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19.11.19)

发表日期: 2019年11月19日
节目长度:9分18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503 KB

8,717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清除迫害 唤醒良知
海外学员证实大法、讲真相摘要


清除迫害 唤醒良知

- 十一月三日,在澳洲悉尼双湾街节上(Double Bay Street Festival),超过八万多游客穿梭于六条喧嚣热闹街上的四百个展位之间。法轮功学员所展现出的超凡脱俗的境界、慈悲祥和的能量,吸引人们驻足,同时了解真相。华人陈先生向法轮功学员表示:“你们真不容易,很了不起!希望你们保重,祝福你们!”

西班牙人珍妮·伯姆(Jenny Burm)主动拿起一本真相杂志仔细看了起来,然后她震惊地表示:“哦,我真难以相信,这么祥和美好的修炼方法在中国受到中共如此迫害,还被活摘器官,我真难过。我将把这些消息放到我的脸书上,让人们了解法轮功的真相;让有缘人学炼法轮功;并用他们的方法制止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我真希望主流媒体多报道法轮功被中共迫害真相,让每一个人都知道,这样迫害将被早日制止。”

当地民众乔·查韦斯(Joe Chavez)表示自己与中国文化有着一定的缘份,乔还表示已经听说许多有关法轮功的信息。乔说:“今天我亲眼目睹后,我对法轮功这么祥和的修炼方法很感兴趣。我现在知道中共为何要反对法轮功,因为我太了解中共的邪恶本质,中共的本性与法轮功信仰的真、善、忍相悖。”最后,乔写下自己的联络方法,希望法轮功在当地办教功班时通知他。

堪培拉国立大学学生安妮卡·莱德(Annika Ledet)表示:“我在堪培拉看到过法轮功学员炼功,我喜欢法轮功祥和的能量场和优美的炼功动作,我很有兴趣学。请你们办教功班时务必通知我。”

- 十一月九日,瑞士法语区的部份法轮功学员,再次来到日内瓦市中心的商业步行街设立讲真相摊位,向世人介绍法轮功的真相,并揭露中共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不少世人在了解真相后,表达了对法轮功反迫害的支持,还有人表示要修炼法轮功。

- 十一月一日至四日,日本静冈县举办了一年一度的大道艺世界杯杂技比赛,部份法轮功学员也借此机会来到这里传播法轮功的真相,并征集签名呼吁“制止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法办迫害元凶江泽民”。人们纷纷在《举报江泽民迫害法轮功之罪行》的刑事举报书上签名。四天以来有超过上一千六百人署名。几名中学生说:“这世界上还有这么可怕的人,这么可怕的事存在!看到听到这样的事情也无动于衷,简直不配称为人了!”

- 十一月二日至六日,美国公共卫生学会(American Public Health Association:APHA)第147届年会暨博览会在费城“宾州会议中心”举行。在这全球最具影响力的1万2千多位公共卫生专业人士的聚会上,中共政权大规模法外杀戮良心犯做器官移植与对信仰者的群体灭绝备受关注。总部位于纽约的中国器官采割研究中心(China Organ Harvest Research Center,简称COHRC)第三度以展览和演讲的形式参会,其揭示的“21世纪最骇人听闻的人权灾难”,“与世界上其它国家的黑市器官贩卖不同,中共对良心犯的按需强摘器官移植由政府驱动,按产业化运作,由军队和地方机构共同参与实施”,令与会者震惊。

来自不同领域的专家学者们纷纷留下联系方式希望获取更多信息,希望将此纳入其教育课程、参与调查研究,表示会推动政府立法,为制止虐杀尽力。一家非营利组织副总裁,暨美国国家级培训中心主任和首席调查员,来到COHRC展位告诉工作人员,他昨晚看完资料已让所有认识的人知道了这件事情,并郑重表示:“我们会很快让全美国的人都知道”。

一位来自中国东北的代表表示对中共能做出这种伤天害理之事并不惊讶,因为他早知道东北三省是迫害法轮功、也是活摘罪恶的重灾区。他羡慕在国外的人能自由接触真相,很担心在中国国内还不了解真相的中国人,希望他们也能早日看到这些报告的中文版。

- 十月三十日到十一月一日,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Ohio State University)法轮大法学生社团,在校园学生中心举办了为期三天的“真善忍美展”。校报“Lantern”对这次美展进行了采访报导。


海外学员证实大法、讲真相摘要

- 十一月十一日是美国 “退伍军人节”,纽约市第一百届全美最大的老兵节游行在繁华的第五大道上举行,今年的庆祝活动盛况空前,美国现任总统川普(Donald Trump)出席了在麦迪逊广场公园举行的老兵节传统纪念仪式并致辞。法轮大法团体连续第十六年参加老兵节游行,由天国乐团、仙女队、功法演示队和腰鼓队四个方阵组成,成为本次盛大游行中的亮点之一。

- 十一月十日,美国旧金山举行了第九十九届老兵节游行(Veterans' Day Parade)。法轮功学员和往年一样,再次被邀请参加此活动,为旧金山市民送上美好的祝福。

- 墨西哥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于十一月九日在普埃布拉州(Puebla)乔卢拉市(Cholula)举行,十九名学员上台交流了他们信师信法度过魔难,按照真善忍提高心性,以及在讲真相项目中相互配合,互相鼓励,在助师正法中精進不停的体会。

- 十一月二日下午,澳洲悉尼天国乐团和悉尼金宝镇地区法轮功学员参加了金宝镇市政厅举办的年度大型渔人节(Campbelltown City Festival of Fisher's Ghost)游行庆祝活动,由法轮功学员组成的悉尼天国乐团荣获“最佳主题乐队(Best Themed Band)”称号。法轮功游行队伍由悉尼天国乐团、法轮功功法展示花车及穿传统服装的横幅队伍组成,所经之处受到人们的热烈欢迎。

- 西班牙首都马德里健康博览会(Biocultura)于十一月七日至十日在IFEMA展览中心举行,法轮功学员伴随着优美舒缓的炼功音乐加上飘逸流畅的功法演示,吸引了人们的关注。一位从西班牙海岛卡娜瑞尔斯(Canarias)远道而来的女士告诉法轮功学员,在这里形形色色的众多的展位之中,只有法轮功传达的信息真正打动了她的内心深处,这种感觉就是她一直在寻找的。

- 塞萨洛尼基(Thessaloníki)是希腊第二大城市,著名的旅游景点之一就是沿着海岸线的一条巨大的海滨散步长廊,法轮功学员每周在这里举行讲真相活动。十月二十七日,学员们和往常一样,拉开横幅,揭露法轮功在中国所遭受的迫害。很多人都表示对学炼法轮功感兴趣,咨询在哪里可以学炼功法。

- 一年一度的国立台湾大学校庆园游会于二零一九年十一月九日上午在椰林大道展开,今年是创校九十一周年,学生社团聚集椰林大道设展位,展现社团特色,好不热闹。台湾大学法轮大法社也在其中,让学生及民众了解法轮大法的美好,一同欢庆台大校庆。

- 十一月九日至十日,日本广岛法轮功学员们,同时参加了东广岛市生涯学习庆典、祇园西公民馆庆典、都市建设市民交流庆典。在三处秋季庆典中,法轮功学员都参加了舞台功法展示,同时设有展位,开展现场教功、教折纸莲花活动,向民众介绍法轮功,深受当地民众喜爱。十一月二日至四日,日本部份法轮功学员参加了川崎市民节庆祝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