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19.10.1)

发表日期: 2019年10月1日
节目长度:11分32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3,106 KB

10,808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清除迫害 唤醒良知
海外学员证实大法、讲真相摘要


清除迫害 唤醒良知

- 九月十七日和十八日两天,来自澳洲各地的部分法轮功学员汇聚首都堪培拉,在联邦议会九月开会期间,呼吁政府及社会各界关注、并制止中共对法轮功群体已经持续了逾二十年的残酷迫害和反人类罪行。在通往国会山庄的主干道和主要路口,法轮功学员拉起中英文横幅表达诉求。当天过往车辆不时鸣笛,支持法轮功学员展示真相,钦佩法轮功学员无畏的精神和勇气。

两天的系列活动包括:在首都议会大厦前举行集体炼功和集会,在市中心设立信息展位,走访政府部门及非政府组织机构,在市区主要街道展示真相横幅并向市民讲述反迫害真相,在电影院举行《求救信》在澳洲的首映式,拜访参众两院联邦议员,以及在议会大厦内召开有关活体摘除器官的研讨会等。澳洲法轮大法学会向联邦政府递交了一批迫害者名单,希望政府禁止迫害者入境。

在堪培拉政府基建部门工作的妮可(Nicole)在反迫害的征签表上签字后表示,“(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打压毫无道理,持续了二十年,而且非常残酷。法轮功学员今天所做的事情,很了不起。”澳洲国立大学的学生汉娜(Hannah)和杰克森(Jaxon)表示,所有人都应该享有信仰和言论的自由。汉娜说:“因为修炼者人数太多就残酷镇压,这种事情如果发生在其它国家,民众一定会觉得非常荒谬,根本就不该发生这样的事情。我支持法轮功学员的反迫害,‘真善忍’原则对我们每个人都很重要,提升道德,能让人们身心更强健,人与人之间的关系更密切,我无法理解中共为什么要反对。”

- 九月二十日,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纪录片《求救信》在美国国会瑞本大楼(Rayburn House Office Building)放映。几十位国会议员办公室的工作人员出席了放映会。会后,导演李云翔(Leon Lee)通过视频回答了观众的一些提问。

- 加拿大蒙特利尔及周边城市的部份法轮功学员九月二十一日在唐人街中山公园广场举行集会游行活动,并向民众介绍法轮功真相。活动尚未开始,街头已经聚集不少观众等待观看,一位在唐人街工作的中国男士经过时特意向法轮功学员大声高喊:“法轮大法好!”

- 九月二十二日,新西兰奥克兰举行集会,庆祝三亿四千万大陆民众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许多民众在征签表上签名。一名来自大陆的男士表示:“每个人都有信仰自由,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绝对是错误的,言论自由、信仰自由、结社自由是最基本的人权,这不需要任何政府批准。”他说,中共不仅是中国人民灾难的根源,也是世界人民灾难的根源。中共不仅将其专制统治用在了中国人民身上,它对全球社会秩序的破坏和渗透也极为严重。

- 九月十八日,关于“国家掠夺器官”专家研讨会在芬兰首都赫尔辛基邮政大楼举行。研讨会由支持中国人权组织(SHRIC)举办,加拿大独立调查员、国际著名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资深调查记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等受邀出席了研讨会。当地主流媒体记者排队采访受邀的嘉宾,《赫尔辛基日报》(《Helsingin Sanomat》),HSL(芬兰发行量最大的瑞典语报纸)都在第二天做了头版报道。

- 九月十七日晚,荣获多个国际奖项的纪录片《求救信》(Letter from Masanjia),在澳首都堪培拉市中心购物城(Canberra Centre)内的丹迪电影院(Dendy Cinema)举行了全澳首映会。影片的真实故事深深的打动了每一位观众。观众们对主人公——法轮功学员孙毅,面对中共邪恶制度下如此残酷迫害所表现出的坚强、勇气以及对真善忍信仰的坚定,感到由衷的钦佩。

- 九月十三日晚,伦敦“波兰社会文化协会”(POSK ,Polish Social and Cultural Association)举办一场揭露发生在中国的人权迫害的放映讲座,会上放映了纪录片《求救信》(“Letter from Masanjia”)。观众深受震撼,赞叹法轮大法赋予“真善忍”修炼者的正信力量,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呼吁世界人民一起来清除与人类为敌的邪恶共产主义。

- 九月十四日,德国斯图加特及周边的法轮功学员在斯图加特(Stuttgart)最繁华的步行街―国王大道举办了信息日讲真相活动。法轮功祥和的音乐和优美的功法吸引了不少路人驻足观看。一对夫妇在展板前驻足良久,这位女士告诉学员,虽然通过“六四天安门事件”了解到中国政府是个独裁政权,但是没想到坏事做到这种程度了,竟然活摘人体器官。他希望中国年轻的一代能了解真实的历史、真实的信息,不要再被政府一言堂的宣传所蒙蔽。


海外学员证实大法、讲真相摘要

- 九月二十一日,印度尼西亚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在峇里岛成功召开。来自雅加达、泗水、三宝垄、日惹、巴淡岛、棉兰等大城市,以及部份新加坡和马来西亚的法轮功学员,都出席了这次盛会。十七名学员,其中不少是青年大法学员,讲述了自己在大法中的修炼历程和亲身体会,感受到大法和师尊慈悲的保护,从感性提升到理性,在实修中向内找不断提高心性,突破人心障碍迷雾,加强正念闯关、共同精進,不辜负师尊的苦度。

印尼法会前夕,学员们九月二十日下午在登巴刹沙努尔海滩上举行了一场排字活动。法会后的二十二日早上,数百位法轮功学员齐集Renon广场,一起炼功和游行。

- 九月二十一日,新西兰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在奥克兰隆重召开,十七位学员上台交流了自己在修炼中如何不断提高,闯过难关,去掉各种执着心,用大法归正自己的一思一念,并在救度众生中,放下自我,配合整体,在各个项目中发挥大法粒子的作用。在实修和交流中,学员们都深切感受到法轮大法的伟大,师父的慈悲苦度,以及众生对大法的期盼和被救度后的感恩。

- 南半球的九月春意正浓,澳洲昆士兰的“花园之城”图文巴迎来了一年一度的花卉嘉年华,其中最受欢迎的当属花车大游行,法轮功团体每年都会被主办方邀请参加,九月二十一日,所到之处,很多观众忍不住发出赞叹的声音,并纷纷拍照留念,直到游行的最后一位讲解员那里,他忍不住向在场观众呼喊:“法轮大法好!”

- 九月十四至十五日,纽约州法轮功学员参加了在雪伦温泉(Sharon Springs)举办的第十届比克曼(beekman)丰收庆典,向当地民众和各地游客介绍功法,并讲述发生在中国的迫害事实。当地民风淳朴善良,有的一家五、六个人听完真相,每个人都愿意签名。一位男士签完名主动告诉学员:“我下周二会见到舒默(纽约联邦参议员,美国参议院民主党领袖),我会当面跟他讲这件事(法轮功学员被中共活摘器官)。”

- 九月十一日、十二日晚间,加拿大麦吉尔大学举行了一年一度的迎新活动。不少来自中国大陆的新留学生,在麦大的法轮大法俱乐部的展位前驻足,了解法轮大法真相。有的留学生主动拿取《九评共产党》阅读,有的表示要尽快恭读《转法轮》。大有三十多名来自不同国度、不同族裔的留学生签名要学法轮功。

- 近日,“真善忍美展”首次在巴西利亚公立大学展出两周,许多教师、学生及职员观看了美展。该大学是巴西首都巴西利亚最著名的综合性大学,校方领导表示欢迎来此办展,并高度评价美展的画作。大二学生阿禾杜(Artur)来看了几次画展。他表示,这个画展让他了解了人生为什么有苦难,了解了法轮功的涵义,了解了法轮大法是帮助人们回归天国的修炼方法。他说,这个画展包涵着大量信息,每次他都得到更深入的了解,他表示非常感谢这个画展所给予他的启示。他要看《转法轮》要系统的深入了解更多。

- 九月十四日,波兰小城斯凯尔涅维采(SKIERNIEWEICE)市举办第四十二届“蔬菜水果鲜花”丰收节,波兰法轮功学员第五次参加节日大游行,为五彩缤纷的游行队伍再添中华舞龙风采,一路受到观众的欢迎及赞扬。

每年一度在印度孟买西部的玛丽山教堂,都会举办玛丽山博览会,活动为期八天。九月十四日这天中午,孟买的法轮功学员们参加了这次博览会,展示着一至五套功法,派发真相传单。

- 九月十二日至二十二日,在法兰克福的国际汽车展览会期间,法轮功学员举行了一系列的信息日活动,向人们讲述法轮功真相。上百名中国人声明退出中共组织,不同族裔的民众纷纷签名反对中共迫害,其中不少人要学炼法轮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