱了相,左眼圈一圈淤紫,左手腕半圈淤紫,走路也不稳。

2020年6月12日,临泉县国保大队伙同派出所和所辖社区的人员,闯入王兰英家中,将王兰英、王翠兰、王翠萍、李海涛四名法轮功学员绑架,抢走了电脑、打字机、法轮功真相资料等大量设备及耗材。同时,还绑架了法轮功学员戴敏、周桂芝、刘月英。同一天,法轮功学员孙玉和、孙传付分别在自己家中被国保大队、派出所警察及社区人员入室绑架、非法抄家。他们抢走了法轮功书籍、真相资料、电脑等私人物品。

王翠兰、王翠萍、王兰英、戴敏四人被非法关押在阜阳看守所迫害,李海涛、孙玉和、孙传付被非法关押在临泉县看守所迫害。刘月英、周桂芝都是80多岁的老人,因为疫情期间发真相资料、贴不干胶被摄像头拍到。刘月英于当天夜晚11点钟左右被家人担保接回。周桂芝被非法关押在派出所的铁笼子里一夜,第二天早上,腿肿的不能站立,下午才通知家人接回。

2020年7月22日,临泉县国保大队伙同派出所和所辖社区的人员,分别将法轮功学员于祖芝、李春民绑架。中共警察砸门撬锁,翻箱倒柜,进行非法抄家。后来于祖芝、李春民被非法关押在临泉县看守所迫害。

目前,九名法轮功学员分别被法院非法判刑并勒索罚款,开庭前,法轮功学员家属聘请的辩护律师被撵走,法庭强行指定律师摆样子、走过场,也不准学员家属见面,只能通过网络视频旁听。


民众了解真相后的心声

贾传顺 2021年2月7日郑重声明

我妻子炼法轮功,修真善忍做好人,心灵得到了升华,身体健康。一九九九年江泽民出于妒忌心,把上亿人推向对立面疯狂迫害。从那以后,公安局、派出所、610、村委会的人经常到我家里骚扰,弄得家里不得安宁。妻子進过看守所,去过洗脑班、公安局,使我生活在怕的阴影里。因此我打过她、骂过她,撕毁过大法书,做了一些对不起大法的事。去年12月2日,镇政府的人找到我,叫我替妻子签不修炼的保证书,说签了就不再找她了。我怕心很重,就替妻子签了“不修炼”的保证。过后我很后悔,知道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现在我郑重声明:我替妻子签过的字及一切对大法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


4610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610人。但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