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19.5.7)

发表日期: 2019年5月7日
节目长度:12分59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3,497 KB

12,176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纪念四二五 世界各地法轮功学员集会游行唤良知
海外学员证实大法、讲真相摘要


纪念四二五 世界各地法轮功学员集会游行唤良知

- 四月二十七日,上千名香港及来自亚洲多个国家、地区的法轮功学员举行盛大的集会游行,纪念“四·二五”万人和平上访二十周年,声援三亿三千多万中国人退出中共党团队。多位政要与名人在集会发言,赞扬真、善、忍普世价值,与法轮功学员一起呼吁制止中共迫害,法办迫害元凶。

香港前立法局议员冯智活牧师及前立法会议员梁国雄先后到场声援。冯智活牧师称赞法轮功学员面对长达二十年的迫害始终保持良善,是很好的典范;并强调真理必胜,光明终会战胜黑暗。梁国雄批评港府配合中共在香港打压法轮功。

多位香港政要也透过录像发言。公民党主席梁家杰强调宗教自由是最基本的人权保障,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他支持法轮功学员坚持反迫害,他说:“只要我们有所坚持,不忘初衷,我相信会有守得云开见月明的一天。”

民主党主席、立法会议员胡志伟表示,法轮功发扬真、善、忍精神,同时能强身健体,他说:“以和平的方式,推动讲真话、行善,要有忍让的美德,其实这些正正都是我们整个中国、中华文化里面很核心的价值。”他还说: “一个国家应该推动人民讲真话、向善、能互相包容,这也是中国未来必须要走向的一个国度。不应让人民生活在恐惧当中,不应让人民习惯讲大话,不应让人民处身在一个要互相斗争的社会。”

多位大陆知名人士透过录音发言,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前赵紫阳政治秘书鲍彤说:“江泽民迫害法轮功,这是一个罪行。法轮功维护自己的权利,是正当的,是合法的,是应该受到支持。法轮功二十年来,法轮功坚持维护自己的权利,这是很勇敢的。我声援法轮功要求维护自己合法权利的。”

游行分为“法轮大法洪传世界”、“和平理性反迫害”、“天灭中共 三退是福”、“弃恶扬善 清除迫害”等六大方阵。从北京来的李女士第一次看到法轮功学员的游行,感到很震撼。她也认同真善忍精神,她说:“发心向善就是好的。”


- 四月二十五日,韩国法轮功学员们在首尔中使馆、釜山和光州中领馆前同时举行新闻发布会,以纪念二十年前的今天,万名法轮功学员“四·二五”北京和平上访、争取信仰自由的历史性事件,揭露并抗议中共的迫害,呼吁各界共同解体中共,制止迫害。


- 四月二十五日下午,法轮功学员在美国国会举办研讨会,“四·二五”亲历者回顾了当天发生的真实情况,曾在中国遭受残酷迫害的法轮功学员讲述了他们的经历。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委员加里·鲍尔(Gary Bauer)在研讨会上说,该委员会成立之后的第一份年度报告中,就记录了“四二五”和平上访事件。二十年过去了,法轮功学员和中国其它信仰团体的基本人权状况却更加恶化。鲍尔说:“中共在本质上就是敌视一切宗教信仰。”

多位国会议员致信声援法轮功。联邦众议员比利拉基斯(Bilirakis)表示,他将遵循“真、善、忍”原则,与法轮功修炼者并肩前行。联邦众议员佩恩(Payne)指出,无论法轮功学员生活在哪里,他们都必须得以自由、公开地修炼。


- 四月二十五日,美国休士顿法轮功学员在中领馆前和平集会;四月二十四日晚,旧金山湾区数百名法轮功学员来到中领馆前,举行烛光守夜,悼念被中共残酷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同时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四月二十三日,大洛杉矶地区部份法轮功学员在中领馆前举行烛光守夜,当地主流媒体福克斯11电视新闻(Fox 11)电视台对活动进行了采访。


- 加拿大多伦多法轮功学员四月二十五日晚在中领馆前举行烛光悼念活动。四月二十四日傍晚,大温哥华地区的法轮功学员在中领馆前举办集会和烛光守夜活动。四月二十五日中午,加拿大法轮大法学会主席李迅在首都渥太华中使馆前,纪念四·二五集会上演讲时说:“疾风知劲草。正信经得起时间的考验。二十年后,面对持续的虐杀、酷刑、活摘器官、整部国家机器的全力打压,法轮功学员仍然坚持信仰。这种前无古人的浩然正气,为中华民族带来了美好的未来和希望。”


- 巴西法轮功学员举办了一系列活动,向各界民众介绍以“真、善、忍”为修炼原则的法轮功,揭露中共对法轮功近二十年的残酷迫害。


- 四月二十五日,法国巴黎部份法轮功学员来到中国驻法国大使馆前和平集会,要求立即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还法轮功学员的信仰自由权。二十五日前夕,部份法轮功学员在巴黎战神广场集会讲真相。法国国际广播电台记者到活动现场采访了法轮功学员,并在四月二十五当天在该电台播出了长篇正面的报道。


- 四月二十五日,德国柏林、法兰克福、慕尼黑、汉堡等几大城市的法轮功学员不约而同,到各自所在城市的中领馆前集会,抗议中共迫害。英国法轮功学员继续着他们在伦敦中使馆前的烛光守夜和平抗议,传播真相,提醒西方社会关注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以及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恶行,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荷兰法轮功学员自发来到位于海牙的中共驻荷兰大使馆,举行和平抗议活动。波兰华沙部份法轮功学员在中使馆门前集体炼功。


- 四月二十五日,莫斯科法轮功学员从早上十点开始了在中国使馆前的单人抗议接力活动,一直持续到晚上十点。他们手举展板,坚定地站在中使馆门口,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法轮功学员在莫斯科中使馆前烛光守夜,抗议中共迫害。四月二十四日,在俄罗斯西伯利亚地区的伊尔库茨克市的中领馆前,法轮功学员为纪念“四二五”举办了抗议中共迫害的活动。


- 四月二十六日,瑞典法轮功学员来到中共驻瑞典大使馆前,打出“停止迫害法轮功”、“法轮大法好”醒目的横幅,呼吁人们关注这场持续了二十年的残酷迫害。下午两点,法轮功学员们又来到斯德哥尔摩市中心皇宫旁最热闹的钱币广场上,继续向当地民众和过往路人讲述法轮功真相。四月二十七日,法轮功学员聚集在首都斯德哥尔摩市中心的国王花园(kungstradgarden),向游人展示优美祥和的五套功法,把法轮大法的美好与祥和带给善良的瑞典民众,同时继续呼唤良知、制止迫害。


- 四月二十四日,芬兰法轮功学员来到首都赫尔辛基中领馆前,和平静坐,纪念法轮功学员“四·二五”和平上访二十周年,并呼唤良知。芬兰最大和最有影响力的报社《赫尔辛基日报》的记者和摄影师现场采访报道。

- 四月二十五日,奥地利法轮功学员来到首都维也纳的斯蒂芬广场(Stephansplatz)举行信息日和烛光悼念活动。四月二十五日,二十七日和二十八日,意大利米兰部份法轮功学员连续在中领馆前、旅游景点和华人街举行纪念四·二五活动。四月二十五日,罗马尼亚法轮功学员来到海勒斯特勒乌(Herăstrău)公园旁边的中国驻罗马尼亚大使馆门前进行抗议活动。


- 四月二十五日晚,澳洲堪培拉法轮功学员来到中使馆前举行集会和烛光悼念活动,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并要求中共当局立即停止迫害,释放被无辜关押的法轮功学员。悉尼法轮功学员于四月二十四日和二十五日分别在悉尼市中心海关大楼门前广场和中领馆前和平静坐,秉持“四·二五”精神,展现法轮大法的祥和美好风貌,同时继续呼唤良知、制止迫害。

- 四月二十九日,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USCIRF)公布二零一九年年度报告。报告说,二零一八年,中共当局骚扰、拘留并且恐吓法轮功学员,只因为法轮功学员坚持信仰。 有报道说,很多被拘留的法轮功学员遭到殴打,受到精神虐待、性侵,强制服用不名药物,并被剥夺睡眠。委员会还建议美国政府“必须迅速、果断地制裁犯下或纵容严重侵害宗教自由行为的中共官员和机构”。


海外学员证实大法、讲真相摘要

- 四月二十七日,坐落在澳洲新南威尔士州世界自然遗产蓝山区的春木镇(Springwood)正值秋高气爽、庆祝当地年度奠基日活动,法轮大法展位在阳光下格外醒目,吸引着众多民众驻足了解法轮大法的美好及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的真相。

- 二零一九年四月中旬,俄罗斯圣彼得堡法轮功学员参加了在当地大型室内体育馆内举办的为期四天的夏季展销会,向民众介绍法轮功,传播“真、善、忍”的美好。

- 四月二十四日,瑞士法语区法轮功学员在日内瓦市中心商业步行街的两端,分别设立了讲真相摊位,向世人介绍法轮功,并揭露中共对法轮功学员残酷迫害,甚至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

- 加拿大多伦多土耳其社区的儿童节庆典在二零一九年四月下旬举办,法轮功学员参加了在多伦多市政府广场的庆典活动,在庆典活动中,法轮功学员向来往的游客派发介绍法轮大法的宣传资料,还在中央舞台上表演传统的舞狮并向游客演示了法轮功的五套炼功功法,受到民众的欢迎。

- 意大利罗马的法轮功学员们在四月二十五日,适逢复活节假期期间,组织了一系列讲真相活动。

- 巴西萨尔瓦多市法轮功学员在有四百七十年历史的白河宫(Palacio Rio Branco)举办真善忍美展,这里是原萨尔瓦多市政府办公处,现作为旅游景点,有许多世界各地的参观者。