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19.10.27)

发表日期: 2019年10月27日
节目长度:10分48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913 KB

10,121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法轮功纽约布鲁克林游行 500华人三退
比利时游客:你们的和平抗争让我感动
乔治亚大学法轮功俱乐部在校园介绍法轮功


法轮功纽约布鲁克林游行 500华人三退

“金秋送福撒甘露,大法弟子有真相”。二零一九年十月二十日中午时分,纽约第三华人社区——布鲁克林区的第八道上,民众站立街道两旁,翘首欢迎法轮功的游行队伍。军乐锣鼓、彩旗花船、龙腾狮舞、横幅展板,法轮功队伍浩浩荡荡的十几个方阵,绵延二十条街区。壮观的游行震撼着人心,再一次将法轮大法的美好带给这里的民众。

整个游行队伍鲜艳亮丽,锣鼓齐鸣,尽管天降小雨,布鲁克林的中西方民众仍站在道路两侧观看游行,分享庆祝与喜悦。很多人靠前拍照、录像或是做微信直播。

从大陆来美国不久的孙忠良先生与舞龙队的彩龙合影留念,孙忠良先生说:“共产党迫害法轮功这么多年,一点用没有,人家照样炼,海外炼的人更多。”他说:“我知道大陆人现在也越来越认可法轮功,我的朋友就有在家开始偷偷学炼的,因为(法轮功)好嘛!他能使人内心平静。”

法轮大法自一九九二年从中国大陆传出,如今洪传到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在海内外赢得了高度赞誉。法轮功得到了世界各民族的普遍欢迎,并获得众多国际褒奖。


悉尼青苹果节游行 民众盛赞真善忍好

二零一九年十月十九日,法轮功团体再次应邀参加了悉尼北部伊斯特伍德(Eastwood)最大的庆典活动——青苹果节(Granny Smith Festival)街头游行,并在舞台上进行法轮功的功法演示,以及在展位上教功讲真相。当地各界民众盛赞法轮大法给他们带来“真、善、忍”的美好。

青苹果节庆典,被视为悉尼规模最大的街头艺术节,吸引了八万多观众。由法轮功学员的天国乐团、腰鼓队和法轮大法功法演示花车组成的游行队伍,被观众誉为最美丽和最壮观的队伍。他们所到之处,给观众带来惊喜,人们纷纷对法轮大法的游行队伍拍照留念。


芬兰法轮功学员在博览会讲述真相

二零一九年十月十八日至二十日,芬兰法轮功学员参加了赫尔辛基会展中心的“我爱我”(I love me)博览会。本次博览会的内容包括:美容、健康、时尚、珠宝和生活方式等内容,会展中心的参观者众多。法轮功学员在展位上介绍法轮功,并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民众纷纷签字表示希望停止迫害。在三天展会期间,法轮功学员展示了法轮功缓慢圆的五套功法,介绍修炼法轮大法的美好,受到现场民众欢迎,有很多民众学炼功法。


比利时游客:你们的和平抗争让我感动

二零一九年十月份以来的每个星期日下午,巴黎法轮功学员都在著名景点埃菲尔铁塔旁的人权广场,进行洪法和讲真相的活动。

当游客们得知,在中国修炼法轮功会遭迫害,被酷刑折磨,甚至被强行摘取器官,游客们震惊不已,纷纷在反迫害的征签表上签字,希望早日停止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

雷米恭德朗(Remi Gondran)是位催眠师,来自法国东南部。他对中共迫害法轮功不理解,对国际媒体的沉默感到悲愤。雷米恭德朗说:“只是因为法轮功学员修炼一种艺术,一种功法,就摘取他们的器官,这是丑恶的,这是非人的,你们的和平抗争让我感动。我们没有听到国内和国际媒体发声,况且是反人类罪行,媒体没有作为主要事件报道,是因为与中国的经济利益关系。如果我们没有来到这里,没有任何媒体传递给我们这个信息,幸亏你们举办这样的活动,传递这一信息,群体灭绝罪,这是国际丑闻。谢谢你们!”


“遇见法轮功是我的荣幸”

二零一九年十月十六和十七日,“真善忍国际美展”在加拿大多伦多大学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展览,吸引了这座知名学府的很多学生和其他游客前来观看。

美展主办方多伦多大学“选择人性”( Choose Humanity )学生俱乐部表示,这次展览共有十八幅作品,其中包括来自加拿大、美国、日本和台湾等国家与地区的作品。这次美展的作品,以油画为主,展现法轮功修炼和二十年的和平反迫害。

来自墨西哥的大学生休玛拉(Xiomara)和克里斯特(Christian)在多伦多大学校园参观时,得知正在举行“真善忍国际美展”,于是一起来参观。他们表示这是他们第一次了解法轮大法。

观赏画展的过程中他们了解了法轮功真相,克里斯特感谢说:“谢谢你们让我大开眼界,遇见法轮功是我的荣幸。我回去一定看书修炼。”

自“真善忍国际美展”于二零零四年七月在美国华盛顿特区的国会大厦首次亮相以来,至今已在五十多个国家、三百多个城市展出了上千场次,受到各国艺术家和民众的赞赏与支持。


乔治亚大学法轮功俱乐部在校园介绍法轮功

二零一九年十月十日,美国乔治亚大学法轮功俱乐部再次在校园内举办洪法活动,介绍法轮功强身健体的功效,以及法轮功在中国大陆受中共迫害的真相。本次活动分为两部分,白天有户外的功法展示和揭露中共对法轮功及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晚上播放纪录片《活摘》和《大卫战红魔》这两部影片。这次活动是乔治亚大学法轮功俱乐部在本秋季学期第二次举办的关于法轮功的专题活动。

乔治亚大学是全美历史最悠久的公立大学之一。该校法轮功俱乐部会长张先生介绍说:“法轮功及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大陆还在遭受持续的迫害,这是一个非常普遍的现象。当年在中国大陆,有一亿人修炼法轮功。一九九九年,江泽民冒天下之大不韪,迫害法轮功,所以有很多人对法轮功的真相还不是很清楚。修炼法轮功对人身体能起到非常好的恢复作用,所以我就想在学校里推广一下。我想现在的美国人还是比较需要这些调息静心的修炼功法。”

很多学生表示愿意更多的了解法轮功。还有的学生在对美国政府的请愿信上签名,表示支持法轮功反迫害。


声援3.4亿人退出党队团 洛杉矶筑真相长城

二零一九年十月十二日,美国大洛杉矶地区的部份法轮功学员,在华人区圣盖博市(San Gabriel)举行集体炼功及真相长城活动,声援三亿四千万中国同胞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许多过往车辆经过真相长城时,纷纷按喇叭表示支持,还有人举起胜利的手势。据不完全统计,当天声明退出中共邪党及其共青团或少先队组织的人数共有九十一人。

当天,法轮功学员在文森特卢果公园(Vincent Lugo Park)炼功后,来到交通繁忙的山谷大道(Valley Blvd)筑起真相长城。他们打出了“贺3.4亿同胞退出外来共产邪党”、“天灭中共、天佑中华”、“中共不是中国、爱国不是爱党”、“停止迫害法轮功”、“解体中共 停止迫害”等横幅,吸引了大量民众和过往车辆的关注。

活动联系人李海伦表示,现在有越来越多的民众觉醒。她说:“现在越来越多的中国人能认清中共不是为了老百姓,而是对中国老百姓做了很多坏事。我们碰到很多大陆老百姓,以前对中共是敢怒不敢言,但现在大家不仅是从内心上、精神上摒弃中共,也敢于站出来公开声明要脱离邪党中共。有的甚至直接找上门来要求三退。退党义工经常碰到退党(团队)的中国人,退了后,还要加上一句——‘打倒共产党’。”

李海伦还补充说:尤其现在发生在香港的事件,中共黑手残害港人的黑社会流氓手段,使全球都认清了它的邪恶本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