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19.9.29)

发表日期: 2019年9月29日
节目长度:11分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963 KB

10,312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中共掠夺器官研讨会在赫尔辛基举行
加拿大蒙特利尔集会 声援三亿中国人三退
电影《归途》纽约首映 观众钦佩法轮功


中共掠夺器官研讨会在赫尔辛基举行

二零一九年九月十八日,关于“国家掠夺器官”专家研讨会,在芬兰首都赫尔辛基邮政大楼举行。研讨会由支持中国人权组织(SHRIC)举办,加拿大独立调查员、国际著名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资深调查记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活摘器官亲历者——原新疆外科医生安华·托蒂(Enver Tohti),医师玛莉亚·海讷棱-古泽赫薇哈尔(Marja Heinonen-Guzejev)受邀出席了研讨会。

研讨会中多次提到,二零一九年六月十七日,南斯拉夫战争罪行法庭检察官杰弗里尼斯爵士(Prof. Sir Geoffrey Nice,QC)领导的一个独立法庭,对中共系统的掠夺良心犯和其他政治犯器官的指控作出的最终裁决。独立法庭拥有压倒性的证据,证明中共大规模掠夺器官确凿无疑。

当天的研讨会,由于与会者反响热烈,研讨时间从原定的两个小时延长到了两个半小时。研讨会结束后,当地主流媒体记者排队采访受邀的嘉宾。其中包括芬兰具有最大影响力的报纸《赫尔辛基日报》(《Helsingin Sanomat》),和芬兰发行量最大的瑞典语报纸 HSL。

两家媒体都在第二天的头版报道中提到,“中国每年都有成千上万的人体器官非法移植。中共一九九九年开始系统地迫害法轮功。此后,中国器官移植率迅速上升。”“欧洲议会于二零一三年通过一项决议,报告称有系统地摘取法轮功学员和其他良心犯的器官是可信的。议会表示,欧盟将谴责中国的行为,并警告其公民不要前往中国进行器官移植,因为器官可能来自良心犯。”


加拿大蒙特利尔集会 声援三亿中国人三退

《九评共产党》一书引发中国人“三退”大潮。至二零一九年九月,在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三退”,即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的人数,已经超过三亿四千万。为声援中国民众三退壮举,蒙特利尔及周边城市的部份法轮功学员,于九月二十一日举行集会游行活动,并向民众介绍法轮功真相。

当日阳光明媚,中午时分,来自蒙特利尔、魁北克城、舍布鲁克等地的法轮功学员,聚集在蒙特利尔唐人街中山公园广场,打出了“法轮大法好”、“声援三亿四千万同胞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停止迫害法轮功”等横幅,壮观醒目。
集会之后法轮功学员举行了游行,由蓝色服装的天国乐团打头阵,其后是横幅队伍。队伍从唐人街出发,途经知名旅游景点老港、市中心的圣劳伦大街和河内李维斯克大街,沿途受到民众热情关注。

游行结束后,法轮功学员在中山广场集体炼功,并向过往民众介绍法轮功真相。民众在得知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后,纷纷表示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


麦吉尔大学迎新活动中的法轮功展位

二零一九年九月十一日、十二日晚间,加拿大麦吉尔大学举行了一年一度的迎新活动。

法轮大法在麦吉尔大学的俱乐部,自二零一七年正式成立以来,今年是第三次在迎新生活动中亮相。在麦吉尔大学就读的法轮大法学员们在两天的活动中,向前来谘询的各族裔新生介绍了修炼法轮大法对身心的好处,并邀请那些感兴趣的青年学子们参加即将到来的教功活动,还向他们赠送了手工制作的纸莲花。

负责法轮大法在麦吉尔大学俱乐部展位的几位青年大法学员们,体现出来的平和、理性和得体的举止,与中共对法轮功和法轮功学员的抹黑,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与往年不同,今年越来越多的华人留学生主动地走向法轮大法展位,主动向修炼法轮大法的青年学子提出很多问题。当他们的疑惑得到澄清,他们收获的是满满的欣喜。有的留学生主动拿取《九评共产党》阅读,有的表示会尽快恭读《转法轮》这本书。

两天的活动结束后,有三十多名来自不同国度、不同族裔的学生,其中包括来自大陆的留学生,签名登记,表示要学炼法轮功。


澳洲法轮功团体参加花卉嘉年华七十周年游行

南半球的九月春意正浓,百花齐开,距昆士兰首府一个半小时车程的“花园之城”图文巴,迎来了一年一度的花卉嘉年华,每年这个活动都吸引海内外十多万人潮前来观看。今年是第七十周年,更是盛况空前。嘉年华中最受欢迎的当属花车大游行活动,法轮功团体每年都会被主办方邀请参加花车大游行活动。二零一九年九月二十一日,作为当天唯一的华人游行团体,法轮功的游行队伍深受人们的喜爱。

今年花卉游行的主题是“花的力量”。法轮功团体的游行队伍由三部份组成,分别是“舞龙队”,“莲花仙子队”和“腰鼓队”。

在整个游行过程中,法轮功队伍所表现出的纯净和善良,就像他们今年给观众所展示的莲花一样,让在场观众感到正能量十足,所到之处,很多观众发出赞叹的声音,并纷纷拍照留念。当游行队伍走到最后的一位游行讲解员那里时,讲解员看到法轮功团队的美好,忍不住向在场观众呼喊:“法轮大法好!”

游行结束后,许多观众都加入到法轮功团体的各个游行队伍中,满心欢喜的要求和法轮功学员们合照,整个现场充满了祥和的气氛 。


电影《归途》纽约首映 观众钦佩法轮功

美国新世纪影视基地出品的最新影片《归途》,于二零一九年九月十四日在纽约首映,现场座无虚席。影片中男主角姜光宇等主要演员们也与观众见面。有观众看完影片后,称赞法轮功学员是文艺界的新锐力量。

《归途》取材于真人真事,讲述一位大陆电影明星,原来是飞扬跋扈的“一线大腕”,因得了不治之症走入人生低谷,在生命绝望时开始修炼法轮功,重新找到了生命的方向、绝处逢生。

美国新高地新闻通讯社的记者观看了周日的放映后,在新高地网站发表了一篇评论,赞赏法轮功学员在文化艺术上的成就,赞扬他们打破了中共大外宣。评论说,“在国际上,这部影片比中共投入过亿美元拍出的作品都更受欢迎。”

评论中写道:“在自由文明的世界,文化艺术往往不是用金钱和权力可以衡量的。正如电影《归途》,它没有耗资亿万的炫耀,却给人恢宏浩瀚的感悟。这是在纷乱世事中,用文艺作品方式带给人类的希望之光。这种作品,对于一个人心尽失的中共邪恶政权来说,你无论花多少钱,请多少明星出场,哪怕你拍得再好,也没人感兴趣。这也是中共大外宣为什么会败给法轮功的真正原因。”

首映会后,演员们与观众见面、合照。整个活动在温馨、愉悦的氛围中结束。


波兰丰收节游行 法轮功受欢迎

二零一九年九月十四日,波兰小城斯凯尔涅维采(SKIERNIEWEICE)市举办了第四十二届“蔬菜水果鲜花”丰收节。波兰法轮功学员再一次参加了丰收节大游行,为五彩缤纷的游行队伍再添中华舞龙风采,一路受到观众的欢迎及赞扬。

波兰法轮功学员组成的舞龙队,为丰收节带来了一条长达四十多米长的金龙,二十一人同时舞动,阳光下金光闪闪,活灵活现,现场观众叹为观止,掌声阵阵。在队伍前面,法轮功学员手举着写有“法轮大法在波兰”、“真善忍”和“法轮大法好”等条幅。在街道两旁,法轮功学员沿途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很多人收到后开始认真阅读起来。

艾丽嘉.多布罗沃尔斯卡(Alicja Dobrowolska)女士说:“多么美丽的一条龙,令人心情愉快,色彩迷人。”她接着说:“我认为法轮大法的‘真、善、忍’理念是普世价值,世界需要‘真、善、忍’,我们应该彼此宽容,善待对方。”

法轮功学员在游行和开幕式结束后,来到环境幽雅的城市公园集体炼功,吸引很多过路游人驻足观看和拍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