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02.09)

发表日期: 2021年2月9日
节目长度:8分16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225 KB

7,746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法轮大法福泽众生 大陆民众向李洪志师父拜年
妻子被迫害离世 辽宁杨传军两次冤狱 被迫害致死
云南76岁丁桂英被秘密判刑 狱中被迫害致死


法轮大法福泽众生 大陆民众向李洪志师父拜年

据明慧网报道,中国辛丑年将至,二零二一年二月九日当天,中国大陆有多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法轮功学员,发来一千多封贺信,向李洪志师父恭贺新年,由衷感谢师父的救度之恩。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二十八年,上亿修炼者遵循真、善、忍的原则,身心净化,道德回升。很多明白了法轮大法好的亲朋好友和民众也因此获得福报。

中国大陆一律师事务所全体人员在给李洪志先生发来贺词中写道:“我们非常感谢您的慈悲救度!使我们有机缘听闻真相。您的弟子不厌其烦的向世人讲述着真相,才使我们有机会得到您的慈悲眷顾。我们庆幸自己选择了正义。我们衷心感谢慈悲伟大的李大师!我们祈盼您能够早日回归故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一家人恭祝李大师新年快乐!他们说:“在中共病毒瘟疫肆虐、多灾多难的这个时刻,我们不会惧怕,我们相信在大师的慈悲保护下,心怀善念,常念避瘟良方——‘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定会使全家平安健康,渡过劫难。”

河北省保定市阜平县一名大法弟子的儿女在贺词中说:“我们现在长大了,在妈妈遭受中共迫害骚扰时,我们会想办法保护好妈妈,因为在妈妈身上,我们看到了大法的神奇。我们知道师父是救人的,大法是最正的,我们坚信,邪恶必灭,正义必胜,光明大显。”


妻子被迫害离世 辽宁杨传军遭两次冤狱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一月二十日,辽宁省大连市法轮功学员杨传军先生含冤离世,终年56岁。杨传军的妻子戴芝娟于二零零五年十二月二十一日被迫害离世,年仅39岁。

杨传军是原大连市法轮功义务辅导员。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后,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凌晨,大连市公安人员闯入杨传军家中将他抓捕。此后杨传军多次被非法拘禁,两次被冤判,共计九年刑期。

二零零零年,杨传军被非法关押在辽宁省沈阳市马三家劳教所期间,被强迫做超体力劳动,累得昏死过去十个小时。

二零零二年四月,大连市专门迫害法轮功的“610”办公室和公安局警察再次绑架杨传军,把他非法关押到大连市姚家看守所十个月。

二零零三年一月二十一日,大连市甘井子区法院非法审判杨传军。法庭上,杨传军严正指出法轮大法是正法,修炼法轮功无罪,并当庭揭露以大连市沙河口区政保科科长张平为首的警察捏造证据、刑讯逼供,警察用电棍电击并毒打他,三天三夜不停。法庭匆忙休庭,事后秘密将杨传军非法判刑四年,关押到大连市监狱。杨传军绝食抵制迫害,被大连市监狱狱警关小号加重迫害,狱警还对他强行灌食,并且不拔出胃管,以此折磨他。

二零零七年六月十九日,杨传军再次被大连市国保大队警察绑架,之后被迫害出高血压症状,经常昏迷、吐血。同年九月十四日,大连市西岗区法院在没有检察院公诉人出庭的情况下,直接宣判杨传军五年徒刑。杨传军被关押到沈阳市东陵监狱迫害。

杨传军的妻子戴芝娟,是大连市妇产医院主治医师。一九九九年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后,戴芝娟因为坚持对真、善、忍的信仰并向民众讲述法轮功真相,曾经五次被非法拘留,两次被非法劳教。二零零零年四月,戴芝娟因为去北京上访,为法轮大法说句公道话,被非法关押到沈阳市马三家劳教所。期间,戴芝娟遭到殴打、不让睡觉、强迫劳动、包夹隔离、强迫注射不明药物等酷刑折磨,身体受到严重损害,导致生活不能自理。劳教所为推卸责任,给她办了保外就医。二零零五年十二月二十一日,戴芝娟含冤离世,年仅39岁。


云南76岁丁桂英被秘密判刑 狱中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报道,云南省昆明市76岁的法轮功学员丁桂英女士,二零二一年一月十五日,在云南省第二女子监狱被迫害致死。四天后,监狱把丁桂英的遗体送到火葬场强行火化。

自一九九九年中共开始对法轮功迫害后,丁桂英因为坚持修炼法轮大法,多次遭到当局的绑架、非法劳教、判刑。二零零零年,丁桂英被非法劳教三年。

二零一零年五月十一日,追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时任政法委书记的周永康秘密来到云南,在昆明市“610”、公安局的统一指挥下,全市各区国保大队警察一天之内绑架了丁桂英等十多名法轮功学员。丁桂英被官渡区国保大队警察绑架,被昆明市法院枉判三年,被关押在云南省第二女子监狱。

在被监狱非法关押期间,丁桂英被两个五大三粗的死刑缓刑犯“包夹”人员看管,每天被强迫端坐在小凳子上十六个小时,还被强迫做奴工,并遭受多种酷刑折磨,致使丁桂英的身心受到极大伤害。

二零一九年八月份开始,云南省政法委、“610”办公室操控全省各地国保警察、派出所警察、社区、司法所人员,为迎合中共在全国范围进行的所谓“维稳”,对辖区内的法轮功学员进行大面积的骚扰、绑架和抄家。八月二十八日,昆明市官渡区国保警察闯入丁桂英家非法抄家,抢走大量私人物品,并绑架了丁桂英,把她强行从家中抬上警车拉走。丁桂英被绑架后,家人不知道她被关在哪里。

二零二一年一月,丁桂英的家人接到云南省第二女子监狱的通知,声称丁桂英一月十四日 “患病”送监狱医院救治,于第二天早上去世。一月十九日,丁桂英的遗体被强行火化。

直到丁桂英去世后,家人才收到监狱发来的“入监通知书”,得知丁桂英在二零二零年七月十日,被昆明市五华区法院秘密判刑四年,被非法关押在云南省第二女子监狱。


4610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610人。但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