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19.12.17)

发表日期: 2019年12月17日
节目长度:9分57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681 KB

9,332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清除迫害 唤醒良知
海外学员证实大法、讲真相摘要


清除迫害 唤醒良知

- 十二月八日,国际人权日即将到来之际,香港法轮功学员举行以“维护人权,结束迫害”为主题的反迫害集会,来自香港、台湾的多位政要名流在会上发言。与会者喜见全球正气上扬,形成层层围剿中共邪党的天罗地网,呼吁各方各界加大力度,促成法办迫害元凶,和平解体中共,结束中共的人权迫害。

当天早上,法轮功学员在中环爱丁堡广场集体炼功,随后拿起各式横幅幡旗,在主台两侧整齐站立,举行反迫害集会。香港法轮佛学会发言人简鸿章表示,中共末日疯狂,近半年来在香港上演了一场镇压善良民众的丑恶大戏,将中共的“假、恶、斗”邪恶本性赤裸裸地在全港与全球展现,有力地佐证了中共数十年来对各界善良民众包括法轮功群体进行残暴迫害的真相。

香港立法会议员胡志伟及支联会副主席蔡耀昌亲自到场声援。蔡耀昌提到近半年来香港这场仍持续的“反送中”运动,让民众看清中共的真面目。他强调人权是全球的重要核心价值,法轮功自一九九九年被中共迫害至今,是现今受人权迫害最为严峻的团体。他赞扬法轮功学员二十年来尽管面对打压仍一直坚持以合法理性的方式争取权益,是很好的典范。他强调面对极权专制,最重要是要本着尊重人权的方式抗争,才能达到最终目标。他相信正义必胜。

胡志伟在发言中表示,国际人权日提醒我们的是人之所以为人,首先是有一个普世的价值去鞭策着自己。他谴责中共专制政权从来都不顾人民福祉,有的只是利用专制作为镇压的武器,用党权力、公权力伤害善良的老百姓。

多位政要名人通过连线或录音、录像在会上发言,谴责中共暴政,呼吁结束中共对全球的祸害。香港公民党主席梁家杰表示,天赋人权其中很重要的是宗教自由,“而宗教自由在中国内地受到很大的挑战。我们看到十字架被烧,教堂被毁,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各地受到迫害。”他认为在纪念国际人权宣言的日子,是时候要求自己不忘初衷,也希望中国政府能遵循国际人权宣言,尊重包括法轮功在内的所有宗教。

香港支联会主席何俊仁表示,国际人权日最重要的是保障人权自由。但现今的中国正面临人权的灾难,“莫说政治异见者长期被打压,维权律师很多深陷牢狱,最惨的就是看到宗教的迫害是大规模的。法轮功学员自一九九九年被打压到现在,里面可以说是受尽折磨,受尽各种迫害,甚至被活摘器官……”他呼吁港人一起为人权、为自由发声,“也是为保障自己、保障下一代而继续奋斗。”

- 在圣诞节和新年即将到来之际,瑞士日内瓦市中心的步行商业街更加热闹,十二月七日,瑞士法语区的法轮功学员在这里又一次设立了讲真相摊位,向人们介绍法轮功,并且揭露中共二十年来残酷迫害法轮功的事实,呼吁民众签名反迫害。一位瑞士中年女士在征签表上签完字后,对法轮功学员说,我们支持你们,你们要坚持到底!我们就象兄弟姐妹一样,今天如果我们不支持你们反迫害,那么明天可能被迫害的就是我们。

- 十二月七日,德国汉堡法轮功学员在瑞生丹桥(Reesendammbruecke)上设置了信息展位,向民众介绍法轮功,并征集签名,谴责中共迫害,呼吁制止中共活摘器官。佳娜(Jana)女士是一位体育科学家,表示之前听说过在中国偷窃器官的事情。她觉得这件事情持续了二十年,令人惊悚,她说“毫无疑问,这件事情应该被制止”。

- 十一月二十九日和十二月六日晚,反映法轮功学员在中国遭受迫害的影片《求救信》(Letter from Masanjia)在澳洲悉尼市中心的米切尔剧院(The Mitchell Theatre)放映。这是继十月底在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议会大厦(New South Wales Parliament House Theatrette)首映后,应观众要求在悉尼加映的两场。观众们表示:影片揭露了令人难以置信的中共极权邪恶,同时也展现出法轮功修炼者为正义而抗争的坚强意志。我们需要敦促澳洲政府谴责中共当局的邪恶行径。

荣获澳大利亚勋章(AO)官员称号的前澳洲移民局高级主管和曾任澳洲民族广播电台(SBS Radio)主席的陆律师(Quang Luu AO)说:“这部片子更重申了我所了解的一切,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这让我感到难过。虽然我对这件事情并不陌生,但向更广大的观众讲述这个故事更加重要。”“我们可以帮助将这个信息传达给更多的人。”

澳洲传统价值、家庭、家园守护联盟的总裁保罗·弗利(Paul Folley)先生说:“我知道中国正在发生着什么,看完这部影片后,更加深了对中共这个邪恶政权的认识。它将民众视为奴隶,虐待、折磨和压制人,从人的苦难中谋取利益。我了解到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事情,我们应该尽一切努力,让我们的朋友亲戚和同事知道在中国正在发生的事情。我们不是在与一个正常的文明政府打交道,而是在与一个自一九五零年以来簒权的国家犯罪集团组织打交道。”


海外学员证实大法、讲真相摘要

- 十二月八日,来自台湾中部的台中、彰化、南投、云林等地约六百位法轮功学员,在彰化中和国小举办了中区一日的学法交流。早上分组学法二十三组,包括青年学子组、明慧班,以及特别为老年同修设立的精進班。在新年即将来临之际,所有学员怀抱崇高感谢之意向尊敬的李洪志师父拜年,敬谢师恩。

- 十二月六日晚,美国费城西郊的西切斯特市(West Chester)举办了一年一度的传统圣诞大游行,由法轮功学员组成的腰鼓队连续第十二年受邀参加游行,受到沿途民众的热烈欢迎。该游行被《今日美国》(USA Today)报纸评为“见圣诞老人最理想的十大地方之一”,估计收看的人数上亿。当地媒体《本地每日新闻》(Daily Local News)、《今日VISTA》(VISTA Today)等也对活动进行了报导。

- 十二月七日、八日周末两天,新西兰法轮功学员参加了汉密尔顿(Hamilton)市、基督城(Christchurch)以及奥克兰(Auckland )四个区的六场圣诞游行。从十一月底到十二月初,新西兰一共有十五个城市或地区,邀请了法轮功学员与当地社区一起欢庆新西兰最大的节日——圣诞节的到来。由法轮功学员组成的腰鼓队还获得了北帕市(Palmerston North)社区团体三等奖,当地最大的报纸《玛纳瓦图标准报》(Manawatu Standard)对圣诞游行的报导中,除了传统的圣诞老人花车外,法轮功队伍的腰鼓队表演图片放在了最前面。

- 十二月八日,美国纽约上州杰维斯港(Port Jervis)迎来了当地的年度盛事——第48届三州商会圣诞游行,法轮大法团体再次受邀参加,获主办方颁发“最大方阵奖”。

- 十一月二十九日傍晚,夏威夷檀香山市在最著名的景点威基基海滩(Waikiki Beach)附近的卡拉卡瓦大道(Kalakaua Ave)举行盛大节日游行,当地法轮功学员首次参加此游行活动。非裔女孩儿Nia Liberty表示自己是第一次听说法轮功,她非常高兴接收到法轮功的传单,她认为能在这里看到法轮功的队伍非常开心,回家后一定会好好阅读一下法轮大法的网站,了解法轮功。

- 十二月七日,加拿大多伦多法轮功学员组成的天国乐团应邀参加了两场圣诞游行,一场是上午十一点的湖岸怡陶碧谷(Lakeshore Etobicoke)圣诞游行,另一场是下午五点的佩里港(Port Perry)圣诞游行,受到了当地民众的欢迎及热情响应。有华人观众表示,法轮功队伍是自己在整场游行中看到的最壮观的方阵;西人观众称法轮功的队伍让自己感受到巨大的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