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0.1.5)

发表日期: 2020年1月5日
节目长度:11分21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3,063 KB

10,643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神之舞再现人间 各国观众赞美
德国召开法会 中西方学员交流心得
墨尔本中西学员新年谢师恩
韩国新学员:法轮功难遇须珍惜


神之舞再现人间 各国观众赞美

圣诞佳节期间,“神韵热”席卷亚洲、北美与欧洲,神韵七个同等规模的艺术团同步在三大洲巡回演出,各地票房纷纷传出“爆满”、“一票难求”。这台展现纯正、正统的五千中华文明的“世界第一秀”,再度倾倒各国来自不同文化背景、不同族裔的主流观众。

“神韵”的意思是指神舞动之美。神韵的宗旨是复兴五千年神传文化。今年有七个团同时在世界各地开始巡回演出。二个小时的节目中,中国古典舞、中西合璧的交响乐团与传统文化的完美融汇,体现了神传文化的博大精深。

不同族裔的各国观众纷纷感念创世主的恩泽,他们以如下字句表达感动:“观赏神韵就象是从内心对神的朝圣”、“创世主来救赎人类”、“演出让我们看到与神相连”、“神韵把神的世界直接呈现在我们眼前”、“神赐予的演出”、“演出传递着充满慈爱、来自天国的信息,让我感到离神、创世主与天国更近了”。

加拿大教师卡罗琳·巴特利特(Carolyn Bartlett)表示:“对神的信仰是共通的,我相信有更高层生命、更高的力量在照看着我们”。


德国召开法会 中西方学员交流心得

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二十九日,德国法会在德国首都柏林成功举办,来自德国、瑞士德语区等地的五百多名法轮功学员出席了法会。十七位学员上台发言,用亲身经历见证大法的美好,正法修炼的殊胜、神奇,感恩师尊慈悲保护,坚定正法修炼和救度众生的信心。

发言的学员中包括中西方人士,有从小有缘接触大法,长大后继续在大法中修炼的年轻大法弟子;有修炼二十多年的老大法弟子,也有刚刚入门几个月的新学员。有的学员介绍自己如何在证实法项目中放下自我和各种不好的执着心,与同修配合,形成整体,兑现使命。有的学员交流自己如何在常人的工作中,以修炼人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向内修,找出不足,去掉为私为我之心,在公司职位不断提升,也有了更多接触众生的机会,在工作场所向同事讲述法轮功学员反迫害的真相,并在公司开设炼功点。

不少出席法会的学员表示,通过法会收获很大,对在今后能够更好的按照师父的要求做好三件事,有很大的帮助。


墨尔本中西学员新年谢师恩

二零一九年岁末,澳洲墨尔本部份法轮功学员汇聚在市中心的维多利亚女王公园(Queen Victoria Gardens),向师尊李洪志大师表达感恩之情,恭祝师尊新年好!

已修炼法轮功近一年的新学员拉兹比(Lazenby)是一名健身教练,他说:“修炼很短时间之后,我就感到收获非常大,一年来,从修炼中受益太多了。”他接着说,“我的思维方式、心性有了很大改变,这很重要,我曾经不知道负面情绪的危害。”最后他表示:“修炼后,我对生活的态度越来越积极乐观。非常感激师父的无限慈悲,我感受到师父一直就在我身边。”

陆女士每周几天在费茨罗伊公园(Fitzroy Gardens)法轮功真相点向各国游客讲述法轮功反迫害真相。她说:“师父给我们的太多了,是语言无法表达的。在人世间这个大染缸里,陷于名利情的追逐,但金钱买不来快乐和健康,这种满足好象浮云一般,瞬间就消失。修炼后,我放下了过去种种不好的心,比如怕这怕那的心,也不再计较得失,因为明白了什么才是真正的‘得与失’;我从一个自私自利的人,按照师尊的教诲,愿意变成一个为他的生命,因此身心获得净化和升华,这是从里到外彻底的改变。我希望告诉所有听闻法轮大法的有缘人,为什么不亲身试一试呢?”


韩国新学员:法轮功难遇须珍惜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二十八日报导,韩国首尔天梯书店二零一九年最后一次的法轮功九天学习班,于十二月四日圆满落幕。参加学习班的韩国新学员们各自畅谈了得法的契机,以及修炼后身心出现的种种美好变化。他们感慨,象法轮功这样的真法难遇,应倍加珍惜,精進实修。

七十八岁的尹钟明先生来自首尔钟路区。他从小就身患各种疾病。最初患过脑膜炎,手受过重伤,因腰椎间盘脱出接受过手术,后来由于酗酒无度,又出现肝脓肿、胆结石、糖尿病等疾病,胆囊摘掉了,之后因心脏动脉堵塞,心肌梗塞,接受了心脏手术,死里逃生。因为各种疾病,他(每天)服用的西药就有一大包,光吃药肚子就饱了。

尹先生说,很久之前因做生意经常去中国,所以迫害发生前就知道法轮功,迫害后在香港看过揭露迫害真相的展板,比较了解法轮功。尹先生表示,修炼法轮功后他身体变得轻快了。尹先生说“尤其感觉疲劳的时候,如果炼功的话身体就会变得非常轻松。”

年过半百的崔衡善女士来自京畿道盆塘区,三十年来她饱尝脊柱疾病的折磨,接受了各种治疗,吃了不少苦。雪上加霜的是,二零一九年九月她又因车祸住院半个月。当时一位在医院看护病人的朝鲜族法轮功学员,每天早晨在医院走廊入口处放着音乐炼法轮功,崔女士感到好奇,跟着炼起了功,促成了得法的机缘。

崔女士说,以前从照片上看,她的脊柱像残疾人一样弯曲,最近脊柱舒展了不少,骨盆也有变好的感觉。崔女士哽咽着说,“看大法书中说,为得到这个法,很多人吃了各种苦,我也是经过了很多的吃苦过程才来到这里。”


新年感恩师父 多伦多法轮功学员以善救人

二零二零年新年来临之际,加拿大多伦多法轮功学员聚集在市政厅前,向李洪志师父致以最崇高的敬意,恭祝师父新年好!弟子们表示听师父的话:珍惜生生世世亲缘,用无悔的修炼过程走向未来!一线讲真相的法轮功学员表示会用善的力量救人,完成使命;青年组的学员表示要做到真修实修,来年更精進。

截至今日,退出中共的共产党、共青团或少先队的总人数已超过三亿四千万。法轮功学员张女士多年来通过不同的方式讲真相、劝三退。一次张女士打电话到湖南长沙某公安局,她知道那边的电话有人在听,张女士回忆说,“我在电话里讲到大法洪传世界、天安门自焚案的真相,在海外可以看到很多在中国国内看不到的真相,在全世界的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都有人修炼法轮功。我还说到在国外的民众都知道真相,只有我们中国大陆的人不知道。”

第二天她又打过去,又讲了一遍,但是和前一天一样,没人回话。第三天,张女士再次拨通了他们的电话,值班的警察对张女士说:“大姐,我们听出来了,今天还是你跟我们讲。你今天嗓子好多了,昨天你嗓子都讲哑了。”这位警察还说:“我们接听到了你们不少电话,你讲的挺好的,其实你说的中共的邪恶,我们也知道很多。”后来值班警察把电话的免提打开,叫他们的同事一起聚在电话前听张女士讲。最后听电话的五个警察都做了三退。

张女士的善感动了他们,这五位警察给了张女士他们的QQ号,希望能够给他们发翻墙网站。五个警察表示要看法轮功网站,他们想学炼法轮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