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19.6.22)

发表日期: 2019年6月22日
节目长度:18分53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5,094 KB

17,704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大陆法轮功学员近期遭迫害案例
人心与因果
时事评论:中共邪党的解体正在到来


近期大陆法轮功学员遭迫害案例

湖北通城县熊淡月、黎凤保被迫害离世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六月十九日报导,湖北省咸宁市通城县水厂六十六岁的法轮功学员熊淡月女士,二零一五年因善心告诉世人法轮功真相却被诬告,被非法绑架到看守所迫害致瘫痪,于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二十六日含冤离世。

通城县石南镇五斗村四组村民,六十岁的法轮功学员黎凤保女士,二零一七年九月五日晚十点多,在广东省珠海市自己女儿的家中,被多个警察围攻突发脑溢血,于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二十六日含冤离世,遗体至今仍然在冰柜里。珠海当局不承担责任,一直不闻不问,还极力封锁消息。


江西鹰潭市余江区多名法轮功学员被骚扰、绑架

今年三月份以来,鹰潭市余江区公安分局打着“扫黑除恶”的幌子,联合当地派出所及各乡政府人员,大面积骚扰、绑架法轮功学员。但对于真正的黑恶势力,他们因怕报复而不敢动。而是把迫害目标锁定在打压法轮功学员上,用骚扰、抓捕法轮功学员充人数。

2019年6月14日,江西省鹰潭市余江区公安分局出动一辆挂着“扫黑除恶”条幅的警车,来到余江区刘垦法轮功学员李银根家中,强行抽走了李银根的血液后便扬长而去。

5月10日,刘家站刘垦派出所将法轮功学员李银根和他妻子孙鲜兰,一起绑架到余江区公安分局,然后将他们非法关押进鹰潭市拘留所。

4月23日上午,一辆警车开到了余江县洪湖乡东阳村李家村,下来了十多人,有余江县公安局的,有国保大队的,有乡政府的,有洪湖派出所的,这些人直奔法轮功学员赵龙英家来,抢走了几本大法书,将75岁的赵龙英老人绑架到洪湖派出所非法关押,到了晚上六点多钟才让回家。

3月27日,余江公安系统出动了四辆警车到黄溪镇法轮功学员潘水财家非法抄家,并将潘水财绑架到余江县看守所,潘水财被迫害的双腿肿大。


被诬判8年陷冤狱 女军医拒绝认罪减刑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六月十七日报导,大连上校军医王卫真女士因修炼法轮功,被非法判刑8年,于2017年1月5日被劫持到辽宁女子监狱。监狱多次以减刑为诱饵逼迫王卫真认罪。王卫真每次都表示,自己修炼法轮功是合法的,迫害法轮功才是有罪的。

王卫真是沈阳军区大连高等医学专科学校内科教研室教员,授衔上校,副师级待遇。

1996年王卫真修炼法轮功后,为人更加宽厚、乐于助人,在家庭中是个好女儿、好妻子、好母亲,家人和熟悉王卫真的人都对她赞许有加。

王卫真因坚持信仰、坚持讲法轮功真相,多年来被中共当局多次骚扰、恶意绑架。

2001年、2004年、2005年、2012年、2013年,和2014年,她曾经被大连市金州区向应派出所、大连市桃源派出所、大连市机场前派出所一共非法绑架6次,非法抄家3次。

2017年1月5日,王卫真被劫持到辽宁女子监狱。王卫真被送到监狱体检时,血压高至二百三十。即使这样,监狱依然将人收监。家属担心王卫真的身体状况,与监狱交涉,要给王卫真办理保外就医,狱方说目前无论什么身体状况,只要不是治不了的病,监狱都要羁押。如今王卫真仍被非法关押在老残监区迫害。


汕头高级工程师蔡淳鹏狱中绝食反迫害 身体堪忧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六月十七日报导,汕头市澄海区西门乡法轮功学员蔡淳鹏,因为告诉百姓法轮大法好的真相,在二零一八年一月三日被汕头市澄海区公安分局绑架,被非法判刑一年半。他从被绑架之日开始绝食反迫害,至今已五百多天,身体状况令人担忧。

蔡淳鹏,现年三十九岁,是澄海中学优秀学子,广东工业大学信息工程系高级工程师。在二零一八年一月三日,汕头市澄海区公安分局五、六个警察、特警,在西门治安员带领下,到蔡淳鹏家中翻箱倒柜,劫走电脑、手机,并把蔡淳鹏绑架,非法关押在澄海白沙看守所。

在白沙看守所,蔡淳鹏绝食反迫害。护士用鼻管灌食时,蔡淳鹏的双手分别在床两边被铐上手铐,双脚分别在床两边,被锁上脚镣,整个灌食过程和迫害手段令他十分痛苦。

二零一八年一月三十日,蔡淳鹏被非法批捕。三月二十八日,蔡淳鹏被非法判刑一年六个月,勒索罚款二千元。四月二十三日被汕头澄海警察劫持到广州四会监狱迫害。蔡淳鹏继续绝食反迫害,至今已有五百多天。

蔡淳鹏的老父亲蔡钦旭,已经七十多岁了,是位善良忠厚的老人,早年含辛茹苦供养出了优秀大学生、当工程师的儿子,本该享天伦之乐安度晚年,却亲眼目睹儿子遭遇迫害的场景,老人家备受惊吓,不堪重负的老父亲在过度忧伤、担惊受怕中患重病,于二零一八年十一月十七日含冤离世。


人心与因果

师父救了我的外孙

作者:中国大陆大法弟子

注:由于在中国大陆,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还在继续,所以在这些真实的事例中,为保护当事人,文章特意隐去了当事人的真实姓名。

我是一名法轮功学员,我的外孙现在七个月了,刚出生时就发现孩子呼吸急促、脸色发紫,住了二十多天的医院才回家,又去了几个大医院治疗,最后由北京专家会诊,确诊为肺动脉瓣狭窄。五月十一日在北京著名医院由专家为孩子进行了手术。

手术后第二天,也就是五月十三日上午,我突然接到女儿打来的电话,说孩子心率过速,心率高达220,危在旦夕。真是晴天霹雳。我立刻告诉女儿,现在只有大法师父能救孩子的命,快求师父救他,一定没事。女儿也明白法轮功真相,相信大法好。

医生让女儿夫妻俩到监护室里看看孩子,也就是告个别,俩人哭成一团。但是女儿看到孩子时冷静的告诉孩子:“天天,我是妈妈,你一定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女儿说完后,看到孩子的小手动了一下。过了几分钟,孩子的心率降到了180,孩子有救了。

我放下电话,坐车往医院赶,五个小时后到达医院。我告诉孩子的爷爷、奶奶和女儿、女婿等人,一起为孩子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孩子一定会好。孩子的奶奶说:“不管用什么方法,只要孩子能好,我们就念,我们相信大法好。”

医生不断的通知我们,孩子在监护室里心率仍然高达180,血压也不稳,忽高忽低。还告知我们,该用的药都用了,该想的办法也想了,动脉的压差太高,随时都有生命危险,就看他的造化了。

我们不断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几天后,孩子的血压渐渐平稳了,心率也慢慢的恢复正常,孩子奇迹般的好了,连医生也没有想到。仅二十天,孩子就出院了。

孩子得救了,是慈悲伟大的师父给了他第二次生命,全家人都无比感谢师尊的救命之恩。我要告诉全世界不明真相的人,相信法轮大法好,定会得福报。


时事评论:中共邪党的解体正在到来

中共是一个逆天而行、反人类的邪恶政权。今天已经到了其恶贯满盈,走上被上天解体、被正义审判的时刻。

中共从一九四九年窃取政权后,所做的一切,都是为毁灭人类而安排、而运作的,因此窃取政权后,在历史上安排了各种逆天害人的政治运动。以镇反的名义故意杀害宗教人士破坏宗教,目的是铲除维持人类几千年道德的根基,切断世人与神的联系;以工商改造的名义逼迫资本家交出工厂,目的是侵吞资本家个人的财产;以土改的名义,把地主的个人土地,划归国有,最终变为共产党所有,从而掌控国家的所有资源;以反右的名义消灭了知识分子说话的权利,使中国人完全变成党说黑即黑、党说白即白的邪党统治天下的局面;又以反四旧的借口发动了文化大革命,摧毁中国传统文化,消除人们心中仅存的一点良知和道德;从此几千年在中国人思想中形成的传统文化道德被毁灭殆尽。

中共留给中国人的完全是与天斗、与地斗、与人斗的中共邪党文化。引导人类造下无边的罪业,从而达到毁灭人类的目的。什么是三纲五常?什么是佛?什么是道?当今的中国人已不知为何物。一九八九年中共在北京对手无寸铁的学生和市民的杀戮更凸显了中共的邪恶;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恶性不改,发动了对法轮大法和上亿修心向善的法轮功修炼者及其家人的残酷迫害,它的行为也注定了其毁灭解体的结局。
几十年来,近上亿国人被中共害死,中共对中国人民犯下了十恶不赦的重罪,归纳起来主要有十宗重罪:

第一宗罪、引进马列,毁我中华文化;
第二宗罪、残暴无度,滥杀无辜;
第三宗罪、出卖国土,丧权辱国;
第四宗罪、战天斗地,毁我山河;
第五宗罪、篡改历史,欺骗国人;
第六宗罪、迫害宗教,败坏道德;
第七宗罪、剥夺人权,践踏法律;
第八宗罪、妄行不法,误国害民;
第九宗罪、欺诈国民,流氓本质,
第十宗罪、逆天叛道,迫害佛法。

以上十宗大罪,每一条对中共来说都是死罪,天灭中共已是历史必然。

二零零二年六月,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桃坡村,横空出世了一块藏字奇石,上书“中国共产党亡”六个大字,经国家地质专家鉴定,石头有二亿七千万年的历史了。中共政治局常委都到平塘观看过这块石头。中共媒体报道则省去了一个“亡”字。

二零零五年,该县开发旅游,就把“藏字石”“中国共产党亡”印在了门票上。其实这是上天给中共的判决书,并昭告天下。警示世人赶快逃生。因为中共几十年统治,以谎言暴力为手段欺骗了无数的国人。说白了中国人已经成了它手里的人质。中共作恶多端并以众多人质为挡箭牌,妄图与天相斗,其结果只能是自取灭亡。

几十年来,中共对中华民族所犯下的罪恶已经罄竹难书。中共已被上天判处了死刑,然而人们在加入中共的党、团、队时,都要发毒誓,要把自己的生命献给共产邪灵,如果上天降劫中共,加入中共的众多中国人就要为其陪葬。上天为了挽救更多的被中共毒害的国人,不断地给人们认清中共而觉醒的机会。

1、三退大潮是解救人质、拯救世人的诺亚方舟

从二零零五年起,法轮功学员发起的三退大潮(退党、退团、退队),就是上天挽救被中共绑架的人质的慈悲之举,截至目前已有三亿三千多万中国百姓退出了中共邪恶组织,获得了解救。中共对三退大潮的信息采取了封堵的办法,对唤醒世人的法轮功学员进行打压甚至判刑,目的是干扰阻止上天的救人。同时逼迫党员重新宣誓,以达到控制党徒的目的。近年来中共为马克思招魂的举动,要求党员下载App等都是其能量不足,让党徒给邪灵输注能量的手段。然而中共的所有顽抗都是徒劳的,天灭中共是历史的必然。

2、中共官场的末日心态
中国有句古话,兵败如山倒,树倒猢狲散。今天中共官场的官员们都是一种什么心态啊,都在给自己留后路。为什么现在中共官员绝大多数都把子女送往国外定居?就是现任的大多数官员,也都有外国护照。个别的官员拥有几十本外国护照,他们是最清楚中共的真实情况,中国表面看起来很强大,实质上国家已经被他们自己掏空了,国库已经非常空虚了。很多中共官员已经知道中共要倒了,所以早就纷纷的安排家属、子女逃离了中国,只有那些头脑简单被中共欺骗的人还不知道怎么回事。中共大势已去。

共产邪灵应劫而生,是为毁灭人类而来,几十年来,不只是中国人怕它,外国人也怕它。过去中国人在厕所里都不敢说中共不好,生怕人听见,那是因为中共邪灵太多的缘故。今天人们可以在酒桌上、大街上、公园里都在骂中共,人们为什么不再害怕它?那是因为中共邪灵已被上天清除的所剩无几了。退党就是不给中共做陪葬,更是走向未来美好的必经之道。几千年的历史告诉我们顺天者昌,逆天者亡,这是亘古不变的真理。今天的中共罪业已是滔天,中共解体已是必然,正在快速到来,请善良的中国人抓住这稍纵即逝的机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