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0.3.24)

发表日期: 2020年3月24日
节目长度:12分33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3,378 KB

11,762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清除迫害 唤醒良知
海外学员证实大法、讲真相摘要
时事评论


清除迫害 唤醒良知

- 英国法轮功学员在伦敦市中心的特拉法加广场(Trafalgar Square)和圣马丁广场(St. Martin Place)的周末讲真相反迫害活动已经坚持多年。二零二零年三月七日周六,法轮功学员又来到特拉法加广场向广大民众展示法轮功真相,在六个小时里不间断地炼功、发放真相传单、讲真相、征签反迫害。

两位大学生丹尼斯(Denis)和马里斯彭(Marispen)了解真相后立即签名支持法轮功反迫害。丹尼斯说:“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有意义的瞬间,在这里支持你们反迫害。”他们认为有必要让更多人了解这些真相,他们打算回去后去进一步了解法轮功。

伦敦市民帕特(Pat)女士与两个孙子路过特拉法加广场,老人看到法轮功学员真相展示后立即签名希望制止迫害,随后鼓励两个孙子也签了名:“我希望他们也了解世界上正在发生什么”。孙子康纳(Conor)说:“从人身上强制摘取器官,那是不对的,是错误的。”

凯瑟琳(Catherine)是位退休教师,路径法轮功学员展示的真相驻足表关注,她说自己八年前就听说了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听说过中共活摘罪行,去年签名了,认为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持续太长了,国际社会要一起尽早结束迫害,“祝你们好运,你们(法轮功学员讲真相)一定要坚持下去。”

- 瑞典法轮功学员三月十四日在斯德哥尔摩市中心国会大厦(Riksdag)旁的钱币广场(Mynttorget)竖起“停止迫害法轮功”醒目的横幅、摆上真相展板,在这里举办讲真相活动。国会议员安·索菲·阿尔梅(Ann-Sofie Alm)站到了学员中和学员一起抱轮(法轮功的第二套功法),随后和学员交谈,她说:“我今天来工作,看到你们在这里,特别的高兴,我就来了,我支持你们!”接着她还说:“这场迫害到现在还在继续,这是一件非常可怕的事情。我在议会上也多次提出此事,但我个人能做的还是很有限,我是非常支持你们的。”临走时她一再表示,她会继续呼吁整个欧盟的议员都动起来,停止迫害。

- 三月六日到八日,立陶宛法轮功学员与来自波兰,拉脱维亚、俄罗斯及白俄罗斯的学员们共同在立陶宛首都维尔纽斯(VILNIUS)举办为期三天介绍法轮大法真相活动。学员们为此准备了立陶宛语、俄语、波兰语及英语四种语言的展板及十多种语言的法轮功传单,受到立陶宛民众的关注、赞赏、支持及欢迎。人们真诚地感谢法轮功学员,认为这样的活动非常必要。卡门斯科(Kaminski)先生说:“我听过中共对法轮功修炼者活摘器官的报道,想想都感到真的可怕,这要多邪恶才能干的出来。我参加征签,我们全家都签名,支持你们(法轮功学员)。”

安卓尤斯·莫载(Andrius Mazeik)先生得知在中国很多法轮功修炼者因为他们坚持信仰“真善忍”的原则而被中共酷刑折磨,甚至被活摘器官时,他说:“善恶都有报,神一定会严惩这些杀人凶手。”他也在《举报江泽民迫害法轮功之罪行的刑事举报书》上签字。

- 三月十五日,台湾花莲法轮功学员一如往常到车站前广场设置真相展位、演示法轮功的五套功法,呼吁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制止中共活摘器官,并向民众征集诉江签名反迫害。从事资讯业的夏先生利用休假日到花莲游玩,等车时学员向他征集签名反迫害,他同意签名后说:“我支持法轮功(学员)讲真相的活动。因为我的工作和网路有关,知道中共迫害法轮功,也知道这些残酷迫害是非法侵入式的。”

- 三月七日,洛杉矶部份法轮功学员在热闹的华人区圣盖博市(City of San Gabriele),举行系列活动,将法轮功真、善、忍的美好带给当地居民;同时揭露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与中共互相利用迫害法轮功的罪恶,让人们认清中共的本质,为自己的生命作正确选择。法轮功学员手持横幅“中共是人类真正的病毒”、“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解体中共 制止迫害”,希望借此唤醒人们,让民众理解“世界需要真善忍”、“中共不等于中国”。

- 美国国务院在三月十一日发布的二零一九年人权报告中,多次提到中共对法轮功学员及人权律师的迫害。报告说,当局利用行政拘留来恐吓政治犯和有信仰的人,并阻止公众示威。中共用所谓“法律教育中心”关押人权活动人士和有信仰的人,特别是法轮功学员。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在报告发布会上的讲话中点名批评了中国、伊朗、委内瑞拉和古巴这四个国家的人权纪录。


海外学员证实大法、讲真相摘要

- 三月一日、七日和八日,纽约法轮功腰鼓队连续应邀参加了美国东部三个地区的圣派翠克节(St. Patrick’s Day)游行,所到之处受到当地民众的热烈欢迎。三月七日,腰鼓队参加了在新泽西州中南部的蒙荷里镇(Mount Holly)伯灵顿举行的游行,这是一个古老的城市,它第一次迎来了法轮大法纽约腰鼓队和莲花舞蹈队。

- 三月十四、十五周末两天,新西兰奥克兰法轮功学员应邀参加了一年一度的库姆秀(Kumeu Show),腰鼓队和舞龙队的表演受到了当地人们的欢迎。伍尔夫(Woolf)是一位英文教师,在现场非常认真地学炼法轮功。她说:“我现在面对许多压力,很容易感到疲惫,想做一些事来帮助增强体力和精力,我觉得看介绍,还不如当场来学炼法轮功,直接体验更好。”

- 二月二十八日至三月一日,澳洲布里斯班展览中心举办了全国规模最大的健康博览会,吸引了数十家参展商和上万名参观者。“法轮大法和平之旅”精美系列照片、法轮大法书籍、《明慧周报》等真相资料在法轮大法的展位上展出,真善忍美好纯正的能量场吸引了众多参观者关注。

- 二月九日,南澳法轮功学员利用公众假日,在阿德莱德市中心举办炼功、讲真相活动,揭露中共活摘器官罪恶及对法轮功的迫害,受到市民和游客的关注和支持,纷纷踊跃签名支持反迫害。当日适逢阿德莱德国际音乐节(Womadelaide)期间,许多前往植物公园观赏表演的市民和游客,经过法轮功学员的信息台,了解了真相。


时事评论:“如果美国爆发大规模疫情”

(明慧记者徐菁、章明报道)近期在网络上传播一份来自中共的《自媒体、公众号、网评员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涉美宣传指导纲要》(以下简称《纲要》)。纲要说,如果美国没有爆发疫情,“就要着力宣传病毒是美国对华人开展生物战,但只能让红色自媒体去实施”;如果美国爆发大规模疫情,则煽动“美国政治体制不利于疫情防控,大力肯定中国的制度优越性”。

这份《纲要》,契合了明慧网三月十日《武汉疫情:中共特别“透明” 谁能核实》一文中披露的:中共内部制定战略,要把武汉肺炎的战场拉向海外,(1)转移国内人民的注意力;(2)借机吹捧自己,吹嘘自己的治理模式和治理疫情的能力(包括所谓的制度性优势);(3)推卸责任,要把武汉肺炎的源头嫁祸给美国,大力进行反美宣传。

* 这次还能牵着多少人的鼻子走?

疫情和复工使得大陆民愤高涨,为缓解危机,中共再行抵赖和耍流氓的看家手段。但是,这波造谣,他们还能继续牵着多少中国人的鼻子走呢?

一位在海外多年的华人告诉记者:“中共的反美宣传让人寒心。疫情刚刚开始爆发的时候,我们到处买口罩给家人,或者国内的医务人员捐赠;现在美国也有疫情,我们买不到口罩了,但得到什么了?竟然是来自中国的嘲笑、嫁祸和幸灾乐祸。真寒心啊。本来不想入籍的,现在下定决心全家今年四月就去考试入美国籍了。”

台湾华人民主书院董事主席曾建元表示,中共谎称武汉肺炎病毒源自于美国,这是非常荒唐的言论,这是中共典型的围魏救赵、乌贼战术。他表示,从流出的文件可以看到,中共竟然可以如此成熟的把各种问题预先模拟,这是因为掩盖事实、操控媒体、操弄民意、影响舆论,这样的操作对中共而言非常熟悉,因为中共本来就是倾尽国家之力在做这样的谎言宣传工作。

曾建元说,(现在)中共只是把过去对待人民的一贯伎俩,投射到美国去,企图藉由外国红媒的报导颠倒是非,在国际间制造有利于中共的言论,影响美国与自由世界的形象,再利用出口转内销的方式,加强对内宣传,谎称自己防疫的功绩,并把疫情的责任都往美国与国际上推,目的在于维系中共政权。

* “连感冒都不可能零增长”

一位海外留学生对记者说:“我们私下都说,这次中国瘟疫死了的,就是相信政府的人。”

三月十日,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宣布“湖北除武汉外连续五天“零增长”。一位华人医生说:“仅武汉市就是一千多万人口,连感冒都不可能是‘零’。这么大面积严重瘟疫,湖北怎么可能是‘零’?!稍微有些常识的人都看得出这个谎言啊。”

曾有人说:“接受谎言的代价是什么?并非是把谎言误认为是真相。真正危险的是,我们听多了谎言,便不能再分辨出真相!”

中共在这场武汉肺炎疫情中的言行,还在牵着一些人的鼻子走,但也让更多的华人、西方人开始清醒,看清中共本质,放弃幻想。特别是,越来越多的华人公开谈论“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并互相交换三退的办法,不想视而不见、与中共病毒为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