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02.02)

发表日期: 2021年2月2日
节目长度:7分36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047 KB

7,122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屡遭迫害 湖北法轮功学员孙泽荣含冤离世
安徽法轮功学员夏泽红被枉判六年
中共在多地办洗脑班迫害法轮功学员


屡遭迫害 湖北法轮功学员孙泽荣含冤离世

据明慧网报道,在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中,湖北省武汉市法轮功学员孙泽荣女士被多次绑架、非法关押,二零二一年一月二十一日含冤离世,终年六十三岁。

孙泽荣家住武汉市硚口区,修炼法轮大法前,身患多种疾病。修炼后,她身心健康。孙泽荣按照真、善、忍的原则做好人,为人坦诚、乐于帮助别人。她性格温柔、说话轻言细语,接触过她的人都称赞她十分善良。

自一九九九年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后,孙泽荣和丈夫杨灵富长期被骚扰,还多次被绑架、非法关押。

二零零三年初,孙泽荣被绑架到武汉市硚口区额头湾洗脑班,遭到二十多人轮番毒打,直到她昏死过去,被拖去医院抢救。救治过来后,她又被拖回洗脑班继续折磨。在孙泽荣奄奄一息时,被送到武汉市第十医院抢救。经医生诊断,孙泽荣被打得肾积水,随时都有生命危险,必须立即进行手术治疗。额头湾洗脑班为了逃避责任,把孙泽荣扔在医院不管。

二零一三年六月五日,孙泽荣被武汉市硚口区利济派出所警察劫持到武汉市第一拘留所,被非法拘留十五天。同年九月二十四日,武汉市硚口区舵落口居委会,以查户口为名,骗孙泽荣开门,警察趁机闯入,非法抄家。孙泽荣家中的笔记本电脑、打印机、光盘拷贝机、手机等私人物品被抢走。孙泽荣夫妇被绑架,被两辆警车分别押走。

孙泽荣被绑架到武汉市硚口区额头湾洗脑班非法关押,因体检显示高血压,被洗脑班勒索现金一千一百元后,当晚回家;杨灵富被以所谓跨省的大案、要案的名义诬告。

二零一四年四月十一日,武汉市硚口区法院对杨灵富进行非法庭审,律师为他做了有理有据的辩护,将法院对杨灵富的所有指控一一予以驳斥,要求立即无罪释放杨灵富。硚口区法院执意迫害,枉判杨灵富四年。

二零一六年五月二十三日,硚口区公安分局警察,伙同硚口区易家墩街派出所、舵落口社区居委会,趁社区物业人员到孙泽荣家修水管之机,把孙泽荣强行绑架到易家墩街派出所,绑架她的理由是:孙泽荣实名举报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孙泽荣家中很多私人物品被抢走。派出所随后把她劫持到额头湾拘留所。因为孙泽荣血压高达二百多,当天被放回。

在杨灵富四年冤狱期满后,家中仍然不断受到当局不法人员的骚扰,夫妇俩被迫离家,流离失所。二零二一年一月二十一日,饱受迫害的孙泽荣含冤离世。


安徽法轮功学员夏泽红被枉判六年

据明慧网报道,安徽省淮南市法轮功学员夏泽红女士近日被法院非法判刑六年。夏泽红不服判决已经上诉。

二零二零年二月三日,夏泽红在向民众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时,被蹲坑的7个国保警察绑架。在没有出示任何证件的情况下,警察去夏泽红家非法抄家,抢走了家中的法轮功书籍、复印机、手机、平板电脑、播放器和一万七千元现金等私人财物。夏泽红被警察劫持到看守所。看守所称她体检不合格,当天晚上把她放回。

二零二零年八月三日,夏泽红被叫到淮南市公安局田家庵分局,说她已经被起诉到检察院。近日得知,法院秘密开庭,枉判夏泽红六年。


中共在多地办洗脑班迫害法轮功学员

据明慧网报道,近期大陆多地洗脑班企图绑架和迫害法轮功学员。江西省南昌市、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等地,有多名法轮功学员被劫持到洗脑班。

二零二一年一月二十九日,江西省南昌市专门迫害法轮功的610机构国保大队,伙同东湖区百花洲派出所警察,出动多辆警车,绑架了五名法轮功学员。警察先是闯入徐姓法轮功学员家,抢走了她家的打印机、电脑、法轮功书籍、真相资料等私人物品,并把她绑架到百花洲派出所。

接着,在东湖区旺中旺超市门口,警察绑架了龚小红、朱玉玲、陈红、袁凤梅四名法轮功学员,把她们强行塞进警车,劫持到百花洲派出所。警察对五名法轮功学员进行了十多个小时的非法审讯和逼供。警察又到龚小红、朱玉玲、陈红家中,抄走法轮功书籍等私人物品。

当天晚上,龚小红、朱玉玲、陈红三人被非法关押到南昌县党校办的洗脑班迫害,袁凤梅和徐姓法轮功学员被放回家。

湖北省武汉市政府花费六百万元建洪山区洗脑班,专门用于关押迫害法轮功学员和上访人士。被非法关押在这里的法轮功学员,被全天罚站,并遭到所谓的“帮教”和“陪教”不停的谩骂。洪山区洗脑班的帮教每月工资九千元,他们迫害法轮功学员格外卖力,说这钱来的太容易,有人已经在这里干了六年了。近日,洪山区洗脑班声称,中国新年后还要把法轮功学员抓到洗脑班。

安徽省淮南市洗脑班二零二一年初成立,这个洗脑班位于淮南市望峰岗镇政府对面的东华生态园内,由淮南市一个刘姓局长和淮南市大通区政法委卢姓书记操控。现已得知,淮南市多个街道、社区的不法人员,参与绑架法轮功学员,并把他们非法关押到这个洗脑班迫害。

最近几个月,淮南市法轮功学员和家属被辖区内的派出所、街道、社区人员大面积骚扰,他们扬言,要呆在法轮功学员家吃、住,不走等等。


4609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609人。但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