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19.9.24)

发表日期: 2019年9月24日
节目长度:9分39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600 KB

9,052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清除迫害 唤醒良知
海外学员证实大法、讲真相摘要


清除迫害 唤醒良知

- 美国佛蒙特州联邦参议员帕特里克·莱希(Patrick Leahy)九月十二日发表声明,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莱希的声明已被列入国会记录。莱希是佛蒙特州(Vermont)民主党籍联邦参议员,任职四十四年,曾三次担任参议院司法委员会主席,并担任过参议院临时议长。莱希参议员感谢佛蒙特州法轮功学员向他讲述法轮功真相。

莱希参议员在声明中指出,法轮功学员遭受多种酷刑迫害,并被强摘器官和迫害致死。“法轮功学员被抓捕、被关入劳教所、被殴打、被剥夺睡眠、挨饿、被性侵犯,被电击、被强迫灌食、被戴镣铐,除非他们放弃信仰和修炼。法轮功学员还被强制摘取器官;被谋杀。”莱希在声明中说:“我们可能永远不会知道有多少无辜的人成为这些暴行的受害者,因为中共向外界否认这些事情正在发生,同时在国内掩盖暴行。” 莱希呼吁国际社会共同声援法轮功,“法轮功学员应得到国际社会的支持。”

- 九月七日,来自捷克各地的法轮功学员和欧洲天国乐团在捷克首都布拉格总统府前集会,然后举行盛大的游行活动,向民众展示功法,并呼吁各界伸出援手,早日结束中共对法轮功长达二十年的迫害。游行队伍沿途经过繁华的闹市区小城广场、查理大桥到达老城广场。法轮功学员在老城广场举行集会,用英文、捷克文和中文向布拉格民众和游人讲真相,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罪行。捷克电视台CT24对法轮功游行的盛况作了现场直播。

- 九月七日,罗马尼亚法轮功学员来到著名的旅游景点布兰城堡附近的布兰市,向民众介绍功法,并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长达二十年的事实,同时征签呼吁制止中共迫害。一位女士得知真相后,对在中国遭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非常同情,她说:“我愿意来签名,甚至来签一百次!”

一位男士了解到,在共产党执政的中国,竟然发生大量的活摘、贩卖器官牟取暴利,他对中国参与其中的军队、警察和医院感到愤慨,立即询问如何能够帮助那里的人民,并阻止这些暴行。他在刑事举报江泽民的举报书上签名后,与学员握手说:“感谢你们所做的这些!”几分钟后,他带着妻子和两个孩子来签名,呼吁停止迫害。

- 九月十五日俄罗斯度假小城基斯洛沃茨克市(Kislovodsk)庆祝城市日当天,在度假村大道,人流川流不息。法轮功学员在这条大道旁向游客展示功法,派发资料,向人们讲述在中国发生的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真相。法轮功学员还表演了中国的扇子舞,并在旁边设立桌椅板凳举办人权运动“世界的花瓣”,每一个人都可以用自己的双手折叠一朵纸莲花,表达了对中国法轮大法学员的支持。俄罗斯民众了解真相后非常同情和理解法轮功学员,支持他们举办这样的活动,把真相传达给更多的人。

- 九月十四日,德国法轮功学员又一次来到科隆大教堂正门前,向民众介绍法轮功,并揭露中共的迫害。与以往周末不同的是,这天在教堂侧面的广场上正在举行“中国节”的庆祝活动。面对大量对中国感兴趣的游客,学员们展示了五套功法,并为反迫害征集签名。很多人都对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表示震惊,并毫不犹豫地为反迫害签名。不少中国游客也表示支持法轮功,并退出了自己所加入的中共党、团、队组织。

- 九月六日晚,获奖纪录片《活摘》放映会在澳洲墨尔本西区的社团活动中心举行,近八十位来自越南社区的居民观看了影片。放映结束后,维州上议院议员,联盟党上议院党鞭菲恩(Bernie Finn MP),澳洲越南社区全国主席阮本(Bon Nguyen)和墨尔本《大纪元时报》社长肖中华与观众座谈,他们都谴责目前还在中国发生的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和其他良心犯器官牟利的罪恶,并讨论如何才能帮助尽快制止中共对法轮功惨绝人寰的迫害。维州议员菲恩和越南社区的领袖们都表示,站出来发声,不仅是为了在中国被迫害的群体,也是为了自己,因为选择沉默最终灾难会降临在自己身上。

- 九月一日,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文化中心(Casa del Lago)萨拉·鲁米尔(Sala Lumière)电影院放映了揭露中共劳教所对法轮功学员惨无人道迫害的纪录片《求救信》。满场的观众观看影片后认为,这部影片非常重要,让人觉醒。心理学家加布里埃拉(Gabriela)说,看完这部电影后她的观念发生了改变:“纪录片非常感人,它让我们了解了真正在中国发生的事。我们可以买到很便宜的产品,却不知道它们是在哪里生产的,在什么条件下生产的。”作家维克多(Victor)钦佩孙毅的气节:“我认为重要的是,要让全世界了解中共独裁政权背后的真相,以及人权侵犯的灾难性的程度。这部电影是向世界传递信息的一种方式,因此大多数人都会意识到一个极权在世界的某个角落做了什么。这部影片成为为其他人发声,传播信息的渠道。”


海外学员证实大法、讲真相摘要

- 九月八日,澳大利亚悉尼卡市(Cabramatta)举办了澳洲越南社区最大的传统节日之一中秋佳节庆祝活动,吸引成千上万人前来。法轮功学员应邀参与,向当地居民传播大法的美好和真相。不少民众表示,他们赞赏法轮大法团体;并祝愿李洪志师父身体健康,中秋节快乐。

- 九月八日,在纽约著名景点、世界的十字路口——曼哈顿42街时代广场(Times Squares)出现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约百名中西方法轮功学员集体展示功法。五套功法下来,历时两小时,吸引众多来自世界各地的遊客的目光,人们纷纷举起相机拍照,并停下脚步了解。

- 土耳其法轮功学员八月三十一日在伊斯坦布尔最体面的街区之一的尼桑塔希(Nisantasy)举办讲真相活动。不少人前来学炼功法。七年级的学生纳兹·泰兹(Naz Terzi)学炼功法后说,“我感觉非常好。 我认为这套功法体现了真善忍。谢谢你们。”

- 在九月十四日和十五日的丹麦奥登赛健康博览会上,法轮功学员的展位很受欢迎。很多人观看学员演示五套功法、咨询更多详情,还有不少人兴致勃勃地现场学功。从二零零一年起,法轮功学员每年都参加奧登塞的健康博览会。

- 新西兰北岛霍克斯湾(Hawke's Bay)小镇黑斯廷(Hastings)每年九月举行盛大游行,庆祝春天的来临。九月十四日,新西兰法轮功天国乐团再次受邀参加今年的游行活动,受到民众的热烈欢迎。

- 九月十二日至九月十五日,美国密西根州大底特律地区的特洛伊市(City of Tory)举办了第五十届特洛伊市家庭节,法轮功团体第三次应邀参加,在舞台上演示了法轮功五套功法。

- 九月十四日和十五日,加拿大法轮功学员参加了在蒙特利尔举行的生态展(Fair ECOSPHERE),准备了英语、法语、西班牙语、中文等多种语言的法轮大法简介,并且演示了五套功法,在热闹的展会现场环境中显得十分祥和安宁。不少人表示想学炼功法和更多地了解法轮大法。

- 二零一九年七月以来,德国巴伐利亚州的法轮功学员陆续参加了广受民众青睐的Roding市和Neumarkt市儿童节,和最近的卡姆市健康博览会(Chamland Vital),大量民众被法轮功的祥和吸引,源源不断地有人来学功,体验法轮功功法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