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02.03)

发表日期: 2021年2月3日
节目长度:7分23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988 KB

6,922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2021年一月份194名法轮功学员遭诬判
吉林七旬老太邢德琴被枉判三年
成都女子监狱用酷刑“转化”迫害法轮功学员


2021年一月份194名法轮功学员遭诬判

二零二一年开年以来,中共的政法委、六一零、公检法司等部门,继续执行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政策。其中的部分恶人们为了升官发财、完成所谓“指标”、捞“政绩”,继续践踏法律和良知。他们违背司法程序,打压律师,采用栽赃陷害的手段,把遵纪守法的善良法轮功学员非法判刑并送入监狱,制造了一桩桩人间冤案。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一月份,中国大陆至少有194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他们分布于26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77个城市。其中,33名65岁以上老年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年龄最长者是88岁的江西南昌法轮功学员喻芳庄,被西湖区法院冤判6个月,罚金2000元。四川达州万源市80岁的法轮功学员肖大富被非法判刑8年6个月,河南平顶山72岁的李国欣、甘肃省临夏市65岁的陈永森被非法判刑9年。

迫害法轮功学员严重的地区有:四川22人,山东20人,黑龙江17人,吉林15人,广东14人,河北13人,辽宁12人,湖北10人,宁夏9人,云南9人。迫害严重的城市有:长春、银川、昆明各8人,哈尔滨、济宁、达州各7人,保定、佳木斯、武汉、南昌各6人,沈阳、聊城各5人。

二零二一年一月份,中共敲诈勒索法轮功学员现金共有998365元。其中,法庭非法罚金922000元,警察抢劫勒索76365元。


吉林七旬老太邢德琴被枉判三年

据明慧网报道,吉林省通化市柳河县七十二岁的法轮功学员邢德琴女士,被柳河县法院秘密开庭,柳河县政法委操控公、检、法、司系统不法人员践踏法律,采用黑箱操作的手段,非法枉判邢德琴三年冤狱。

二零二零年七月二十八日,邢德琴老太太被柳河县国保大队长姜辉、副队长高煜文等多个警察闯入家中非法绑架,并抢走法轮功书籍、真相资料、笔记本电脑、打印机等私人物品。邢德琴后来被非法关押在通化市看守所。

家属为邢德琴聘请了律师,但柳河县国保大队一直阻止律师会见当事人。二零二零年十月十三日,邢德琴的女儿到柳河县公安局向局领导反映情况,被前进派出所的警察绑架,非法关押了7个小时,她的随身控告信和手机都被抢走,警察刘建林知法犯法,逼迫家人写不告状的保证书,不写就不让走。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二十日,邢德琴的律师到检察院了解案件进展情况时,获知构陷邢德琴的材料因为证据不足,被退回柳河县国保大队。律师要求会见当事人被阻止。后来家属给检察院案管中心打电话,得知邢德琴的案卷十一月三日就已经到检察院了。

十二月二十三日,家属到柳河法院了解案件情况,法院庭长鲁旭通过电话告诉家属已经开完庭了,开庭时没有通知家属,也没有通知律师。十二月二十八日,家属得知邢德琴被枉判三年。家属要判决通知书,法院不给。家属委托当地律师去办理,法院依旧不给。家属想委托当地律师会见当事人,几经周折后,在柳河、通化联系的好几家律师事务所,最后都没有会见上当事人,原因是司法局、法院、看守所都阻止会见。这也让人看清了真正破坏法律实施的是中共的这些执法部门和相关人员。


成都女子监狱用酷刑“转化”迫害法轮功学员

据明慧网报道,四川省成都龙泉女子监狱采用酷刑折磨、暴力“转化”法轮功学员的手段从来没有停歇;他们对不“转化”,不写放弃信仰的所谓“五书”的法轮功学员,采用了一套邪恶的管理和迫害手段。

法轮功学员汤云霞,二零一八年六月被非法判刑五年,后被劫入成都女子监狱四监区。狱警逼她写放弃信仰的所谓“五书”,她一直不屈从。狱警开始对汤云霞罚站,从早上六点二十起床开始罚站,一直站到半夜十二点。在站的过程中,汤云霞被迫要站成军姿,不能动,共站了56天。在56天中,狱警下令全监室的人不准借卫生纸给她用。在站的过程中,汤云霞如果一动,帮教人员刘文真、冯阳就用那种硬书卷打她,用笔尖戳她的手。后来,狱警开始对她罚坐——坐军姿,背要直,两只手掌平放在膝盖处,坐在离床三寸远的一块地砖里面。凳子被称为“小老虎凳”,只有四寸高,巴掌大。汤云霞从早上坐到晚上深夜。当时正值寒冷天,狱警不准她穿棉衣、棉裤、棉背心。汤云霞依然不放弃自己的信仰。后来,汤云霞又被加长时间罚坐,并且在坐的过程中,汤云霞如果一动,帮教人员就从脖子向下灌冷水。

另一位法轮功学员彭世琼也多次遭到这种迫害,每天坐十几个小时,坐得她背痛、腰痛,屁股上坐出了血泡,很多善良人看到后,都同情得流泪。

被“转化”后的人员,每月被强迫必须写八篇所谓“思想汇报”,并且一定要有“彻底”、“决裂”等话,否则,不让过关。

成都女子监狱还播放诬蔑、诽谤法轮功的碟片和一些书刊,企图从精神上摧毁法轮功学员的意志。


4609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609人。但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