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02.07)

发表日期: 2021年2月7日
节目长度:7分50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110 KB

7,344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安徽七旬老人徐积权被迫害离世
广东佛山公检法黑箱作业 枉判李燕群七年冤狱
出冤狱仅一年 北京李淑云又被枉判三年半
四川法轮功学员章军再次陷冤狱


安徽七旬老人徐积权被迫害离世

据明慧网报道,在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中,安徽省黄山市法轮功学员徐积权先生,多次被绑架、非法关押,二零二一年一月六日含冤离世,终年73岁。

徐积权是汽车公司退休司机,自一九九九年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后,他因不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遭到多次绑架、并被非法关押五次。

二零一四年九月,徐积权因向民众讲述法轮功真相,再次遭绑架,被非法关押在屯溪看守所。二零一五年六月中旬,徐积权被法院非法判刑三年半,被劫持到安徽宿州监狱关押迫害。在此期间,徐积权的满口牙齿几乎掉光,吃饭不能咀嚼,靠吞咽,人瘦的皮包骨头。

徐积权冤狱期满后,从宿州监狱回到家。由于他身心遭受多年摧残,回家后又不断受到当局各方人员的骚扰,致使身体状况越来越差。二零二一年一月六日,徐积权含冤离世。


广东佛山公检法黑箱作业 枉判李燕群七年冤狱

据明慧网报道,广东省佛山市法轮功学员李燕群女士近日被佛山市禅城区法院诬判七年。

现年65岁的李燕群,修炼法轮功前,患有严重的心脏病、肩周炎、脑震荡、妇科病等疾病。修炼法轮功仅一个星期后,她身上所有的病症全部消失。一九九九年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后,李燕群由于坚持信仰,于二零零七年遭非法判刑三年。她被劫入广东省女子监狱后,被迫害的手脚严重变形,生活不能自理。

二零二零年三月十七日,李燕群在家中被绑架,被非法关押到佛山市精神病院。公安局以防疫为由,拒绝家属会见。两个月后,李燕群的家人到佛山市禅城区检察院查询案件进度,才得知检察院已于四月二十九日对李燕群進行非法起诉。

李燕群的家人为她请了辩护律师,但直到开庭前,律师也没能与李燕群见上一面。二零二零年八月五日,佛山市禅城区法院对李燕群非法庭审。开庭之后,李燕群才知道家人已为她请了辩护律师。庭审时,李燕群的两位家属被安排到另一个房间看现场视频,但音效很差,根本听不清楚法庭里的人在说什么。

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一日,佛山市禅城区法院对李燕群枉判七年。但直到目前,李燕群的家人仍未收到法庭的判决书,也不清楚李燕群被关在哪个监狱。


出冤狱仅一年 北京李淑云又被枉判三年半

据明慧网报道,北京市法轮功学员李淑云女士近日被法院非法判刑三年半。

李淑云家住北京市丰台区和义小区,因坚持修炼法轮大法,她此前曾多次遭中共警察绑架、并被非法关押、判刑。

二零一六年四月二十日,李淑云和儿子付玉杰被当地派出所警察绑架,被非法关押迫害三十天。二零一七年三月八日,李淑云在通过进北京的检查站时,被查到是法轮功学员而被绑架,被非法关押在北京市顺义区看守所。一个月后,李淑云被以“取保候审”的名义释放回家。

二零一七年五月十三日,北京市丰台区公安分局和义派出所多个警察闯到李淑云家中抄家,李淑云的儿子付玉杰制止警察的非法行为并与他们理论。一帮警察将付玉杰按住,强行给他带上手铐,李淑云和付玉杰一同被绑架。母子俩被非法关押在北京市丰台区看守所。二零一八年四月,李淑云和付玉杰被北京市丰台区法院非法庭审,李淑云被枉判两年,付玉杰被枉判一年。

二零二零年六月二十八日,北京市永定门外派出所警察强行闯入李淑云家,将刚出狱一年的李淑云绑架,借口是某超市发现法轮功真相资料,而李淑云去过那个超市。同时被绑架的还有李淑云的丈夫和儿子。

近日得知,李淑云被北京市公检法等部门勾结诬告,被枉判三年半。


四川法轮功学员章军再陷冤狱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一月,四川省南充市法轮功学员章军先生,被南充市顺庆区法院枉判两年六个月,被勒索罚金五千元。

章军家住四川省南充市蓬安县,二零一零年开始修炼法轮功,他坚持按照真、善、忍的原则做好人,却于二零一四年被中共非法判刑四年。

二零一四年四月十八日晚,章军在南充市嘉陵区龙蟠镇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时,遭不明真相的人恶意举报,被当地派出所警察绑架。章军在派出所里遭到殴打、刑讯逼供。第二天,章军被劫持到南充市看守所,他绝食抗议迫害,被看守所警察野蛮灌食,后来被严管。

同年十月八日,章军被南充市嘉陵区法院枉判四年。二零一五年二月四日,章军被劫入乐山市嘉州监狱迫害。章军在监狱被强迫做奴工,长时间超强劳动,完不成定额,又被严管整训近三个月。

二零一七年十月,章军从监狱回家后,当地警察仍不时对他進行骚扰。二零一九年十一月三十日,章军被南充市顺庆区公安分局 西城派出所警察绑架,并被非法关押到南充市华凤看守所。

二零二零年九月七日,章军被南充市顺庆区法院枉判两年六个月,被勒索罚金五千元。章军的家属上诉至南充市中级法院。同年十一月十四日,南充市中级法院作出非法裁定,维持原判。

二零二一年一月五日,章军的家属收到嘉洲监狱的信件,得知章军现在已被劫持到四川省乐山市嘉洲监狱。


4610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610人。但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